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前砸車鬧事還動手!男遭噴辣壓制 竟未依現行犯逮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3:58

太囂張,竟然在派出所前鬧事!21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八里分駐所前,爆發激烈衝突,一群人拿棍棒砸車,警方前往查看,其中一人還趴到員警身上,趁機偷襲,被噴辣椒水壓制。但是當晚,竟然沒有任何人被帶回去做筆錄,事隔三天才依妨害秩序罪函送。

圖/TVBS

 
天都還沒亮,巷口吵吵鬧鬧,突然砰一聲玻璃碎裂,這群惡煞竟然拿棍棒往賓士車砸,誇張的是,案發地點就在警察局前面。

員警vs.男子:「冷靜點好不好,你先冷靜一點,嘿。」

根本沒把公權力放在眼裡,警察站在旁邊,他還趴在員警身上,從背後偷襲,白衣男立刻被噴辣椒水,過肩摔。

 
圖/TVBS

記者李潔:「衝突就發生在派出所門口,員警第一時間來到現場,還把人壓制在地,結果帶回派出所,卻只有抄登他的資料,這個程序也讓附近居民覺得,似乎有點問題。」

新北市八里分駐所前,10幾個人跑來跑去,還有人拿著棍棒鬧事,原來當晚兩派人馬相約談判,40歲高姓車主想幫朋友調解之前的烤肉糾紛,慘遭對方砸車,只是員警在旁勸架,卻沒將鬧事分子上銬法辦!按理來說,白衣男已經在警察面前動手,警方也使用強制力,應該要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帶回做筆錄、請示檢察官,移送地檢署,等檢方裁定交保或飭回;但這回,員警抄了一個人的資料,就讓他們離開,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隔了三天,才將嫌犯一一通知到案。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車主不太願意提告,但是警方仍然強勢執法,針對動手的行為,全數依妨害秩序等罪嫌,函送士林地檢偵辦。」

10多人爆發衝突,警方陸續找到動手的5個人,只是如今他們到案,已經不是現行犯,依照規定只能函送,不必跑法院,囂張行徑,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突#現行犯#鬧事#辣椒水#妨害秩序#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869

0.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