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求歡 結果共144筆

  • 人氣練習生遭社長「被窩內後方侵入」! 一腳踢開隔天立馬被封殺

    台灣最近#MeToo風波狂燒,素有「日本偶像帝國」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以來也被陸續踢爆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追蹤本案逾20載的《週刊文春》再追蹤到幾名受害者,其中一位差點以人氣男團出道的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相當於練習生)土田一德就爆料,當年他拒絕喜多川強尼求歡而被打入冷宮,後來的生活更是苦不堪言。
    2023/06/23 12:00
  • 人妻搜出壯陽藥、保險套 丈夫辯交友:跟妻求歡遭拒

    新北市一名幸姓人妻和黃姓丈夫結婚超過十年,卻在2020年時突然發現,對方晚上常藉口出門買咖啡,行徑可疑,沒多久後又於他車內和房間找到保險套和大量壯陽藥,以及多張旅館住宿發票,懷疑黃姓丈夫外遇因而追問,對方才坦承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廖姓女子。幸姓人妻認為兩人多次出遊、投宿飯店,發生性行為侵害配偶權,因而向他們提告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對此黃姓丈夫否認外遇,表示和廖姓女子僅為朋友關係,甚至還說曾「求歡遭太太拒絕」、「她稱有生理需求可向外發展」。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以證明兩人發生性行為,但確實侵害幸姓人妻配偶權,兩人須連帶賠償60萬元。
    2023/06/15 17:01
  • Albee認了「流理台激戰男友」羞爆!激推換地點辦事:有興奮感

    女星Albee(范乙霏)身材性感,自然、大方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男女間求歡大小事」,為了追求新鮮感,哪種花招最刺激?Albee坦言曾跟某任男友在廚房流理台上發生關係,當時的情境讓人臉紅心跳。
    2023/06/05 07:09
  • 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長相豔麗,飾演惡女駕輕就熟,不過這次她在電影《化劫》中力求突破,轉型成愛女如命的母親「王舒雅」,為戲瘋癲、蓬頭垢面,一場向老公黃騰浩求歡的戲,因為動作太激烈讓胸貼移位,不小心露點她也毫不在意,更向導演表示願意為電影犧牲,畫面可以放心用。
    2023/05/04 13:48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哈孝遠認性功能「力不從心」!打槍老婆求歡 嗑海鮮要人扶

    41歲男星哈孝遠近日因捲入老婆瑄瑄、親姊哈平遠2名女人的戰爭,惹出欠債等家醜。沒想到,哈孝遠再爆出性功能出問題,近2、3年看到老婆也是「力不從心」。
    2023/04/05 10:43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想壞壞遭拒!她怒丟6千趕尪「去外面解決」 驚人反轉網傻眼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分享,他日前看過1則貼文提到,1名女子在做月子時抓包老公偷約陌生女子事件,瞬間勾起幾年前的回憶。他表示當年有名同事求歡遭老婆拒絕,女方還丟了6千元給他出去外面解決,氣得他把錢全都用來買幾箱鹹酥雞請辦公室的所有同事吃,掀起網友一片讚嘆「很棒,1百分!」
    2023/03/03 10:07
  •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2023/03/02 18:59
  • 老婆生完小孩拒壞壞!他嘆10年婚姻超煎熬:只能自己來

    夫妻之間無論出現任何問題,一律建議「多多溝通」,理解彼此的想法後互相協調,或許任和爭吵、問題都可以輕易化解;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無奈表示自己和老婆結婚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但老婆生完小孩後就再也沒有答應過自己行房的要求,甚至還要求他自己一個人睡。
    2023/01/14 17:12
  • 無套又嫌藥貴!爽戰女友拒當爸 他竟瞎喊:用可樂洗就好

    成也可樂、敗也可樂?不少人會用「買可樂」當作與另一半之間的求歡用語,與此同時也有網路傳言指出,可樂具有殺精效用,也因此造成不少人誤解;北部一名女子就醫透露,自己男友行房不喜歡帶套、但也不願意花錢買避孕藥,指盲目的聽信網路謠言、要求自己用可樂清洗下體就好。
    2023/01/07 16:23
  • 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夏于喬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首次與施明帥合作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一場她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老公的戲,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其實現場很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施名帥也坦言自己當下真的嚇傻了。
    2022/12/26 17:52
  • 影音/正妹太愛羅時豐「拒男友求歡」 親友團突造訪居然「狂潑冷水」

