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踩翻水溝蓋遭卡住 小男童哀嚎喊救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3:43

怎麼會走路走到一半跌進水溝?新北樹林一名國小學童,上學途中踩到一片水溝蓋,當下25公斤重的鐵塊整個翻起來,導致他的右小腿卡在裡面,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在旁協助他脫困,但不只水溝蓋鬆脫,周遭的水泥塊跟中間框架,都有剝落跟鏽蝕狀況,附近店家則說,是因為很多家長為了接送小孩,把這裡頻繁地當成停車場,才會讓水溝蓋嚴重損壞。

圖/畫面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民眾買完早餐,準備騎上機車離開,這時卻突然傳來一聲慘叫,轉頭一看,一名小男生一隻腳整個卡進水溝。

熱心騎士vs.受傷小男童:「來腳起來,先往後一點,可以嗎,小朋友腳先往後一點。」

得用2隻手抬起水溝蓋,挪出一點點空隙,一旁早餐店老闆娘也來幫忙,2人合力之下,總算協助男童脫困。」

 
圖/TVBS

早餐店業者:「那個小朋友就不小心踩進去啊,剛好客人看到幫他抓起來,幫他拉起來。」

回到事故現場,水溝蓋周圍已經架起三角錐。

早餐店業者:「小朋友就踩到這邊,它就陷下去,(他踩進去了),這個鐵片就翻起來啊!」

圖/TVBS

當時小男童正要走路去上學,踩到水溝蓋時,右小腿整隻陷進去,看看旁邊的水泥塊都剝落了,中間框架也嚴重鏽蝕,才會導致水溝蓋鬆脫,一踩就翻,而且這水溝蓋重達25公斤,光靠小學生的力量,根本無法自救,只是水溝蓋怎麼會鬆脫不穩?似乎是因為這件事。

早餐店業者:「就車子啊他們在這邊停,把它弄壞掉啊!」

事發在26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樹林區育英街上,也就是樹林國小正對面,不少家長為了方便接小孩,都會把車停在這,來回多次輾壓導致水溝蓋毀壞,校方其實也有在柱子上貼紙條告示,但還是發生了意外,還好當時有熱心騎士在旁,小男童才能在第一時間順利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國小#水溝蓋#男童#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