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水道日常!掀水溝蓋見「噁活物盤據」 網崩潰:秒辭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21:16
網友分享在下水道工作的日常,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分享在下水道工作的日常,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各行各業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處,若在工作中遇到自己的「天敵」該怎麼辦?日前一名疑是下水道工作人員的男子PO出工作日常照,畫面中是水溝蓋被掀開後,滿滿的蟑螂盤據在水泥牆上,恐怖畫面讓大批網友都崩潰哀號「我直接辭職!」

更多新聞:剖雞驚見整串「無殼金雞蛋」 老饕解答:鹹水雞必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下水道水溝蓋被掀開的照片,只見密密麻麻的蟑螂盤據在下水道的牆上,畫面相當驚悚,讓人很難想像再往下爬會是何種景象。疑是名下水道工作人員的網友就好奇發問「當你工作需要下去,你會怎麼做?」更笑稱有密集恐懼症或怕蟑螂的人應該會直接不做了。

網友好奇若工作會見到此景會有何感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照片曝光後,引起上萬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直接辭職,當場離職」、「我光看照片就全身雞皮疙瘩」、「這只是前菜,下面的數量會多到看不到水泥牆面」、「一打開,老闆不好意思我做到今天喔」、「這已經不是多少錢的問題了」、「一把火燒了,超噁」、「打死我都不會下去」。

 
貼文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薪水給我20萬可以勉強」、「我污水下水道做8年,這真的是小意思」、「若做個幾次能買棟樓可能會考慮」、「這份薪水如果10萬,可考慮」,還有內行人指出,其實做下水道工作,蟑螂是重要的生物指標,因為能看出裡面有沒有沼氣或有害毒氣,若1隻蟑螂都沒有就要特別注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下水道#水溝#蟑螂#離職#密集恐懼症#薪水#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2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