          
    2022/12/10 14:19
  • 《原子》小孩沒霸王硬上弓?網紅被控「主動求歡」露骨對話全流出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驚爆酒後亂性、霸王硬上弓一名19歲網紅,甚至遭控訴多次無套內射、故意冷落女方。不料,現在案件疑似出現逆轉,聲稱小孩的友人跳出來反控「是女生自願無套吃事後避孕藥」。
    2022/10/07 08:15
  • 辣媽求歡被拒怨尪性冷感 網見「身體密碼」歪樓:可揪我

    夫妻之間感情想要維持長久,除了要保持新鮮感,床事方面也是維繫要點之一。最近一名二寶媽發文抱怨,她生完孩子後身材保養得宜,而且長相還常被說是娃娃臉,但現在每次向老公求歡,即便穿著性感戰袍挑逗,對方卻只是瞄一眼就拒絕,讓她十分難過。原本人妻只是想要抱怨,卻因為她提到自己一個特點,網友們全都歪樓了。
    2022/09/28 21:41
  • 抓包尪偷載女生!劉雨柔「房事超乾」求愛被拒 離婚藏導火線

    35歲女星劉雨柔今(26日)證實,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離婚。劉雨柔昔日抱怨老公的片段也被起底,像是抓包黃育仁開車偷載女生,她婚後性生活很不滿足等事情,讓她早已動了想分開的念頭。
    2022/09/26 23:39
  • 月給20萬、停機2年半 人夫求歡遭拒!妻一句話他心死

    男女結為夫妻婚姻路想要維持長久,一定要相互體諒、扶持和付出,共同維繫經營感情。最近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和妻子結婚將近5年,對方有任何要求自己幾乎都盡力完成,還月給20萬生活費。他也體諒妻子懷孕生子的辛苦,產後請保母幫帶孩子,好讓對方可以調養身體。如今小孩已2歲多,他向老婆開口求歡,沒想到妻子1句話讓他心死,「妳有做到老婆責任有做到媽媽責任嗎?」
    2022/09/22 21:07
  • 怎甩?「軟飯男寄居求歡」她急落跑求救 內行祭完美解方

    不少情侶會互相到彼此家中作客,不過請神容易送神難,一名女子的男友就白吃白住4天,甚至女方為了避免發生關係整晚講電話,早上還被氣到跑去電競旅館睡,為了不發生正面衝突,也不敢當面提分手,為此求助網友意見,就有內行人祭出完美方案。
    2022/09/15 05:20
  • 梁赫群求歡被虧「謎片看太多」 Stacey拒生女:地位很低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瘦身有成的梁赫群跟老婆Stacey來分享「夫妻間最愛逃避的事情」。久未看到梁赫群的主持人Melody直誇他瘦了許多,連穿著打扮都變年輕了,但老婆Stacey卻極力阻止Melody讚美梁赫群,深怕他得意忘形。
    2022/08/11 16:37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性伴侶」反目!求歡不成遭刺死 酒店女公關下場曝

    一名酒客向「性伴侶」酒店女公關求歡,被拒後還遭刺死!桃園一名鄧姓女公關與蔡姓男子是性伴侶,某天鄧女拒絕蔡男的求歡,鄧女疑似情緒失控,失手將蔡男用水果刀刺死;鄧女伴屍11小時後向警方自首,遭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4月。可上訴。
    2022/05/31 19:39
  • 恐怖夫凌晨縱火燒家、2女兒灼傷 僅因向妻求歡被拒

    台南市官田區一處平房,今(19)日凌晨傳出火警,所幸屋內的3名女子即時逃生,才無人受困,警方事後調查,竟是女兒的父親潑汽油縱的火,陳嫌甚至將前後門點著,疑似想堵住逃生路線,導致2名女兒腿部灼傷,目前警方已將人逮捕到案,他供稱,是對妻子求歡不成才會縱火,但詳細動機待釐清。
    2022/05/19 11:57
  • 蔡淑臻求歡小24歲鮮肉遭拒 哭喊「又老又胖」博同情

    公視年度大戲《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在本週六開播,主演蔡淑臻、風田、杜姸、蘇瀅、許乃涵、湯志偉等人今(5)日出席記者會,蔡淑臻在劇中僅穿內衣要撲倒朱軒洋,慘遭對方拒絕,只好打出悲情牌自嘲:「又老又胖」,本來打算搞笑演出,卻被導演營造的相當浪漫。
    2022/05/05 20:13
  •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2022/05/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