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用「私人車位」還先動手! 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3:19

台北市一名男子占用私人的停車位,還和車位主人起口角,動手扯破對方衣服,甚至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叫警察「掏槍出來」講,一度推擠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只是過程中,他的妻子為了勸架,反而被當成擋箭牌,也被辣椒水命中,夫妻倆雙雙送醫。

圖/TVBS

 
郭姓駕駛vs.警方:「不然要怎麼樣,對不起,槍拿出來啊,欸欸欸,啊!!」

不需要槍,辣椒水一噴馬上就哀哀叫,這名叫囂的綠外套男,當場被警方壓制,而被當擋箭牌的老婆痛得哀嚎。

郭姓駕駛vs.警方:「眼睛好痛,激動就可以這樣是不是,是不是啦,先冷靜一下,你老婆這樣子,你可以冷靜是不是啦。」

 
圖/TVBS

也不想想是誰害老婆被辣椒水噴到,但他自己也痛到睜不開眼睛,還得靠員警幫他用礦泉水清洗,兩人最後都被送上救護車。

同車乘客vs.警方:「你怎樣啊,推什麼推,跟你有關係是不是,跟我沒關係是不是,有關係是不是,你再推啊。」

而旁邊同車白衣友人也莫名加入戰局,當場也被警方帶回調查,而引起這麼大的騷動是因為停車問題,地點在台北市八德路上這處巷弄,這邊是塊三角形私人土地,當車位使用,牆上也有告示表明是私人車位,但28日中午何姓車位主人回來發現,位子被佔用,通知郭姓駕駛移車,沒想到對方卻突然動手拉扯衣服,甚至還作勢攻擊,嚇得何姓男子急忙報警。

圖/TVBS

車位所有權人何先生:「看到有個女的躺在那邊,蓋著在睡覺,她叫那個男的來,他說我停在這邊又怎麼樣,這個女的說我開門說我性侵她,我開個門要怎麼性侵她。」

秀出襯衫領子,被拉扯到扣子都掉了下來,何姓男子對郭姓駕駛提告毀損恐嚇,而警方也同時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最衰的恐怕還是為了勸架而擋下辣椒水的妻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位#車位#私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460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