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水壓 結果共318筆

  • 喝茫了!酒駕翻車擋路 竟還嗆警遭壓制

    酒駕自撞肇事,竟然當街耍賴,不肯配合警方調查!31日下午,花蓮街頭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轎車側翻擋在路中央,警方發現肇事駕駛全身酒味坐在路旁,準備帶回警局,對方卻出言嗆聲,拒絕配合,企圖攻擊,最後遭員警用辣椒水壓制。
    2020/08/01 13:26
  • 我就是要鬧!男喝醉亂超商 辣椒水伺候

    喝醉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就在超商大鬧!桃園一家超商,昨天一名男子,先是在店內對著民眾亂罵,店員阻止也被咆哮,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來了,他卻是躺在店門口,耍賴不走,最後實在是鬧到大家都受不了了,直接噴辣椒水壓制,帶回警局。
    2020/07/29 19:41
  • 酒客鬥毆持棍棒互K 警演練快打部隊壓制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接獲通報,說有民眾在KTV大廳鬥毆,員警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過程中還噴辣椒水壓制,鬧事民眾當場痛得眼睛睜不開,目擊民眾看傻眼,之後員警解釋,這是為了要測試快打部隊反應能力的演練,只是過程中真槍實彈上陣,還真的直接噴辣椒水,也讓民眾直呼太有氣勢。
    2020/07/26 12:42
  • 緝毒犬金錢豹「臨檢」 酒店小姐嬌嗔「好可愛」

    18日晚間6都擴大臨檢,警政署長陳家欽坐鎮高雄,兩位副署長則是到台北跟桃園督導,但台中卻在稽查完爆出夜店衝突,員警一到場馬上拿出辣椒水壓制,展現魄力,而金錢豹則是在警犬緝毒時,發生意外插曲。
    2020/07/19 12:53
  • 13歲女孩去水庫游泳 被吸入排水管卡5小時溺斃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去戲水消暑,但日前大陸浙江1名13歲的女孩,自行跑到1處水庫游泳,結果不慎被吸進排水道。由於水流和水壓太大,女孩無法脫身,警消獲報後趕往救援,無奈被救出時人早已不幸身亡。
    2020/07/13 21:48
  • 疑太太有「小王」 醋夫喝茫持刀砍傷妻

    新北市新莊驚傳丈夫砍傷妻子!高齡75歲的丈夫,因為喝醉酒情緒不穩,質問太太是不是有外遇,雙方起了口角,竟然拿出水果刀先劃傷太太脖子,還持刀劃傷自己腹部,遭到警方噴辣椒水壓制。
    2020/07/11 14:05
  • 小吃店外衝突!警到場遭嗆 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市清晨有酒客,因為消費糾紛跟一名女子當街吵了起來,女方找來兩名友人到場助陣,雙方當場在大馬路邊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制止後,雙方還是持續嗆聲,還動手推擠員警,被警方直接噴辣椒水,當場壓制。
    2020/07/07 13:12
  • 三峽老街擺攤遭勸離! 攤商兒不滿襲警

    新北市三峽老街,上午發生襲警案件,一對父子因為違規擺攤遭員警勸離,攤商兒子疑似情緒激動,一度持酒瓶企圖攻擊,警方喝阻無效,朝對方噴辣椒水壓制,同時將人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0/06/28 12:49
  • 快訊/違規擺攤!警勸離遭丟酒瓶 噴辣椒水壓制

    今天早上9點多,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攤商因為違規擺攤,遭警方勸離,但攤商的兒子,疑似情緒不穩定,不只跟警方爆發口角,還拿酒瓶企圖襲警,事後2名警察,朝對方噴辣椒水,將人壓制在地。
    2020/06/28 09:53
  • 多地洪水成災民憂潰堤 陸專家:三峽大壩略移是正常

    近日中國長江流域省市多地洪水成災,且傳出三峽大壩位移,引起民間擔憂。中國專家出面解釋,在巨大的水壓下,三峽大壩略為位移是正常,而當前長江流域的洪水與大壩結構,更無相關。
    2020/06/24 14:18
  • 台南安南區汰換自來水管 逾4萬戶6/8停水7小時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今天表示,將汰換台南市安南區自來水管線,當地27個里4萬1863戶人家8日上午9時起停水7小時;另永康區5個里1萬3442戶人家水壓較低。
    2020/06/04 15:57
  • 互看不順眼!KTV酒客互毆起衝突 警「辣椒水」制伏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KTV今天凌晨發生酒客互看不順眼打架衝突,警方到場以辣椒水壓制隔離雙方,其中2名酒客眼睛噴到辣椒水,送醫無礙,相關人等被帶回警局偵訊,依法送辦。
    2020/05/31 14:55
  • 錢咧?向友借嘸100萬 竟糾眾持刀「討錢」

    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因為向林姓友人借100萬,對方卻遲遲不肯匯款,凌晨2點多,竟帶著一群人,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向對方討錢,沒想到,雙方大打出手,警方立刻出動50名快打部隊,用辣椒水壓制現場鬧事份子,逮捕22人。
    2020/04/10 12:48
  • 醉男闖燈拒檢爆粗口 遭警噴辣椒水壓制

