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氾濫 結果共757筆

  • 嚇人!陝西暴雨致山崩 大量土石砸毀國道

    黃河流域中下游氾濫,大陸陝西遭遇近60年來最強降雨,多條河川潰堤,山西也因為暴雨,洪災持續擴大,超過175萬人成了受災戶。水患都還沒結束,兩地民眾更害怕的是,氣象預報,近期將出現零度以下的低溫,無論對救災還是生活,都是嚴峻考驗。
    2021/10/13 17:55
  • 10年來最慘!泰國中部洪水不退 寺廟遭淹、臥佛水上漂

    泰國中部古城「大城府」(Ayutthaya)因為歷史悠久的寺廟建築,在1991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不過近來卻受到颱風「電母」襲擊,導致當地洪水氾濫成災,直到今(6日)都還有超過40間古老寺廟被淹沒在水面之下。
    2021/10/06 18:45
  • 「躺平族」正夯!5大特點棄掙扎 全網驚:早就是了

    進入職場後,「草莓族」一詞經常被用來形容抗壓性、積極性較差的年輕人,直到今日,此詞仍相當氾濫,也多被用在負面的情況中。不過,近日在大陸掀起一個新的網路用語「躺平族」,專指這一時期的年輕人因經濟下滑等問題,對現實生活產生失望,而選擇利用無欲無求的處世態度來面對人生。對此,也有網友以「台灣是不是也該推動躺平文化?」為題發起討論,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1/10/01 05:08
  • 墨西哥規模7強震中部又洪災 醫院斷電患者缺氧釀17死

    墨西哥天災不斷,南部才剛經歷規模7的強震,但因為預警系統起作用,災情沒有太嚴重。反而是中部豪雨導致河水氾濫,有一間醫院被洪水侵襲,水快要淹到膝蓋,醫院還斷電導致供氧設備故障,導致17人喪命,其中15人是需要呼吸器的新冠患者。
    2021/09/09 13:10
  • 雨炸西日本、各地頻傳土石流等災情 已6死4人失聯

    受滯留鋒影響,西日本各地發出豪大雨警戒,九州各縣在昨(15)日計3600多間房屋毀壞,2人死亡4人行蹤不明,1個月內下超過以往的3倍雨量,引發土石流、河川氾濫等問題讓當地陷入災情,預計到17日止從西日本至東日本都會出現豪大雨。
    2021/08/16 11:51
  • 暴雨肆虐!長野土石流沖毀民宅 日本逾百萬人收撤離警報

    日本長野縣,週日清晨發生土石流,造成3個人失去生命意識。從上週三開始,日本西部幾乎天天下大雨,包括熊本、福岡、佐賀、長崎和廣島等地,都出現河川氾濫或土石流災情。日本氣象廳表示,造成大雨的鋒面,正往東方移動,他們也針對東京都心發佈大雨警報。
    2021/08/15 18:10
  • 四川湖北暴雨成災 喜馬拉雅山崩砸車40人困

    亞洲各國遭受雨彈侵襲,大陸四川和湖北暴雨成災。土耳其水淹300座城鎮,印度恆河氾濫,600個村莊變成汪洋。喜馬拉雅山則發生嚴重坍方,巨石滾落砸中巴士,有40人受困。極端氣候不斷出現,聯合國警告:情況恐怕還會更糟!
    2021/08/13 22:24
  • 「高溫穹頂」籠罩地中海! 義大利飆出48.8度

    全球暖化越來越劇烈,「高溫穹頂」(heat dome)現象,正在義大利、希臘、土耳其等地造成熱浪,義大利西西里島本週記錄到48.8度高溫,可能會打破歐洲有史以來最熱紀錄,熱浪助長當地野火,至今已69人喪命;希臘的島嶼惡火仍未撲滅,當地知名的「松樹蜂蜜」因為蜂巢被燒毀,岌岌可危;土耳其則在野火後又出現暴雨,河水氾濫導致北部地區出現洪災;北非的阿爾及利亞,野火燒了好幾天,政府派出軍隊打火,卻有28名士兵不幸殉職。
    2021/08/13 20:00
  • 九州暴雨數十萬人逃命! 雨炸印度600村成汪洋

