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汶萊可遇吳尊? 廣告文宣引誤會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要跟偶像歌手吳尊在汶萊不期而遇,共進下午茶嗎?這是汶萊航空促銷旅遊套裝的宣傳手法,結果被平面媒體報導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現在航空業者已經撤掉廣告文宣,而吳尊人也希望未來真的能有機會,來擔任汶萊觀光大使,向台灣歌迷好好推銷汶萊美麗的風景!

聽到成為汶萊航空廣告促銷的主角,吳尊說雖然廣告言過其實,不過他說對方已經有道歉,因此不會計較。偶像歌手吳尊:「很多人跟我說,因為你我才認識汶萊,那種感覺好像很偉大,所以我會繼續讓更多人認識汶萊,以汶萊為榮。」

談到祖國汶萊,吳尊的臉上馬上露出認真的神情,很希望在未來有機會來推銷汶萊的觀光。吳尊:「汶萊感覺是比較不同,比較簡單,空氣比較好,然後也有一些觀光勝地。」

最近正在拍的偶像劇,原本有機會到汶萊出外景,不過時間及預算不允許,因此讓吳尊覺得很可惜。吳尊:「我就有跟他們建議,然後汶萊觀光局也滿支持,可是最後就是檔期問題,不能來拍這部偶像劇,希望以後有機會。」

走紅台灣,吳尊還是很想念汶萊的一切,而且以汶萊為榮,如果能擔任汶萊觀光大使,他絕對義不容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汶萊#吳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