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水壓 結果共318筆

  • 22座帝國大廈長度 探險家潛入地球最深海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了喚醒大眾對地球環境的重視,美國一名探險家,挑戰海底最深處,前往水深1萬多公尺的馬里亞納海溝,進行大探險。這次探險任務,危機重重,因為在這麼深的海底,水壓過高,潛艇可能有爆炸危險。這項難度堪稱登月的任務,最後挑戰成功。
    2022/04/21 22:10
  • 惡劣!不爽微波食品要自己加熱 醉漢狂毆超商店員

    喝酒誤事!台北市1名36歲吳姓醉漢,日前到超商購買微波食品當早餐,因為不滿店家採自助式微波,還質疑店員態度不佳,竟直接衝進櫃台內毆打當班的店員,甚至恐嚇「包包內有槍」,未料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吳男仍不肯配合調查,警方只好噴射辣椒水壓制,將滿身酒氣的吳男上銬逮捕。
    2022/04/14 10:20
  • 快訊/高雄14日大停水 5行政區影響逾17萬戶

    高雄市明天將大規模停水!水公司拷潭淨水場辦理高低壓電氣設備檢驗,14日從上午9點到夜間12點,在鳳山、大寮、林園、小港、苓雅區等5區,將進行停水或水壓降低15個小時,影響17萬5千多戶,請住戶及早儲水備用。
    2022/04/13 08:36
  • 高雄五大區14日停水超過半天 粗估20萬戶受影響 

    高雄的民眾注意囉 !自來水公司今(8)日公告,依規定需辦理停電檢驗,將於本月14日上午9點至晚上12點,於鳳山區、大寮區、林園區、小港區、苓雅區,預估將有20萬戶受到影響,實施停水或將水壓降低,大約15個小時左右,將於本月14日上午9點至晚上12點執行停水作業。
    2022/04/08 13:57
  • 東航墜機第五天!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 專家:恐已損壞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墜機邁入第五天,雖然搜救人員已找到部分機身殘骸,但目前仍未尋獲第二個黑盒子及機上乘員遺骸,有專家分析,第二個黑盒子的訊號發射器可能已受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搜索範圍已超出核心區10倍以上,但因當地降雨導致搜救難度大增。而737機上都會配有兩個黑盒子,為承受飛機墜毀時的衝擊力,黑盒子外層通常會有很厚的鋼板以及多層隔熱材料,達到抗壓、抗高溫,及抗水壓等功能,而目前尋獲的第一個黑盒子外觀嚴重破損,修復解碼時間也無法確認。」 另外,根據港媒報導,美國與大陸皆致力於提高國內晶片產能,雙方很有可能針對台灣工程師展開「搶人大戰」。林閔榛說明「台灣人才是各國發展半導體時鎖定的重要目標之一,中國大陸半導體發展不缺資金與政策,但十分缺乏人才,即便許多地區已設置相關學校,部分企業也祭出優渥酬勞,但根據估計,截至明年底,中國大陸仍會有20萬名半導體專家職缺。」
    2022/03/25 16:07
  • 快儲水!這縣市大規模「停水23小時」 逾9萬戶受影響

    為辦理送水幹管檢修作業,15日上午9時起台中市原8區部分區域約7萬9749戶將停水23小時;另外,北屯區、西屯區及南屯區約1萬1948戶也會降低水壓,為此,水公司規劃設置30處民生用水臨時取水站。提醒民眾儘早儲水備用,停水期間亦得關閉抽水機電源,避免馬達空轉而損壞或釀火災。
    2022/03/09 16:21
  • 快送醫!見女同居人昏迷男拒示證件又襲警 遭噴辣椒水

    疾病救護案件,演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女同居人昏迷倒地,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他疑似情緒太激動,講話越來越大聲,又朝救護員咆哮,就怕他阻礙搶救行動,警察隨即到場安撫,沒想到男子不配合,罵髒話又襲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02/10 19:35
  • 騎車載友「醉」露餡酒駕罰1萬5+扣車 男對警咆哮再罰3千

    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還冒險騎車載朋友!巡邏員警經過,聞到一股酒氣味,上前關心,發現男子酒測值0.2,違規,除了開單,還要扣車,但他疑似不服,竟然在現場吵起來,不僅大聲咆哮,還朝員警推擠,事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2/01/12 19:31
  • 家用水費要繳4萬! 婦傻眼又不是開游泳池

    花蓮一處住宅,每期水費不超過1千元,結果屋主卻收到一張4萬多元的水費單,懷疑是跳錶異常,結果自來水公司到場檢視,發現住宅已經10幾年沒翻修,水管線複雜,可能有混接地下、山泉等管線,影響水壓,費用才會短時間飆升,雙方協商後,陳小姐水費減少到繳1萬6千多,仍然相當高額。
    2022/01/01 20:04
  • 沒加壓馬達沒水用? 水壓不足住戶提水洗澡

    基隆市美的世界社區,明明有設置配水池,3年前也汰換過管線,但水壓卻不足,最近10幾天自來水水壓都不夠,有些裝了加壓馬達,馬達卻空轉,有住戶提水提了好幾天,有人住了30幾年,從沒有停水那麼久,在協調會上怒氣沖沖,水公司回應會針對該區域全面性檢測,盡快找出問題改善。
    2021/12/26 18:56
  • 占用「私人車位」還先動手!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占用私人的停車位,還和車位主人起口角,動手扯破對方衣服,甚至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叫警察「掏槍出來」講,一度推擠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只是過程中,他的妻子為了勸架,反而被當成擋箭牌,也被辣椒水命中,夫妻倆雙雙送醫。
    2021/11/29 13:19
  • 你很吵!歡唱散場衝突 7人「當街互毆」警噴辣椒水壓制

