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混血王妃 平民出身 外貌出眾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汶萊王儲比拉今天舉行隆重的婚禮,令人注目的是,他迎娶的王妃是一位年僅17歲的民女莎拉,據說王儲可是在一屋子人選中,一眼就相中莎拉這位混血美少女,成就了這場世紀婚禮,究竟兩人是如何結下良緣,莎拉的身世背景又如何,以下的新聞都會一一解答。

掀起紅色的薄紗,年輕的汶萊準王妃莎拉,露出靦腆的笑容,一身鑲滿黃金美鑽的紅色嫁紗襯托之下,莎拉顯得貴氣逼人,出眾的氣質更是令人驚豔不已。從一個17歲的民女,搖身一變為眾所矚目的王妃,莎拉的身世背景也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

身材高佻的莎拉來自公務員家庭,父親雖然具有皇室背景,但因為這樣身分的人在汶萊不算稀奇,因此只能視同平民。莎拉的母親則是瑞士人,目前擔任護士工作,因為是異國婚姻下的結晶,莎拉的五官輪廓比一般人深刻。

認識王儲比拉之前,莎拉只是一般的高中生,熱愛運動的她原來的志向是成為一名海洋生物學家。由於莎拉的同班同學,正巧是皇太子比拉堂兄弟的太太,在同學居間介紹下,成就了這段童話般的皇室姻緣。

王儲比拉曾在英國牛津大學念過書,據說當初他是在一屋子處女中,挑中17歲的莎拉驚為天人,外界還盛傳,一向花名在外的王儲為了娶莎拉為妻,不惜拋棄前女友,只為抱得美人歸。

根據汶萊傳統,王室結婚一向偏愛血緣相近的近親,這也使得這場王儲娶民女的世紀婚禮,格外引人注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211

0.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