    真的是喝太茫!27日凌晨,高雄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不只開車上路,還一路連闖紅燈。巡邏員警看到,趕緊將他攔下酒測,但他不但不配合,還情緒失控,朝著員警不斷爆粗口。最後員警二話不說,拿出辣椒水就往他臉上噴,再用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誇張的是,男子被逮後,竟然還賴皮坐在地上繼續鬧,讓現場員警看傻眼。
    2020/02/27 08:05
  • 快訊/高雄後天停水14小時 鳳山、小港等4區受影響

    防疫時期需要勤洗手,水公司第七管理處卻公告,配合台電工程,從後天21日開始,上午8點到晚上10點,高雄的鳳工、小港、大寮、林園四個行政區,實施停水或水壓降低,估計有20萬戶受影響,其中停水佔了9萬多戶,提醒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2020/02/19 12:59
  • 眼睛好痛!3男酒後鬧事 警噴辣椒水壓制

    大選結束了,但激情似乎還沒消除,台中的夜店今天凌晨有大批警方前來壓制酒客,因為他們巡邏的時候發現,有三人在門口大吼大叫,上前勸阻不聽,就對其中一人噴辣椒水壓制,並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而這些吼叫的人沒有打架鬧事,但醒來後都很後悔自己的行為。
    2020/01/12 13:52
  • 跨年夜變調!酒後狠踹警車 警噴辣椒水壓制

    跨年夜不平靜,高雄鳳山區一間KTV前發生警民衝突,當時員警正在巡邏,這時一名酒客竟仗著酒意大吵大鬧,甚至出腳猛踹警備車,而警方大聲制止踹門男子,他不願配合還對員警咆哮嘯嗆聲,最後只好拿出辣椒水制伏,上銬帶回警局。
    2020/01/01 11:30
  • 前妻丟包不理! 醉男半夜攔車敲車窗嚇壞人

    高雄深夜鬧哄哄,接連兩起酒醉鬧事!一名男子與前妻吵架,竟隨機攔車然後拍打車窗,嚇得車內的女駕駛驚慌失措,另一頭夜店大門前,男子喝醉酒大吵大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嘯,行徑十分囂張,警方最後使出強制手段,噴辣椒水壓制,結束這一場鬧劇。
    2019/12/24 12:25
  • 醉鬧!騎單車闖超商翻桌 男遭噴辣椒水壓制

    怎麼會有人,騎腳踏車逛超商?16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喝完酒後,竟然騎著腳踏車,拿著螺絲起子,闖進便利商店,誇張行為遭到店長制止,但他不但不停止,更大肆破壞商品架、狂丟酒瓶,還把休息區的桌椅踢倒,讓店員嚇得趕快報警。
    2019/12/18 11:56
  • 大膽!醉漢酒瓶敲警車 遭噴辣椒水壓制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喝的醉醺醺的,經過一輛警車旁邊,他拿酒瓶敲警車,員警下車察看,沒想到對方還作勢要攻擊人,員警馬上對他噴辣椒水並且上銬壓制在地,而附近的酒店員工說,其實在敲打警車前他已經大吵大鬧好一陣子。
    2019/12/05 11:57
  • 恐怖!當街揮刀「趴趴走」 鄰居嚇壞報警

    27日深夜11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拿開山刀,當街揮舞,附近民眾嚇壞報警,員警趕抵現場,把對方雙手上銬,噴辣椒水壓制,但因為他情緒激動,警方先叫救護車將人強制送醫,一旁女友卻拿手機反蒐證!
    2019/11/28 12:28
  • 殺警案前車之鑑!夜店200米 30警防滋事

    信義區夜店林立,自從5年前發生夜店殺警案,逮捕76名幫派份子,為了避免重蹈覆轍,轄區警力部屬縝密,定時在夜店一樓站崗,類似今天凌晨狀況,就呼叫快打支援後,隔開雙方,再噴辣椒水壓制,警方從晚上12點到凌晨,同一時段安排超過30名線上警力,隨時掌握情況,降低衝突越演越烈。
    2019/11/24 14:04
  • 猛盯妹遭嗆「看什麼」!夜店互毆 警管束10人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時發生民眾互毆案件!打架現場曾發生過夜店殺警案,當時業者準備關門,上百名消費者要離開,兩方人馬只因為一句「看什麼」,在門口吵架推擠,就算警方在場勸阻,還是拳腳相向,員警只好噴辣椒水壓制,並且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最後帶十人回派出所管束!
    2019/11/24 12:23
  • 還想跑!男心虛逃逸 沿路闖燈逆向險撞警

    昨天晚間在新北市三重上演街頭追逐戰,警方攔查一輛白色轎車,對方卻心虛逃逸,甚至還沿路逆向闖紅燈,被圍捕時還想開車衝撞員警,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拉出車外,噴辣椒水壓制在地,但是搜索車內沒發現任何危險物品,問他為甚麼要逃,他才說以為被通緝才逃逸,結果根本是他自己弄錯了。
    2019/10/30 12:26
  • 開門驚見「水簾洞」從天而降 她曝:差點可以泛舟了!

    家中如果有漏水,真的令人相當苦惱,滴滴答答的十分麻煩;但水量如果是「嘩啦嘩啦」,就不只是苦惱可以形容了!1名網友家中廁所門板上有大量水漬,他打開門,天花板傾洩而下的水量有如迷你瀑布一般,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說根本就是「水簾洞」!
    2019/10/2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