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檯遭摸又被打!丈夫出氣遭6人圍毆 逃跑「丟下老婆」

記者 郭穎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50

老婆被人騷擾又被打,丈夫幫忙出氣遭圍毆!新北市一名女子,以一萬六千元價格坐檯四小時,卻遭到男客人伸手觸摸,大聲喝斥還遭到動粗,趕緊向老公求助,沒想到丈夫到場理論,遭現場六人圍毆。

圖/TVBS

 
馬路中央一名男子,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不斷拳打腳踢,儘管已經往馬路邊逃跑,但這群惡煞還是不放過他,直到警方到場才得救,員警立刻控制住這群打人嫌犯。

其中一人身上還被搜出道具槍,鬥毆場面發生在新北市三重,19日凌晨四點多,怎麼會大半夜不睡覺,在街頭爆發衝突,原來雙方會打成一團,是因為一名25歲戴姓女子,以1萬6千元價格,到當地一間茶行坐檯4小時,過程中遭到吳姓客人伸手觸摸,當場喝斥要對方放尊重一點,兩人爆發口角,過程中女子遭到毆打,儘管對方說要包6000元賠罪,還是氣不過打電話向湯姓丈夫和經紀人求救,老公到場質問對方為何要打人,沒想到吳姓男子拿出道具槍恐嚇,還找其他同夥圍毆女子丈夫。

圖/TVBS

戴姓女子vs.員警:「你先上車,上車,喂上車。」
 

前來助陣的老公,被6人圍毆落荒而逃,經紀人發現苗頭不對也直接離開,留下戴姓女子一人在現場,員警只好先把她帶回派出所。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經紀人黃民還有友人,駕駛車輛到達現場,要載戴女離開現場,但是擔心現場混亂,就離開現場。」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吳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道具槍是過世的哥哥留下來的,和另外五名同夥打人又鳴槍,被依妨害秩序和傷害罪送辦,戴姓女子和丈夫,則是依社維法裁罰,為了賺錢沒想到夫妻倆最後一起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恐嚇#員警#惡煞#暴力#鳴槍#妨害秩序#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378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