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規模7強震中部又洪災 醫院斷電患者缺氧釀17死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3:13

墨西哥天災不斷,南部才剛經歷規模7的強震,但因為預警系統起作用,災情沒有太嚴重。反而是中部豪雨導致河水氾濫,有一間醫院被洪水侵襲,水快要淹到膝蓋,醫院還斷電導致供氧設備故障,導致17人喪命,其中15人是需要呼吸器的新冠患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空纜車被強震影響,卡在半空中搖擺,夜空還冒出閃電攪局,車廂內的乘客想必是被嚇得魂飛魄散,墨西哥民眾被規模7的強震,嚇得不敢回家睡覺,一覺醒來,才發現有停在山坡的警車,被震到滑落山谷。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幸運的是沒有造成太大的災害。」

震央在南部靠海的渡假勝地,旅館外滿目瘡痍,但由於預警系統發揮作用,民眾及時疏散,災情沒有太嚴重,但仍有一人不幸死亡,倒是墨西哥中部豪大雨引發的洪災,讓當地損失慘重。

 
一間公立醫院情況更慘,室內淹大水,水位漲到快逼近病床,醫護人員雙腳泡在泥水裡,推著病床,要趕緊把病患送去其他安全的醫院,或先送到醫院屋頂,等候救援。

才剛出生不久還待在保溫箱的嬰兒,也在眾人的協助下,緩緩的被安全送上救援船,但由於洪災導致醫院斷電,許多設備像是氧氣系統等等因此暫停運作,造成至少17名患者死亡,其中15位是需要呼吸器的新冠患者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墨西哥,躲過地震,但洪水斷電造成的傷亡更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災#墨西哥#強震#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923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