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求才 結果共186筆

  • 國防部洩漏教召 陳致中離營再批!

    陳致中這兩天接受同心演習教召,軍方卻提前召開正式記者會公告,引起陳致中不滿!今天國防部解釋,是消息曝光後,配合媒體需求才「被動」說明,不過洩漏單一的教召員的身分,還是讓陳致中相當不滿,痛罵軍方侵犯個人隱私權。
    2010/04/26 19:49
  • 徵才廣告超KUSO 宿舍「海克拉斯」

    求才網頁最近出現一則KUSO的徵才廣告,內容寫著有老外主管服務煮咖啡,還有新人只能住新的HIGH CLASS員工宿舍,這是高雄一間科技公司刊登的求才內容,KUSO的用詞,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平均1個職缺,每週就能吸引3、4百人應徵。
    2010/02/24 23:28
  • 拜託來上班 陸民工荒老闆求才苦

    隨著大陸內陸各地的經濟情況逐漸好轉,過完年後,很多原本長年在沿海打工的民眾,今年都選擇留在家鄉,結果造成廣東、福建等地出現民工荒,各地招聘會,都出現老闆拿著求人海報,到處找工人的奇特畫面。
    2010/02/21 13:21
  • 號稱最大就業博覽會 高科技大廠求才多

    台北市內湖地區今天有一場就業博覽會,預計釋出7千個民間工作機會,以及2萬5千個軍職名額,包括聯電、台達電等科技大廠,都加入求才的行列,因此這一次的就業博覽會,徵求技術人才的比例大增;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因為身為軍人子弟,也特地幫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站台,說當軍人收入穩定,希望有志青年來從軍報國。
    2010/01/16 13:36
  • 詐騙集團高薪誘中輟生 假冒警騙錢

    寒假將至,許多學生都會想趁著這段時間打工,但有不法詐騙集團,透過報紙的求才廣告,吸收詐騙集團的成員,以日薪1、2萬元的高薪,要他們變裝,假裝是檢察官的身分,來進行詐騙的行為,得手高達上千萬。
    2010/01/16 11:57
  • 殯葬業高薪求才 求職者躍躍欲試

    經濟面尚未全面好轉,一有企業祭出高薪徵才,就讓來自各地的求職者趨之若鶩,這也包括由於一部電影,造成民眾印象改觀的殯葬服務業。
    2009/07/21 23:54
  • 〈獨家〉登報徵才廣告 1年從900變8500元

    薪水沒漲,但報紙登徵才廣告費卻漲得很兇,勞委會規定企業在引進外勞前,必須先在報紙刊登求才廣告,證明找不到台灣勞工,才能請外勞;94年以前,不限大報小報和版面大小,一則廣告收費90元,去年勞委會限制,得在四大報全國版刊登,一則收900元,結果四大報陸續漲價,到現在要收8500元,讓企業和人力仲介公司吃不消,向勞委會反應沒下聞,懷疑是不是有圖利報社之嫌。
    2009/05/21 19:03
  • 〈快訊〉若心電監測無礙 扁有需求才做斷層

    陳前總統三度絕食抗議,因身體虛弱,心跳過快、脫水現象,再度戒護送進台北縣立板橋醫院,由於傳出他身體狀況轉好,是否會出院轉回北所,院方尚在觀察。
    2009/05/10 15:14
  • 收入穩定好頭路 陸殯葬業求才8搶1

    世界性的經濟危機造成求職困難,結果意外的讓原本許多人卻步的殯葬業,頓時變得熱門,上海日前首次舉辦殯葬業的大學生招聘會,吸引數千人報名,平均8個人搶一個職缺,原因是求職者眼中,這行業收入高,而且業績「相對穩定」。
    2009/03/22 18:45
  • 華府景氣正熱 為推法案高薪求才

    歐巴馬政府所提出的經濟振興案,在國會通過後,預計美國時間的禮拜二,歐巴馬就會在丹佛簽署法案。這項以創造就業為主的振興案,透露美國失業狀況的嚴重,但是首都卻是感受不到。當全美失業率攀升到7.6%,華府地區並沒有破5。原來身為政府所在地,美國國會為了推動跟執行各項法案,正在招兵買馬,高薪徵才。
    2009/02/15 17:37
  • 高市府徵短期工 湧千人搶200職缺

    幫助失業者,高雄市政府釋出1千2百個短期工的職缺,今天在工務局的求才現場,徵求2百個工作機會,卻擠進超過1千2百位求職者,是招收名額的整整6倍,有來找工作的媽媽因為學歷不符合要求,當場跟面試官爭論,就是為了一份月薪1萬2的穩定收入。
    2009/01/14 13:19
  • 孤鸞年前婚禮多 婚紗業求才若渴

    失業率高,但年底卻有一個行業大大相反,那就是婚紗業!因為明年是孤鸞年,傳統上不適合舉行婚禮,所以很多新人趕在今年年底進禮堂,頓時婚禮顧問、美髮和造型師的需求量暴增,尤其婚禮顧問需要整合能力強的人才,婚紗業希望能吃苦耐勞的人能上門應徵。
    2008/11/09 19:28
  • 「溝通」毒奶事件 台專家團登陸