    歐美各國因為乾旱,野火肆虐,亞洲各國則降下暴雨。印度恆河氾濫,多達600多個村莊泡在水中。土耳其北部洪水肆虐,300個城鎮斷電,還有建築倒塌。日本九州也因為鋒面滯留,引發洪水。
    2021/08/13 17:26
  • Countach問世50週年  少了它Lamborghini就不牛逼了

    在這話語浮誇、言詞氾濫的時代,被冠上經典的事物何其多?(特別是汽車)但如果我們必須為某些四輪豎立起榮耀的紀念碑,那麼在長達一世紀的汽車歷史中,Lamborghini Countach必可輕易找到自己的位置,其在經典永恆的汽車殿堂裡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2021/07/16 14:34
  • 避暑奇招!成都遊樂園推「水中打麻將」 爆紅吸引遊客

    大陸成都有一處遊樂園,業者想出各種避暑妙招,在戲水區裡擺上麻將桌,家長在旁邊打麻將,還能看著小朋友玩水,瞬間爆紅,吸引不少民眾嘗鮮。另外在山東青島的海域,「滸苔」氾濫成災,是近15年最嚴重的一次,派出7千多艘船隻,打撈超過24萬噸。
    2021/07/08 16:53
  • 日本太平洋側大雨 靜岡縣要求逾2萬人避難

    日本受梅雨鋒面影響,東日本與西日本靠近太平洋側將持續下大雨到明天,東京伊豆群島已發展出線狀對流,靜岡縣對2萬多人下避難指示;氣象廳籲嚴防土石、淹水與河水氾濫。
    2021/07/01 09:57
  • 農村淹成汪洋 陸17省143河水位超警戒

    連日來,中國大陸多達17個省的143條河流發生超警戒洪水,黑龍江的支流呼瑪河河水氾濫,還把遠在一公里外的村莊都淹沒了,居民只能緊急撤離。
    2021/06/22 14:45
  • 日本熊本豪雨下不停 氣象廳警戒:嚴防土石流和水災!

    日本熊本縣今(17)早受到梅雨鋒面的影響,1小時內就降下了80毫米的豪大雨,且豪雨範圍有可能自西日本擴大至日本北部地區,日本氣象廳就警告,今後有可能發生土石流災害及地面淹水情況,甚至河川的氾濫也務必加以警覺。
    2021/05/17 11:12
  • 蓋瑞歐德曼揭「藥命」現實 藥廠黑心勝毒梟

    在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服用過量的「成癮性止痛藥」而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破2兆台幣的經濟負擔,成為遠勝於毒品的危機。今天介紹的這部電影,從警探、藥務成癮的母親、和藥學專家,三個角色出發,揭開背後牽扯的巨大利益。導演花了九年做研究,期盼透過電影引起大眾對於藥物問題的警覺性,正視這個日益失控的危機。
    2021/04/20 20:00
  • 剩我沒槍? 全台1天3槍擊 黑槍氾濫民眾慌

    近來黑幫火拼槍擊案頻傳,一天內,北中南,就發生三起槍擊案!台灣槍枝泛濫的程度,讓各城市被形容成「慶記(子彈)之都」,黑槍猖獗,不免讓民眾懷疑,難道剩我沒槍嗎,雖然法令刑度提高,並限制操作槍買賣,但槍擊案起因,大多是利益糾葛及黑幫鬥爭,但新生代竄出頭,改槍來源,幾乎從網路販售取得,資深刑警說,如果不從貿易商下手,買槍推實名制,難以杜絕氾濫!
    2021/04/14 13:37
  • 南卡.德州再傳槍擊 拜登出手管制槍枝

    美國境內槍擊案頻傳,除了引起較大關注的喬治亞和科羅拉多的案件,之後在加州和維吉尼亞也分別發生5人以上死傷的槍枝暴力事件。而這個星期連續兩天,7號和8號,南卡羅來納州和德州再傳槍響,其中一名槍手還曾是美式足球職業球員。槍枝暴力似乎成為美國社會新常態,不只造成一次次傷痛,這類很難事先預防的犯罪,也讓人民很害怕。美國總統拜登,8號首次針對槍枝管制宣布6項行政命令;不過要整治槍枝氾濫的狀況,需要國會的支持,進行立法才能達成更遠大的目標,拜登也因此向國會成員喊話,不要再只會表達關心、替傷心者祈禱,而是要採取更積極的行動。
    2021/04/09 20:00
  • 毒品「混太多」一包17種成分 去年查獲25萬包

