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汶萊 結果共148筆

  • 【前進新亞洲】「金門幫」崛起! 移民汶萊致富奇蹟

    「10年再起,前進新亞洲」汶萊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汶萊的商機,我們的採訪小組在汶萊意外發現,汶萊許多頂尖的商場紅人,祖先居然都是來自金門,有商場百貨大亨,也有挑戰穆斯林禁忌,在汶萊賣豬的豬肉大亨,記者林宏宜今天繼續帶我們到汶萊,看看這些金門人的致富奇蹟。
    2007/06/13 22:33
  • 【前進新亞洲】奢華勝過杜拜帆船 汶萊皇帝套房

    「十年再起,前進新亞洲」,今天繼續帶您到汶萊,很多人把汶萊,拿來跟中東杜拜相比,除了他們都是靠石油致富,還有一個相同特徵,他們都有一棟超奢華的七星級飯店,在汶萊的這一間叫做帝國飯店,當中的皇帝套房廣達2百多坪,房間內金光閃閃,還有一個超大的私人游泳池,記者林宏宜、陸惟信帶您進到這家飯店,奢華大公開!
    2007/06/12 22:32
  • 【前進新亞洲】靠黑金變黃金 「亞洲新杜拜」汶萊

    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深度探訪金融風暴10年後東南亞再崛起的經驗,這個星期要繼續帶您前進汶萊,這個被稱為「亞洲新杜拜」,也是東協最富裕的國家!汶萊靠著石油崛起,汶萊人民豐衣足食,大家通通不用繳稅,但是石油總有挖完的一天,汶萊要怎麼迎接,接下來的10年呢?記者林宏宜,陸惟信在汶萊的深度報導。
    2007/06/11 19:32
  • 全球第二有錢 元首汶萊蘇丹嫁女

    身價上百億美元,全球第二有錢的國家元首,汶萊蘇丹,今天為31歲的女兒,舉辦排場低調奢華的婚禮,整個儀式遵循嚴格的伊斯蘭教禮節,莊嚴肅穆,來自全球2千多名賓客,受邀到金碧輝的皇宮,為新人祝福。
    2007/06/10 17:25
  • 力拼F4 飛輪海「東西南北」推台灣

    男子團體飛輪海要出寫真集,4個人分別到台灣的東南西北,4個燈塔取景,推銷台灣美景,人氣最旺的吳尊,第一次到墾丁,彷彿置身故鄉「汶萊」,打算賺錢之後,回汶萊開民宿。
    2007/06/04 12:58
  • 遊汶萊可遇吳尊? 廣告文宣引誤會

    想要跟偶像歌手吳尊在汶萊不期而遇,共進下午茶嗎?這是汶萊航空促銷旅遊套裝的宣傳手法,結果被平面媒體報導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現在航空業者已經撤掉廣告文宣,而吳尊人也希望未來真的能有機會,來擔任汶萊觀光大使,向台灣歌迷好好推銷汶萊美麗的風景!
    2007/05/24 19:16
  • 〈獨家〉歌手像女打仔 陶莉萍打拳、耍劍

    6年前,曾經來台灣發過唱片的汶萊女歌手陶莉萍,睽違多年,再來台出第二張專輯,6年的漫長等待,陶莉萍也沒閒著,一改以往的嬌弱形象,勤練少林武術、劍道,功夫不輸女打仔,還會倒立唱歌。
    2006/12/29 12:49
  • 〈獨家〉汶萊富家女失蹤 和網友出遊?被拐?

    在桃園開南大學就讀2年級的汶萊僑生林翠萍,失蹤20多天,學校3天前才通知家人,讓家屬很生氣,女學生的嬸嬸今天趕來台灣報警,說孩子的父母在汶萊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現在人不見了,要警察幫忙找人。
    2006/10/27 18:38
  • 國王60大壽 盛大閱兵宛如國慶

    全球第二富有的汶萊國王今天60大壽,除了舉行盛大閱兵儀式,皇宮裡更有來自全球1萬名貴賓道場祝賀,而國王生日,送給全國官員以及公務人員一個大紅包,就是大家全部都加薪,而二老婆也傳出替國王再添一名皇子的好消息。
    2006/07/15 18:39
  • 泰皇蒲美蓬登基60年 全泰歡慶

    全世界在位最久的國王,泰皇蒲美蓬今天慶祝他登基60週年,泰國舉國歡騰,全民都穿上黃T恤來表達敬意,還有來自全球25國的皇室跟領袖,親自到場祝賀,包括日本明仁天皇夫婦、汶萊國王以及歐洲的摩納哥國王、荷蘭女皇,給足蒲美蓬面子。
    2006/06/12 19:45
  • 外交部宣佈 關閉駐汶萊代表處

