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江澤民 結果共227筆

  • 日媒:胡錦濤裸退 意在阻江澤民干政

    習近平接任總書記成為大陸最高領導人,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胡錦濤最後選擇「裸退」,目的就是在阻止江澤民干政,江澤民卸任總書記後,緊抓軍權不放,一直到現在,江澤民還是隱居幕後,勢力龐大,7個新任政治局常委,也就是新的「7人接班團隊」,至少有2人,還是屬於江澤民的勢力。
    2012/11/15 22:32
  • 黨政軍權全面交班 胡錦濤「裸退」

    大陸新一代核心領導亮相,習近平接任總書記成為大陸最高領導人,過程中,外界最大的疑慮,是前總書記胡錦濤會不會像上一代領導人江澤民一樣,卸任總書記後,卻還緊抓軍權不放,不過到今天上午,這項疑慮終於排除,因為胡錦濤選擇「裸退」,交出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職務,國際輿論分析,這有助於建立大陸更加制度化的接班規則。
    2012/11/15 10:23
  • 港媒:胡將「全退」 不留任軍委主席

    中共18大明天就要閉幕,接下來最受國際關注的重頭戲,是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權力交班之際,會不會像10年前江澤民交棒給他的時候一樣,留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位置握住兵權,暫不鬆手?但香港媒體這2天陸續有消息傳出,胡錦濤為了保持名聲,將會選擇「全退」,也就是在交出「中共總書記」和「大陸國家主席」的職位後,立刻再交出中央軍委主席一職,儘管這項消息有待觀察,但也引起諸多揣測,TVBS來自北京的分析報導。
    2012/11/13 18:44
  • 【兩岸新局18大】江、胡、習同台 直擊中共權力交替

    大陸象徵權力交替的18大,今天上午開幕,包括一些共產黨大老,江澤民、朱鎔基、李鵬等等,也都出席大會,大陸3代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全都同台,除了交班之外,前不久震驚國際的薄熙來事件,即將卸任的胡錦濤在工作報告中說重話,痛批官員貪腐問題,會亡黨亡國。
    2012/11/08 19:27
  • 18大在即!敏感氣氛 前朝大老現身

    中共關係領導人交接的十八大會議,11月8日登場,負責籌備敲定細節的七中全會正在舉行,在權力更替的敏感時機點,大陸第二代隱形戰機殲31試飛畫面,在網路曝光,展現胡溫體制軍事實力,包含江澤民、朱鎔基等前朝大老們也各顯神通,用公布照片等方式接連露臉,呈現自己的政治影響力,而北京已經動用140萬志工輪班站崗,進行維安工作。
    2012/11/01 18:42
  • 新聞界傳奇華萊士 提問犀利辛辣

    美國新聞界傳奇人物「邁可華萊士」,上週末在美國逝世,享壽93歲,華萊士在CBS「60分鐘」節目,擔任主持人將近40年,向來以咄咄逼人的採訪風格而著稱,還曾經當著江澤民的面,拿出六四天安門肉身擋坦克的經典照片來提問,他也率先利用隱藏式攝影機,製作深入調查報導,為新聞界立下典範。
    2012/04/09 19:51
  • 金正日逝/胡錦濤弔唁金正日 江澤民送花圈

    北韓官方19日發布金正日猝逝消息,當天大陸就向北韓發出唁電,隔天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前往北韓駐京大使館弔唁。
    2011/12/21 11:03
  • 陸慶辛亥革命百年大會 江澤民現身

    中國大陸今天(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大會。除了大陸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席之外,先前傳出病危,被香港部分媒體大肆報導的前任領導人江澤民,也赫然現身,他不但自行步入會場,還跟胡錦濤有說有笑,健康看來還算不錯!
    2011/10/09 11:41
  • 死訊再添疑雲 陸封鎖「江澤民」搜尋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生死成謎,雖然新華社否認死訊,說報導「純屬謠言」,但是大陸媒體山東新聞網頁一度出現哀悼江澤民的畫面,山東新聞網站立刻被關閉,日本產經新聞,也以快報發出「江澤民已死」的消息,CNN也發現,現在大陸網站,包括「江澤民」、「駕崩」等關鍵字眼,在搜尋時通通會被封鎖。
    2011/07/08 17:20
  • 產經新聞發快報 標題「江澤民已死」

    香港媒體報導江澤民的死訊,大陸官方新華社今天才否認消息「純屬謠言」,日本產經新聞又以快報方式,報導江澤民的死訊。
    2011/07/07 22:01
  • 〈快訊〉江澤民死訊傳聞 新華社駁:純屬謠言

    針對大陸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死訊傳聞,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做出回應。
    2011/07/07 13:04
  • 江澤民死訊傳聞 新華社:純屬謠言

    大陸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這幾天先是在微博上傳出他病危的消息,不過在大陸官方沒有證實的情況下,香港亞視6日晚間,率先報導江澤民病逝的消息,還一度把頻道LOGO從彩色改成黑白悼念;而在傳言發酵近3天之後,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7日中午發稿澄清,說有關江澤民病逝的消息,「純屬謠言」,使得亞視隨即發表聲明說,將撤回這次報導,並公開向江澤民及其家人道歉。
    2011/07/07 11:56
  • 解放軍身分開唱 宋祖英高吭亮嗓

    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來台開唱,和周杰倫、周華健同台飆歌,讓台灣印象深刻,宋祖英每年都是大陸央視春晚節目要角,深受江澤民愛戴,又具備解放軍的軍職身分,登台獻唱,竟然唱出共軍打倒國民黨的紅歌,掀起爭議。
    2011/05/09 22:25
  • 歐胡會/歐巴馬宴請胡錦濤 相互敬酒寫下歷史