    台灣官員組成的專家團,在下午抵達北京,與大陸官員面對面,就毒奶事件進行溝通;不過在大陸的與談名單上,卻發現山東都慶公司所派出經理,列名大陸代表之一,與兩岸專家直接溝通;而在面對記者詢問,台灣企業為什麼沒有出席時?海基會副秘書長張樹棣表示,都慶的代表是應台灣要求才列席的。
    2008/09/27 19:45
  • 寶來文正/白文正捐2千萬 助政大商學院

    寶來總裁白文正,一向和學術界關係密切,除了捐款1億給交大興建美術館外,上個月中也捐款2千萬給政大成立頂尖學園。校方表示,白文正求才若渴,捐款沒有對價關係,而為了感謝白文正的捐款,政大頂尖學園裡的4間教室,其中有2間還以「寶來」兩字命名。
    2008/07/05 13:30
  • 纏訟14年 男子劫殺女友改判無罪

    發生在民國83年,桃園龍潭一家錄影帶店老闆,被指控劫殺女友,14年來,被判6次死刑、7次無期徒刑,就在被羈押14周年的當天,高等法院更12審宣判,法官認為他是被刑求才坦承犯案,也有不在場證明,因此改判他無罪,這讓被害家屬不服,決定再上訴。
    2008/06/28 12:22
  • 無罪變死刑! 高院不採信李昌鈺臆測

    蘇建和案判決大逆轉,其中主要的關鍵,在於高院判定,現場有3種兇刀行兇者不只1人,可以說是完全推翻了李昌鈺博士回國作證時所說,「一人一刀」的證詞,合議庭並用「臆測,悖離事實」,強調李昌鈺的說法並不採信,另外,高院也認定,蘇建和3人所謂當初是遭到刑求才會自白認罪,是沒有事實根據。
    2007/06/29 13:29
  • 爆笑求才廣告引目光! 2百人搶3缺

    高雄市一間電腦公司老闆,在網路上求才,刊登爆笑徵才廣告,說自己公司工作環境差,薪水也不好,沒想到顛覆傳統的徵才廣告,在網路上引起討論,3個職缺,就吸引了2百多人來應徵。
    2007/05/15 12:23
  • 495萬人將畢業 陸大四生急找工作

    春節過後,大陸的大四學生就已經未雨綢繆找工作,這幾天大陸各地都在舉辦求才招聘會,這些即將畢業的大學生,要進場還要先花10元人民幣買門票,即使進到了會場,要在只有幾千個工作機會中,順利擠掉競爭者,也不容易,因為大陸今年的大學畢業生,大約有495萬人,比去年增加了82萬。
    2007/02/28 22:37
  • 大陸求職難上難 求才如考空服員

    雖然大陸經濟起飛,許多外商紛紛進駐中國大陸,不過工作機會再怎麼增加,也趕不上人口的增加,大陸每年有500萬名大學畢業生,一般大學生想找好工作,簡直比考空姐,空少還要難!不僅要長的高,長個美,想應徵業務員,還必須要有好酒量。
    2007/01/30 22:24
  • 〈獨家〉還原縣長室裝修 周錫瑋授權!

    周錫瑋因為遷移縣長辦公室引發風波,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站出來幫他批說是縣府自作主張的,被指責的縣府秘書處今天索性拿出雙方協商的會議記錄,強調一切都是依據周錫瑋派來的交接小組要求才敢做,絕不是拍馬屁。
    2005/12/16 18:00
  • 馬英九批北縣府 搞裝潢拍馬屁

    剛當選的台北縣長周錫偉,因為遷移辦公室引發風波,就連馬英九都站出來替他消毒,說是縣府自作主張;被指責的縣府秘書處無辜喊冤,強調一切都是依據周錫瑋派來的交接小組要求才敢做,絕不是拍馬屁。
    2005/12/16 12:10
  • 開發創意食譜 產業界校園求才

    為了落實產業提前進入校園,一家專門生產沙茶醬的公司,就跟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合作,提供經費,讓學生發揮創意,開創沙茶食譜。
    2005/09/16 13:07
  • 創新!台積電火車面試求才

    晶圓大廠台積電應徵員工方式很另類,租下台鐵列車四個車廂,從新竹到基隆,一共設了八站,讓應徵者上車面試。頭一回碰上這麼新奇的體驗,應徵者個個都緊張的不得了。
    2005/08/20 14:50
  • 「報紙求才」不能信?!近半詐騙廣告

    消保會最近將目標鎖定在職場詐騙,他們發現,竟然有69家不同名稱的公司,刊登一千多個求才廣告,追蹤下,地址全在同一戶,許多求職者因此誤入陷阱,消保會呼籲民眾小心之外,也批評政府視而不見。
    2005/08/03 11:36
  • 王鍾配過關 親民黨再談 朝野等距

    立法院龍頭之戰藍綠對決,王鍾配輕鬆過關,後續泛藍是否繼續維持這種合作關係,成為政壇矚目的焦點,但親民黨還是擺出姿態,要跟國民兩黨保持等距;至於全軍覆沒的民進黨雖然認清政治現實,但還是放低姿態,疾呼朝野大和解。新任的行政院長謝長廷還表示為了求才,他願意求見連戰。
    2005/02/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