    最新消息!外交部剛剛宣布,即日起,關閉中華民國駐汶萊代表處,外交部認為,汶萊向來堅持「一中」政策,因此互設代表處以來,雙邊交往一直沒有具體進展,遠不及台灣和南亞其他國家,基於有效整合運用外交資源,決定關閉駐汶萊代表處。
    2006/03/17 12:09
  • 皇家料理汶萊藍蝦 色香味饗宴

    吃火鍋熱量高,擔心吃多了體重上升,不妨改吃低熱量的海鮮!透過鏡頭,我們帶您到汶萊去品嘗一下當地知名的藍蝦大餐。
    2005/12/11 22:19
  • 汶萊藍蝦生產履歷制 品質掛保證

    汶萊除了盛產石油和天然氣,因為沒有工業污染,養殖的藍蝦也成為汶萊特有的物產,有趣的是,養殖籃蝦的技術卻是由台商從台灣轉移過去的,不但沒有抗生素,重金屬污染,還實施「生產履歷」制度,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2005/12/10 22:50
  • 汶萊藍蝦無污染 皇室御用活廣告

    汶萊因為出產石油和天然氣,成為亞洲最富有的國家,加上無污染的環境,海產「藍蝦」也成為汶萊特產之一,有趣的是,養蝦的技術卻是台商轉移,由於養殖沒有污染,加上肉質鮮甜,成了汶萊皇室御用的海鮮食品。
    2005/12/09 22:05
  • 我取消汶萊國民 30日免簽證待遇

    外交部剛剛宣布,從12月1號開始取消汶萊國民來台30天免簽證待遇,汶萊國民如果要來台洽商、探親或觀光,必須備妥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以及相關文件,到我駐外館處申請停留簽證。
    2005/11/28 23:02
  • 身價上兆汶萊蘇丹 梅開三度娶主播

    前世界首富,身價一度高達1兆2千萬台幣的汶萊蘇丹「哈山納波嘉」梅開三度,將迎娶馬來西亞26歲的美女主播,兩人相差32歲,電視主播搖身一變,嫁入了超級豪門。
    2005/08/22 10:43
  • 汶萊王儲大婚 億萬金鑽富貴排場

    今天國際間又有一樁億萬打造的皇室婚禮,是東南亞石油國家汶萊的王儲娶親,排場十分華麗盛大。汶萊王室擁有600多年歷史,這場世紀婚禮也成了全球皇室大串連,現場冠蓋雲集一片喜氣。
    2004/09/09 18:08
  • 17歲混血王妃 平民出身 外貌出眾

    汶萊王儲比拉今天舉行隆重的婚禮,令人注目的是,他迎娶的王妃是一位年僅17歲的民女莎拉,據說王儲可是在一屋子人選中,一眼就相中莎拉這位混血美少女,成就了這場世紀婚禮,究竟兩人是如何結下良緣,莎拉的身世背景又如何,以下的新聞都會一一解答。
    2004/09/09 13:10
  • 汶萊王儲婚禮 各國政要到場祝賀

    備受矚目的汶萊王儲婚禮,在今天舉行,各國政要都陸續抵達王宮,親自為這對汶萊王室新人獻上祝福。
    2004/09/09 12:51
  • 亞洲王室盛事! 汶萊王儲明娶妃

    國際間皇室好事連連,除了約旦的阿里親王迎娶嬌滴滴的平民記者,在東南亞相當富裕的汶萊王儲「穆赫塔提比拉」,也預計在8號迎娶今年只有17歲的平民王子妃「莎拉」。
    2004/09/08 20:31
  • 汶萊邀雅子赴婚宴 宮內廳不放行

    亞洲皇室今天傳出喜訊,以生產石油致富的島國汶萊,現年30歲的王儲比拉今天依傳統古禮舉行訂婚儀式,新的王妃首度公開亮相;汶萊王儲的大婚儀式是下個月初,原本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也受邀出席,不過日本宮內廳幾經考慮,決定不讓雅子前往汶萊。
    2004/08/25 18:27
  • 日宮內廳改口:雅子妃暫不宜出國

    日本宮內廳前幾天才罕見的對外宣布,要讓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夫婦一起出國參加汶萊王儲的結婚大典,不過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宮內廳今天緊急改口,表示只有皇太子德仁一人要獨自前往汶萊,雅子妃暫時不能出國。
    2004/08/20 21:33
  • 汶萊向雅子發請帖 宮內廳:考慮中

    身心適應不良的日本太子妃雅子,下個月終於有機會和夫婿德仁太子一起出訪汶萊。日本宮內廳昨天非常罕見的對外宣布,為了讓雅子妃好起來,考慮讓雅子出國訪問。
    2004/08/17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