    美國總統歐巴馬執政以來第3次設國宴招待外國元首,這次的國外元首非常特別,是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上一次大陸元首到白宮做客,已經是13年前,當時還是江澤民執政,歐巴馬除了邀請中美官員之外,還請來了娛樂時尚名人,包括成龍、芭芭拉史翠珊等,不過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這次可是糗大啦,因為她把國家主席口誤說成總理胡錦濤,當場降了胡錦濤的職。
    2011/01/20 13:55
  • 征服台灣「胃」 揚州百年名店首登陸

    又有大陸餐飲名店進駐台灣!這次是揚州百年老字號的名店,大陸僅有一家,想開設第2家分店,業者勘景無數次,選定台灣百貨公司,不僅占地500坪,還耗資4000萬打造擺設裝置,宣稱除了食材是台灣貨,其他東西,餐具器皿都複製大陸,當然想征服台灣人的胃,主打江澤民最愛的包子、蒸餃。
    2010/08/27 14:08
  • 蘇南成女密友遭控「奧」鄰 拒修漏水屋

    11年前對外宣稱,和前國大議長蘇南成結婚的陳舒珊爆出糾紛,住她樓下的鄰居投訴,天花板漏水3年,想進她家修繕遭拒,還說陳舒珊一副官夫人姿態,嗆說她和歷任總統都熟!連對岸領導人江澤民都見過,態度很傲慢。不過據報載,蘇南成急著切割,說兩人沒結婚,多年沒往來,還請受害住戶直接告她。
    2010/05/20 12:10
  • 「林青霞、胡錦濤愛呷」 西湖宴上桌

    到底什麼地方料理,能夠讓藝人林青霞和兩岸政治人物,包括江澤民還有連戰都齒頰留香呢?答案就是杭州西湖,有飯店業者推出西湖宴經典料理,標榜口感清鮮爽嫩,像是西施魚腦羹、西湖醋魚、叫化雞,都是讓人品嚐一口就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2009/09/26 12:37
  • 馬宣布消費券「3萬6」? 口誤啦!

    馬總統昨天接受電視專訪,居然連續2次口誤,把消費券3600元,講成3萬6,被主持人虧說是不是又有新政策,馬總統尷尬做了鬼表情!不過口誤還有一個,全力拚兩岸政策的馬總統,竟然把連戰這次在APEC要見的胡錦濤,講成江澤民,瞬間時光倒流。
    2008/11/21 11:54
  • 江胡會!10年前辜江會原地舉行

    完成兩會復談,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下午還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晤,地點正是10年前,辜振甫和江澤民見面的釣魚台四季廳,胡錦濤重提九二共識,不過,更受矚目的,是江丙坤在胡錦濤面前表明,「我們」希望參與國際事務,期盼兩岸在國際上和解休兵!
    2008/06/13 21:55
  • 首次「暖春之旅」 胡錦濤6日赴日

    時隔10年,大陸最高領導人即將訪問日本,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明天(5/6)將搭機赴日本,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由於這次出訪,不但是胡錦濤就任以來,出訪天數最多的一次,也是在江澤民之後,10年來第一次大陸國家主席訪日,因此受到國際媒體高度關注。
    2008/05/05 12:44
  • 博鰲論壇/「辜振甫公子」 胡緊握辜成允15秒

    「蕭胡會」備受矚目,不過會中還有個畫面,更具有歷史意義;那就是辜振甫的兒子辜成允,與胡錦濤見面;因為15年前,正是辜汪會談的歷史一刻,而1998年,辜振甫也曾經與江澤民會面,10年後兩岸又再度融冰,辜成允參與到,辜家兩代都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2008/04/13 18:54
  • 百年南普陀素菜來台 現刀工廚藝

    有「大陸第一素菜」美名的南普陀寺素菜,一桌要價上萬元,鄧小平、江澤民,連新加坡的李光耀總理,都是座上賓,今天來台灣跟飯店廚師做廚藝交流,大陸廚師大秀精緻刀工跟擺盤技巧,讓本土飯店的廚師大開眼界。
    2007/12/24 19:16
  • 十七大/邀江澤民等列席 胡錦濤攏絡大老

    在十七大開幕式上,出現了一個大家熟悉的人物,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這是因為現任總書記胡錦濤為了營造和諧氣氛,特別邀請退休大老江澤民、朱鎔基等人列席;不過非常值得玩味的是,胡錦濤跟胡錦濤進場時,距離非常遠,也象徵「胡錦濤時代」正式來臨。
    2007/10/15 20:24
  • 「我不是御醫」 名醫魯兆麟作風低調

    外傳曾幫江澤民及副總理吳儀看過病的大陸中南海名醫,魯兆麟,現在人就在台灣,擔任長庚大學當客座教授,雖然他行事低調,否認曾幫大陸高幹看過病,但他的名氣仍舊在台灣中醫界傳了開來。
    2007/05/25 18:31
  • 大陸國宴菜赴港 每人只要5千元

    以往只有大陸國家領導人和國賓,才有機會品嚐的國宴菜餚,現在在美食天堂香港也可以吃得到。接待過毛澤東、江澤民的大陸人民大會堂國宴御廚孫應武,將國宴菜餚帶到香港,讓一般民眾也有機會品嚐,不過每份要約台幣5千元,而且每天限量供應。
    2007/04/2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