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大在即!敏感氣氛 前朝大老現身


發佈時間:2012/11/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共關係領導人交接的十八大會議,11月8日登場,負責籌備敲定細節的七中全會正在舉行,在權力更替的敏感時機點,大陸第二代隱形戰機殲31試飛畫面,在網路曝光,展現胡溫體制軍事實力,包含江澤民、朱鎔基等前朝大老們也各顯神通,用公布照片等方式接連露臉,呈現自己的政治影響力,而北京已經動用140萬志工輪班站崗,進行維安工作。

北京街頭瀰漫著緊張氣氛,有140萬志工投入保安維護工作,計程車被禁止行走長安大街部分路段,街頭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TVBS記者廖珮君:「七中全會在11月1日已經正式展開,在北京隨處可以看到這樣的維安志願者,估計大概有140萬名。」

在這樣嚴肅敏感的氣氛中,前朝大老也不寂寞,相繼露臉,先是10月9日江澤民高調接見上海大學幹部還公開照片,接著29日朱鎔基和清華學者見面,也公布了一張遠拍的大合照,相對低調一點,前總理李鵬則是用公開信,祝賀吉林水電站重建,這些動作,被外界解讀是展現大老們還有政治影響力的象徵。

不過最微妙的是10月31日,網路出現大陸殲31,第二代隱形戰機,這是大陸自製的第5代先進戰機,首度試飛成功的機密影像,居然會被這麼近距離拍到,還在網路曝光,似乎是當權的胡溫體系展現交棒前兵強馬壯,凸顯政績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0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