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男星翻供「血跡都我的」否認施暴 女方反控「遭囚禁」各持驗傷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39
林曜晟被控毆打女性友人,貼出傷勢照反擊。(圖/翻攝自林曜晟臉書)
林曜晟被控毆打女性友人,貼出傷勢照反擊。(圖/翻攝自林曜晟臉書)

34歲男星林曜晟(原藝名博焱)因演出《終極三國》等劇打開知名度,昨(2)日卻驚傳毆打女性友人,他當天晚間公開手寫信向被害人道歉,承認自己的情緒管控失當,豈料,今(3)日事件又發生反轉,爆料者昨指他「求歡不成」動手,甚至指女生只是他女性友人;但林曜晟今透露對方是他女友,確實是情感紛爭,不過是女方在外有第三者,甚至隱瞞已婚身分,強調絕對沒有「主動毆打」,而且指爆料者就是女友的弟弟。不過,他一連串澄清,卻又被女方弟弟質疑。

更多新聞:《終極》林曜晟暴力毆打女友人「濺血住院」 亮親筆信急致歉

 

保養專家張希爾爆料,張女被林曜晟打到濺血。(圖/張希爾提供)
 
林曜晟昨日遭到保養專家張希爾爆料,在居家隔離期間毆打張性女友人(以下簡稱張女),導致張女全身是血緊急送醫,他稍早在臉書列出4點聲明、欲澄清不實爆料,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主動毆打張女,反倒是張女失控咬傷他右手拇指,林曜晟坦言雙方出現感情糾紛,推擠過程中彼此都有受傷,但「絕對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張女,也沒有掐張女的脖子。

更多新聞: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林曜晟反控遭張女弄傷。(圖/翻攝自林曜晟臉書)
林曜晟透露:「事實上早有聽聞女方有第三者,甚至根本就是已婚身分,在溝通過程中,我向張小姐提議看手機簡訊,此時她突然失控撲了過來,更打破了香水瓶說要自殘或傷害我,還咬了我的雙手,她所貼出照片,事實上在衣服上還有她腿上超長未乾血跡全部都是我的。」並再次強調自己沒有對張女暴力相向,任何一拳一掌都沒有,反倒是被女方摔破的香水瓶割傷。
 

林曜晟列出4點聲明,強調沒有主動毆打張女。(圖/翻攝自林曜晟臉書)
 
爆料的張希爾先生昨對媒體表示自己是張女的好友,但林曜晟今指出,張希爾就是張女的親弟弟,雙方只有幾面之緣,對方得知訊息皆是透過張女轉述,「在我與張小姐交往三個多月關係,我們確實分分合合好幾次,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也正是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糾紛所致,並非如爆料所言求歡不成,而暴力相向。」至於他到醫院拍攝張女一事,林曜晟澄清是為了自保,最後他向被牽扯的圈內友人曾國城等深感抱歉,加上目前疫情嚴峻,對於自己浪費醫療資源,增加感染風險,向社會大眾、醫護人員致歉。

張希爾再度爆料林曜晟把張女囚禁在更衣間。(圖/翻攝自張希爾臉書)
 
針對林曜晟發出聲明反擊,張希爾也馬上發文回應,再度爆料:「事情發生的經過是包含男方囚禁女生在更衣間,還搶走女生手機要密碼,女方求救無效,還跪求男方給她胃藥,香水罐的破裂是女方求救時砸碎玻璃的,男方還有踩到。」他認為林曜晟的陳述根本不合理,至於林曜晟否認掐脖子一事,還強調絕對沒有動手,張希爾表示已經有驗傷單證明,透露自己選擇發聲是希望真相被公開,往後就交由法律處理。但林曜晟也說驗傷單會證明一切,只好等待司法判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曜晟#博焱#終極三國#情感紛爭#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6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