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去擺攤!」 雙連市集怒市府臨增工程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江明翰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22

台北市雙連市集去年7月底因捷運旁公園施工暫停營業至今,副市長黃珊珊也承諾恢復會趕工,讓他們盡速恢復做生意,這個月27日要完工,後來卻增加了水溝蓋工程,讓施工期又要拉長,讓攤商不滿,今天(01/11)在北市府前抗議。

圖/TVBS

 
雙連市集自治會成員:「市府誠實,履行承諾履行承諾。」

北市府前大喊,要政府守信用,已經近6個月沒法做生意的,台北双連市集攤商聚集抗議,因為去年7月開始的捷運站綠地工程,本來這個月27日結束,副市長黃珊珊也承諾他們能回歸做生意,現在卻突然有了插曲!

台北市双連自治會長林彥伶:「雙連捷運公園施工圍籬,打亂了我們百年的傳統,雙連市集與民生,今天又是工程復工程。」

 
圖/TVBS

突然增加水溝蓋工程,原要求過年後再動工,但攤商控訴市府不採納,執意要進行。

台北市双連自治會長林彥伶:「我們還得到消息是說,這個水溝蓋工程之後,還會有工程。」

但北市府反駁,當初1/5自治會跟市府開會,還有攤販同意工程,並非是強渡關山。

圖/TVBS

台北市府市場處副處長高群荐:「為甚麼會有一個水溝蓋的工程,那個是里長他爭取已久的一個工程,那希望說這個工程在完成之後,整個環境去做一個整體的改變,這個是當地里民的希望。」

雙方仍各說各話,而回到雙連站,民生西路45巷西側的公園,圍籬還在工程進行維護當中,另一側還有少部分攤販,而這處公園整建,當初就已讓市集的商家不滿,現在工程又持續追加,難怪會有如此大的反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雙連市集#捷運#暫停營業#黃珊珊#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9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