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水溝蓋 結果共369筆

  • 竹北鱷魚逃家失敗!躲水溝嗨玩2天 全體動員追捕成功

    新竹縣一名馴鱷師「沙西米」飼養的鱷魚「小鱷」日前逃家,在17日深夜在一處水溝蓋下發現蹤影,協尋的新崙里長劉旦貴表示,終於找到小鱷,讓牠平安回家。
    2021/08/18 07:46
  • 獨/每次都「撿來的」!慣竊偷娃娃機商品 警一看抓包

    新北市鶯歌一名蘇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工作,就四處在外閒晃,甚至常常趁著深夜「伸第三隻手」。日前轄區員警在外巡邏時,發現他手上拿著好幾個娃娃和物品,眼神閃爍、異常慌張,第一時間將人攔下,這才發現他才剛行竊完,準備回家。
    2021/08/13 12:05
  • 男騎士疑超車後 連續行駛「水溝蓋上」自摔傷重亡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8日下午準備騎車回家,行經中華路一路時,疑似因為連續騎在外側的排水溝蓋上,導致突然失控,重心不穩自摔倒地,連人帶車還往前滑行十幾公尺才停下來,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09 11:49
  • 疑騎水溝蓋自摔倒地!騎士頭部猛撞路緣石 重傷送醫不治

    昨日(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華路和長沙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騎士突然間自摔倒地,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附近用路人發現之後,立即報案請教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勘查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疑似是因為他行駛在水溝蓋上,不慎打滑自摔才釀成意外。
    2021/08/09 11:29
  • 高雄鳳山水溝蓋板突坍塌 路人驚:有夠恐怖!

    鳳山區中崙里五甲二路一旁水溝上水泥覆蓋地的地基下午突然坍塌,轄區鳳山警分局員警及時到場警戒。水利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到場處理進行修復。
    2021/08/05 18:20
  • 你嘜走!賊暗夜拔水溝蓋駕駛目睹急追 里長:那是鐵片

    新北市鶯歌南雅路附近,最近有水溝蓋,莫名遭竊!民眾透露,有中年男子趁深夜偷拔走,疑似想拿去變賣,當時被人發現,還裝作沒聽到,騎車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到案後供稱,自己沒有偷,而是在路邊撿到的!
    2021/07/13 19:37
  • 行動五金行?橫行北海岸偷「交通指示牌」

    以為路邊指示牌,拔了就跑還能賣錢,有人就動了歪腦筋!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嚴重影響生計,新北市金山警分局發現北海岸頻頻發生民生竊盜案,9號終於逮到羅姓嫌犯,前往住家查獲時,贓物竟然有電線、水溝蓋、船錨,甚至還有大量的交通告示牌,明目張膽連根拔起,疑似拿到回收廠變賣現金。
    2021/07/12 18:12
  • 吃人水溝蓋!小四學童踩空 慘遭割腿10cm

    又出現吃人水溝!台中沙鹿一名10歲女童,上車時沒發現腳下水溝蓋已經破裂,結果一腳踩空,右小腿被割出約10公分傷口,爸媽立刻抱著她到補習班求助,家長投訴議員,要相關單位重新檢視所有水溝蓋,畢竟附近都是學區和補習班,小朋友多,就怕又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2021/04/01 19:10
  • 拼裝車壓破水溝蓋 車體翻覆壓死指揮男

    南投埔里(3/15)發生奪命意外,一輛拼裝車,載著小型挖土機,駕駛打算路邊停車,水溝蓋突然塌陷,整輛車重心不穩,跌落水溝,直接壓到正在指揮的人員,男子嚴重受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3/15 23:28
  • 下水道日常!掀水溝蓋見「噁活物盤據」 網崩潰:秒辭職

    各行各業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處,若在工作中遇到自己的「天敵」該怎麼辦?日前一名疑是下水道工作人員的男子PO出工作日常照,畫面中是水溝蓋被掀開後,滿滿的蟑螂盤據在水泥牆上,恐怖畫面讓大批網友都崩潰哀號「我直接辭職!」
    2021/03/14 21:16
  • 消防栓像「水溝蓋」 黃線沒標示民誤停被罰

    南投草屯一位民眾拿到「在消防栓前停車」的罰單,查詢後才知地上的鐵蓋不是水溝蓋,而是地下式消防栓,他認為沒有任何告示,而且還是白色道路邊線,被開罰覺得很冤枉,警方回應有沒有標示兩側都不能停,所以他還是要繳納900元罰金。
    2021/03/06 20:17
  • 啊!踩翻水溝蓋遭卡住 小男童哀嚎喊救

    怎麼會走路走到一半跌進水溝?新北樹林一名國小學童,上學途中踩到一片水溝蓋,當下25公斤重的鐵塊整個翻起來,導致他的右小腿卡在裡面,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在旁協助他脫困,但不只水溝蓋鬆脫,周遭的水泥塊跟中間框架,都有剝落跟鏽蝕狀況,附近店家則說,是因為很多家長為了接送小孩,把這裡頻繁地當成停車場,才會讓水溝蓋嚴重損壞。
    2021/02/27 13:08
  • 鞭炮丟下水道遇沼氣 5水溝蓋炸飛2層樓高

