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試乘機捷通車快了?鄭文燦:年前也行


發佈時間:2016/12/1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8:19

機場捷運可能在農曆年前通車嗎?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和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試乘機場捷運,一路從台北車站直達桃園機場,鄭文燦就說看到院長試乘,就代表通車快了,要農曆年前營運也可以,不過林全說,決定權還是在交通部手上!


 

試乘機捷怎能不體驗預辦登機,林全臉上的笑意似乎巴不得能馬上飛出國,一上車更是和交通部長賀陳旦有說有笑。

不過就算預辦登機再便利,機捷沒通車也沒用。

行政院長林全:「剛有講是農曆年前後,但我們希望越快越好,這也是我們部長的使命。」
 

說到底,通車還是得交通部決定,但如果確定農曆年前,勢必考驗不小,因為得因應大批出國人潮,只是院長通車時間無法給意見,空污費能不能依照新北市綠委的建議補助機捷票價,總能給點方向吧!

行政院長林全:「這個補助會牽涉到全國一致的問題,因為捷運系統還有好幾條,我想就讓交通部照現況來,到底有沒有補助的可行性。」

但就算自家立委在旁緊盯,林全也不敢給承諾,或許就怕話說太快無法執行又惹議,而看看這次機捷試乘,不只北北桃的綠委全來了,鄭文燦也沒缺席,但怎沒瞧見也是機捷股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

行政院長林全:「不清楚有沒有邀請,但我們歡迎任何人,一起參加試乘。」

據了解這回試乘主導單位是交通部,所以才沒邀地方政府,但新北市為了票價才跟桃園市槓上,如今兩市王不見王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林全#北車#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