    兩幫陌生人,在KTV門口互毆!事發在台北市信義區,其中一方歡唱結束後,在門口聊天,疑似太大聲引發另一組客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火氣越來大、當街互毆,警方快打部隊來了也沒在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1/11/28 23:37
  • 「都沒約我!」酒後衝動砸玻璃 信義區2鬥毆警帶回11人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上週五夜店等無陪侍飲酒娛樂場所,才微解封開放營業,沒想到不到一周時間,就接連發生喝茫的民眾互毆案件,今(12)日凌晨3時許,一名25歲的李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男子邀約女性友人去參假館喝酒,竟然吃醋跑到店家踹玻璃,雙方共11人互毆,而當員警趕到現場之後,本來在另一家夜店的2名酒客,散場時又嗆了起來,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1/11/12 10:34
  • 我要缺氧了!毒犯騎車用手機見警心虛 逃跑遭噴辣水壓制

    新北市中和秀山派出所員警,昨(4)日晚間在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時,意外發現一名男子邊騎車邊打手機,當下馬上上前,欲勸阻盤查。沒想到這名男子發現警方靠近,靜心虛加速逃逸,雙方就這樣追逐了1公里,終於在男子停等紅綠燈時,將人攔下。當時他還想掙脫逃逸,員警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灑,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事後也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
    2021/11/05 15:45
  • 違停紅線!「無照」騎士遭取締竟推擠 警噴辣椒水壓制

    有男子無照騎車竟然還向員警嗆聲!27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違規停車遭取締,被發現沒有駕照,一時心虛想趁機落跑,員警立刻將人攔下,男子居然氣得出手推擠,還出言辱罵警察,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9 13:36
  • 沒戴口罩遭勸導還嗆聲!警噴辣椒水壓制 搜出炸彈、刀械

    昨(25)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路邊違規停車,而且駕駛下車還沒有戴口罩,警方上前盤查時高姓駕駛竟然還對員警嗆聲,當場就被噴灑辣椒水壓制,後續員警還在高姓男子的車上發現竟然有爆裂物,另外同車的王姓及謝姓乘客則是藏有毒品及藍波刀。
    2021/09/26 14:28
  • 派出所前砸車鬧事還動手!男遭噴辣壓制 竟未依現行犯逮捕

    太囂張,竟然在派出所前鬧事!21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八里分駐所前,爆發激烈衝突,一群人拿棍棒砸車,警方前往查看,其中一人還趴到員警身上,趁機偷襲,被噴辣椒水壓制。但是當晚,竟然沒有任何人被帶回去做筆錄,事隔三天才依妨害秩序罪函送。
    2021/09/25 23:23
  • 撞我未婚妻!男毆騎士 友掐警脖子 快打警噴辣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未依規定穿越馬路,與機車發生擦撞,結果她的未婚夫衝出來,把騎士壓在地上打!被害騎士一度掙脫,跑去店家求救,沒想到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同行友人,竟然掐住員警的脖子,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23 19:24
  • ​​​​​​​「橋下不能擺攤」!通緝身分露餡、男揮拳毆警 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福和橋下違規擺攤,被員警盯上,準備開單,結果清查身分,竟然是名通緝犯!眼看身分曝光,他不僅拒捕,還動手攻擊,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1/09/13 19:28
  • 寶山、德基水庫進帳破百水位回升 緩解限水壓力

    梅雨滯留鋒面過境,上週末各地出現短時強降雨,水情吃緊的寶山第二水庫、德基水庫、日月潭水庫等昨天累積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至於是否可能調整限水措施,水利署表示,應變中心正在評估中。
    2021/05/31 11:39
  • 沒戴口罩在住宅大樓外徘徊 警到場盤查竟逮到通緝犯

    沒戴口罩被檢舉,警方一查竟是通緝犯!新北市中和區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在某社區大樓徘徊,被其他住戶檢舉,而警方到場陳男還拒絕盤查,動手推打員警,被噴辣椒水壓制逮補,經查原來陳姓男子是因為知道自己被通緝,不想去坐牢,才會拒捕。
    2021/05/24 10:26
  • 醉男對警比中指遭噴辣椒水上銬 家屬竟說:欠管教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姚姓男子,大白天喝得醉醺醺地在馬路上亂攔車,附近鄰居見狀擔心發生危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他回家,沒想到男子不服,還嗆要打員警,最後還對警方比中指,遭警方噴辣椒水壓制上銬帶回警局。
    2021/05/04 15:43
  • 沒續約幹嘛繳錢!婦控電信業者詐欺 大鬧門市遭噴辣椒水

    申辦門號退租,最後竟然被壓制法辦!這個月8日,北市一名婦人到信義區電信門市,說要門號退租,櫃台人員告知必須繳清剩下費用,結果她竟然說,自己根本沒要續約,遭到詐騙,拿手機錄影蒐證;警方到場,婦人情緒還是十分激動,已經構成社維法,見她不肯配合,只好噴灑辣椒水壓制,結果卻因此遭到婦人投訴,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1/04/30 13:08
  • 這水庫補最多! 全台進帳1597萬噸用水

    受鋒面增強影響,27日起各地有陣雨或雷雨,北中南水庫也有進帳,稍微緩解龐大的用水壓力。水利署資料顯示,截至今天下午4時止,已為全台帶來1597萬噸水,相當於全台1.5天用水量。
    2021/04/29 19:27
  • 全台水庫估進水1318萬噸 相當一天多用水量

    鋒面過境雨勢不斷,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今天說,雨量多集中在苗栗以北,截至上午6時止,估算已為石門水庫帶來430萬噸進水量,新竹寶山與寶二水庫也有100萬噸,出水壓力大幅減輕。
    2021/04/2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