    農曆年,許多人都喜歡放鞭炮,但在大陸卻接連傳出鞭炮引發的爆炸事故。許多孩子因為貪玩,把鞭炮丟到下水道,當火藥接觸到沼氣後產生強大的爆炸威力;結果在杭州,造成地層塌陷、至於四川的大馬路,則是一次把五個水溝蓋,炸飛到2層樓高。
    2021/02/10 17:30
  • 路旁繩子害慘摔! 8旬翁「額頭撞破」噴血趴地

    多一份顧慮,保護你我!一名老翁買完午餐返家途中,突然遭水溝蓋的繩子絆倒,導致額頭摔破鮮血直流,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連手上的食物都灑了一地,模樣相當狼狽。目擊的民眾痛罵,根本就是有人貪圖一時方便綁繩子才會害老人家受傷,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路旁這些隱形殺手。
    2021/01/22 19:08
  • 「回不去擺攤!」 雙連市集怒市府臨增工程

    台北市雙連市集去年7月底因捷運旁公園施工暫停營業至今,副市長黃珊珊也承諾恢復會趕工,讓他們盡速恢復做生意,這個月27日要完工,後來卻增加了水溝蓋工程,讓施工期又要拉長,讓攤商不滿,今天(01/11)在北市府前抗議。
    2021/01/11 14:22
  • 機車停「消防通道」擋救護車 病患家屬怒控

    高雄一名老婦人跌倒搭救護車送醫,經過消防通道時,卻因為兩側停滿了機車,導致救護車卡在巷子內,最後才勉強通過,延誤就醫讓家屬氣急敗壞,認為消防通道明明有劃紅線,不能停車!但員警則表示,如果機車停在紅線內水溝蓋的內側,就不算違規,除非停到水溝蓋上,才會開罰。
    2020/12/12 12:55
  • 小心落石!「70公斤」石砸軌 基隆段誤點

    台鐵瑞芳-猴硐土石崩塌,搶修都還在進行,其他地區又發生落石意外。6日早上11點多,基隆三坑站邊坡,一顆70公斤重的巨石,受到大雨沖刷滑落,先是砸破水溝蓋,又掉到鐵軌中央。意外當下,雖然沒有列車經過,還是造成基隆到七堵路段,8個列次誤點,影響千名乘客。其實一直都有在監控,也查出全台17處不穩定邊坡,除了監測,目前進行施工改善,避免坍方意外發生。
    2020/12/06 19:52
  • 驚險瞬間!騎士打滑自摔 險遭水泥車輾

    又是鑽車縫,自摔滑倒,還差點被水泥車輾過!28日早上,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店,疑似趕上班,騎在水溝蓋超車,結果打滑自摔,一旁水泥車駕駛,看到趕緊剎車,就怕將人輾過,幸好人沒大礙,因為這路段,做捷運施工,限縮為一線道,大車寬度就佔了一半,不少機車族,貪快鑽車縫,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30 17:40
  • 愛心食物送街友下秒被「丟水溝」 男無奈:以後不幫了

    做善事反遭嫌棄,新竹一名男子抱怨近日至火車站附近分送食物,沒想到愛心卻被糟蹋,一名街友將其給的麵包全數丟棄至一旁水溝蓋上,目睹全程的他直呼不懂感恩「以後看到不會再幫忙了」。
    2020/11/30 08:46
  • 男離奇失蹤3天 水溝蓋孔洞「竟冒2根手指」警撬開傻了

    看到整個嚇壞!雲南一名駕訓班學員在練車時,突然瞥見地上水溝蓋上兩個洞有不明物體正在蠕動,他往前一看竟然是2根手指,嚇得他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趕緊撬開已被水泥封住的水溝蓋,驚見驚人一幕。
    2020/11/26 20:47
  • 水溝蓋跑法?過彎輪胎卡水溝 前輪斷裂翻車

    苗栗一名駕駛,開車載著朋友經過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右前輪不慎掉進路旁的水溝卡住,整輛車失控撞飛翻車,右前輪也因此被夾斷,當時不少路過民眾,全被嚇壞不敢靠近,幸好警消人員到場,車上駕駛乘客兩人,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19 13:18
  •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2020/11/14 18:39
  • 精華市區水溝加蓋停車坍塌 半年沒人修

    雲林斗南鎮公所前,一家餐廳旁邊,水溝上加蓋,當停車場,地面坍方半年,竟然都沒有處理,這裡還是人來人往的市區基華地帶,儼然成為路面陷阱。
    2020/10/13 14:09
  • 水溝蓋又破損!通報5天未修 男踩空腿受傷

    高雄上個月才傳出2件水溝蓋傷人的意外,時隔一個月,又有破損!在鳳山區的文龍東路附近,有一對夫妻吃完早餐,沒想到丈夫路過水溝蓋,竟然陷了下去,一雙腿傷痕累累。其實里長在事發前5天,早就通報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來處理。而養工處表示,當時巡檢外觀正常,疑似是轉彎處車流量大,破損才變嚴重。
    2020/10/05 22:20
  • 生鏽鐵條如刀鋒!童踩破公園溝蓋 腿割傷縫數針

    高雄一名小五女童,周末跟家長到左營區一處公園玩,腳踩到水溝蓋,沒想到,整個腿竟然陷下去,原來是水溝蓋腐蝕突然斷裂,切口把女童的腳割到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家長氣憤的是,一開始詢問養工處,對方卻說,要賠償就自己申請國賠,市府回應會全面檢修,也會由公所跟里長登門慰問,醫療以及賠償一定會負責。
    2020/09/1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