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千葉部分地區大雨 642人被要求離家避難


發佈時間:2021/03/1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5:36
日本千葉縣受大雨影響,針對當地共642名居民發出避難勸告。(圖/翻攝自@lapislazuli280 Twitter)
日本千葉縣受大雨影響,針對當地共642名居民發出避難勸告。(圖/翻攝自@lapislazuli280 Twitter)

受當地大雨影響,日本千葉縣南房總市政府,針對轄內發生河川氾濫及土石災害危險升高的兩個地區共642人發出避難勸告,呼籲儘速撤離家園前往避難。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氣象廳表示,伴隨鋒面的低氣壓正穿越東海往東邊移動,由於南方流入濕暖空氣,造成日本關東及東北地方等地大氣狀態不穩定,雨勢及風勢持續增強。

 

發出避難勸告的地區包括南房總市白濱地區80戶共140人,及千倉地區217戶共502人。

「避難勸告」屬於5階段大雨警戒的第4級,意指目標區域內所有人儘速撤離家園,前往地方政府設置的避難所或安全區域;最高等級是第5級。

5階段警戒等級的第1級是提高對災害心理準備;第2級是根據災情預測地圖確認疏散行動;第3級是根據疏散準備進行疏散,但高齡者等要儘速疏散;第4級是所有人儘速疏散;第5級是已發生災情,採取保護自己性命的最佳行動方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日本#大雨#千葉縣#土石流#避難#河川氾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1105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