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水壓 結果共317筆

  • 馬路成黃河地下水管爆裂 地隆起電桿倒

    新北市新莊中午十二點多,一處馬路的路面突然隆起,接著滾滾的泥水就淹沒道路,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爆裂,即使趕緊降低水壓仍流了好幾個小時才停下,泥水全部灌進室內,附近的工廠機具都泡在水裡苦不堪言,直說受損金額難以估計。
    2023/06/07 20:37
  • 男版小美人魚? 美瘋狂教授連續74天水下生活破紀錄

    一名現年55歲、任教於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的教授約瑟夫(Joseph Dituri),以自己身體實測紀錄,從3月1日開始入住水下旅館,進行名為「海王星計畫」(Project Neptune)的瘋狂實驗,他將在水下居住長達100天,同時觀察與記錄身體變化,作為生物學研究一部分。《美聯社》(AP)報導,約瑟夫的水下生活在5月14日正式突破74天,超越2014年由兩名田納西州教授創下的連續73天紀錄。
    2023/05/15 10:39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 怪魚現蹤日本海溝!科學家認證「深海霸主」驚喊:從沒見過

    水下勘驗作業重大進展!日本南部伊豆小笠原海溝水下約8336公尺處,科學家發現到蝸牛魚(Snailfish)的身影,興奮證實是發現深海生物以來最深的紀錄;而儘管蝸牛魚並不是喊見的魚類,這次在深海發現的則是名為「Pseudoliparis」的品種,科學家也坦言從沒在這麼深的海域發現過。
    2023/04/02 16:10
  • 以1擋4!閃大燈釀鬥毆 勇警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三峽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過馬路時,被駕駛閃大燈提醒,雙方起衝突,甚至當著員警的面互毆,其中駕駛還找來親友團助陣,當時現場只有一名員警,立刻用辣椒水,控制現場,同時呼叫警網支援。
    2023/03/13 19:24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 黃昏版「三角戀」!新歡、舊愛為7旬翁吃醋 當街互扯頭髮

    八點檔劇情在高雄街頭上演!兩位年過半百的婦人,當街互扯頭髮,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現場還有一名75老翁相當心急,事後才了解,原來兩位婦人是老翁的新歡及舊愛,舊愛因為目擊老翁帶著新歡出門散步,竟然爆發肢體衝突,三人都因社維法進了警局。
    2023/03/04 13:12
  • 快儲水!基隆12日大規模停水23小時 影響5.8萬戶

    注意!基隆市因辦理仁愛橋汰換管線工程,600mm新舊管線聯絡施工,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公告,12日晚間9點到13日晚間8點共計23小時,預計停水1萬8000戶,水壓降低4萬戶,含括5個行政區共5.8萬戶受影響。
    2023/02/10 12:13
  • 20歲男喝到泥醉爆粗口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有夜店凌晨4點散場時,一名20歲的酒客喝到爛醉,員警勸說叫他快回家,他卻對警察爆粗口,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送辦!
    2023/02/01 17:45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吃麻辣鍋打起來!4男把學生揍進醫院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天冷吃火鍋!今(21)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在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內,33歲的馮姓男子等4為朋友在餐廳內吃飯、小酌,準備要離開坐電梯時,和22歲翁姓男子等7位大學生發生口角,馮男等人動手打了2位大學生,還受傷送醫,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後,將鬧事的人用辣椒水制伏,帶回派出所內,並依法究辦。
    2022/12/21 16:19
  • 沖水沒蓋馬桶「病毒秒炸開」 懸浮微粒高速噴飛畫面曝

    上完廁所沖水記得蓋上馬桶蓋!由於太過習慣在如廁後按下沖水按鈕走人,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在強大的水壓衝擊之下,原本沾附在馬桶邊緣、內部的細菌會以多快的速度飛濺到空中,進一步增加疾病傳播的風險。
    2022/12/10 08:12
  • 陳時中遊行插曲! 男「持刀闖宣傳車、搶麥」

    造勢頻頻遇到插曲!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舉辦遊行,下午1點隊伍還沒出發,一名男子持刀衝上宣傳車,還搶了麥克風,但他剛要說話,就被警方團團包圍,噴辣椒水壓制,他自稱「有辦法解決中美問題」,想表達訴求,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同一天陳時中到龍山寺參拜,也遇到民眾抗議。
    2022/11/20 18:35
  • 痛到流淚!男遭噴辣椒水壓制 2警也中招

    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躲藏在一處社區,便衣員警日前去調查,正好遇到嫌犯要出門,經比對身分外貌,上前盤查,員警最後以辣椒水將人壓制,原來他因為毒品、逃兵遭法院通緝,四處借住朋友家,躲避追緝。
    2022/11/20 14:30
  • 踹男友還髒話辱警! 「野蠻女友」慘被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情侶在街頭吵架還打起來,一到場就看到女方出腳怒踹男友,兩人在拉扯過程中女方的衣服還被扯開,但由於她越罵越激動,還把怒火轉向員警,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11/17 18:31
  • 家裡冒煙擋門阻救災 屋主辱罵警遭壓制

    新北市中和一名60歲屋主,疑似因為煮食不慎,家裡冒出大量濃煙,鄰居打119報案,消防隊抵達時,屋主阻擋救災,拒絕消防隊員進屋查看,連員警到場,他也執意不讓,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保護管束。
    2022/11/16 23:28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有警察!逆向紅線違停 男加速逃「街頭追逐」

    花蓮一名楊姓男子,14日深夜,在路口紅線處「逆向違停」跟朋友聊天,發現有員警,他丟包朋友,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假裝停車配合,等到員警靠近,他又開車繼續逃,繞一大圈,15分鐘後回到原本的路口,被並排的警車擋住,逃不了,遭噴辣椒水壓制,警方一查,原來他是詐欺通緝犯。
    2022/10/19 13:04
  • 看什麼看!酒吧廁所起口角 酒醉男臀部遭刺傷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17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2名男子在廁所門口,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臀部受傷,警方到場時,當事人情緒還是很激動,最後以辣椒水壓制,把雙方人馬分開,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偵辦。
    2022/10/18 11:51
  • 嫌水不夠漱!堅持自己買 醉男襲警遭壓制5年3次酒駕

    酒駕上路,騎士還與警察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蛇行,引起員警注意,警方一靠近就聞到對方身上酒味,要求酒測,沒想到騎士嫌棄警察給的水,不夠他漱口,當街與警方拉扯,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10/13 18:56
  • 叫你別動!醉男持刀逼近 警噴辣椒水壓制

    花蓮警方22日下午獲報,一名男子持刀在街上閒晃,員警立刻到場用辣椒水將他壓制,結果他疑似太激動引發氣喘,當場腿軟被抬上救護車,警方調查,男子有前科,和家人關係不好,當時喝醉和弟弟發生衝突,才會一氣之下持刀出門,事後警方依規定通報社會局處置。
    2022/09/23 19:36
  • 沒戴安全帽!「無照」露餡騎士街頭辱警 遭噴辣椒水壓制

    在大馬路上與警察拉扯,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22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捷運府中站附時,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員警發現對方駕照被註銷了,無照上路還不戴安全帽,依規定扣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滿,當街辱罵不雅字眼,還動手推人。
    2022/09/23 11:31
  • 馬路變黃河!自來水管「扛不住水壓」爆裂

    新北市汐止發生自來水管爆裂意外!初步了解,疑似管線承受不住水壓,導致路面隆起、馬路積水,交通也受阻,管線破裂影響九千多戶用水,因為,多數社區只有一天蓄水量,因此,自來水公司緊急派員搶救,要在最短時間內,更換管線!
    2022/09/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