    毒咖啡包氾濫,竟查出一包裡面有17種毒品成分!去年毒咖啡包總共被查獲25萬包,死亡人數143人,檢警分析,毒咖啡包毒品純度低,價格便宜導致取得容易,甚至還有人飲酒、吸笑氣助興,致死率高,甚至從死者體內驗出,平均含有四種毒品,顯示出混用的情況嚴重。
    2021/03/31 19:24
  • 80cm綠鬣蜥闖嘉義民宅「覓地產卵」 網驚:哥吉拉

    中南部綠鬣蜥氾濫,去(2020)年已將其列為有害物種管制,但數量仍不斷增加,近日嘉義縣中埔鄉有民眾返家時發現,一隻綠鬣蜥正在家門口攀爬,讓他當場嚇壞,事後嘉義大學生物資源系協助捕捉發現是隻懷孕母蜥,推測疑似在尋覓產卵地。
    2021/03/31 11:03
  • 極端氣候反撲 澳洲連兩年「水深火熱」

    澳洲東岸從18號起,暴雨下個不停,引發水患,而且是6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淪為重災區,有數百間房屋都泡在水裡,至少兩座水庫蓄洪力達到極限,水位滿出來,造成河川跟著暴漲,在雪梨西部地區有河川一次漲了12公尺高。當局疏散了1萬8千多人,雖然目前沒有傳出傷亡,但是民眾的財物損失慘重,政府決定發放救助津貼。澳洲已經連續兩年遇上嚴重災害,2019年9月份,新南威爾斯州遇上的是燒了超過4個月的森林大火,今年換成了大水,堪稱是「水深火熱」,也讓不少人更警覺,不穩定的極端氣候,恐怕對地球帶來更多難以預測的災情。
    2021/03/22 19:54
  • 日本千葉部分地區大雨 642人被要求離家避難

    受當地大雨影響,日本千葉縣南房總市政府,針對轄內發生河川氾濫及土石災害危險升高的兩個地區共642人發出避難勸告,呼籲儘速撤離家園前往避難。
    2021/03/13 15:36
  • 連兩周傳槍響 藍議員諷:高雄只有我沒槍

    高雄市連續兩周傳出槍聲,也被外界質疑是否黑槍氾濫,藍營議員就批評說,難道高雄市只有我沒槍嗎,甚至也有網友發問,內政部長徐國勇要不要來高雄坐鎮,至於市長陳其邁似乎也不滿意,表示必須專案來掃蕩。
    2021/03/08 20:00
  • 嘴塞鞭炮「活炸」綠鬣蜥 民眾目睹慘狀轟:跟畜生沒兩樣

    台灣中南部綠鬣蜥氾濫,去(2020)年被列為有害物種管制加強捕捉,光是去年一年就抓了1萬4千多隻,數量驚人。不過有民眾透露,有惡劣人士以移除外來種為名,實則為虐殺,將綠鬣蜥綁住手腳,塞鞭炮入口後引爆,使其頭部遭嚴重炸傷,畫面相當殘忍,目睹慘狀的網友痛批「跟畜生沒什麼兩樣」。
    2021/02/20 11:33
  • 合影當獎勵!金正恩變了 國際社會好奇

    北韓最近開放第8次全代會紀念公演給一般民眾觀覽,除了有宛如南韓偶像的「女團」登台演出,還有螢光踢踏舞蹈秀,結合體操和B-boy特技,讓觀眾大飽眼福。規模史無前例的全代會,金正恩也破天荒,在五天之內,就和黨代表、幹部以及新任官員們,拍了七張大合照;在北韓,能和最高領導人拍照,絕對是至上榮譽,這樣的合影也被稱作是「一號照片」。金正恩上任後,就以「合照」當成獎勵手段、拉攏民心,同時也用做政績宣傳,塑造正面、親民的形象;只是南韓專家認為,「一號照片」獎勵越來越氾濫,造神效果已大不如前。
    2021/02/01 19:59
  • 綠鬣蜥「登陸小琉球」! 霸占草皮嚇壞當地人

    綠鬣蜥氾濫,台灣中部以南「蜥滿為患」,儘管已加強捕捉,去(2020)年也列為有害物種管制,但數量仍不斷增加,昨(23)日甚至有小琉球民眾看到一隻綠鬣蜥在草皮上曬著日光浴,讓不少當地居民擔心小琉球也淪陷。
    2021/01/24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