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民宅 結果共9,841筆

  • 再傳悲劇!關西透天民宅惡火 1男「遭重物壓」葬身火窟

    大年初一不平靜!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一間透天民宅,今日清晨5時許傳出火警意外,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批人車到場救援時,發現民宅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相當猛烈,警消撲滅火勢後入內搜索,意外發現1名疑似屋主的男子遭重物壓住,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2/10 11:22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趁過年撈一筆!民宅當賭場 無業男抽頭金

    花蓮一對情侶,選在吉安租屋,不過男子長時間沒有工作,看準過年期間賭客變多,因此把房子提供給賭客使用,並抽取頭金想大撈一筆,甚至防止賭客吵架,特地訂下規則,不過進出人實在太多,被警方盯上。
    2024/02/09 20:19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妳誰?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我割雙眼皮啦

    新北市一名女子,原本好端端地走在路上,結果一看到警車,立刻加快腳步想往民宅內躲,引起員警注意被盤查,但警方根據她報的身分調出照片,發現根本不同人,她解釋說自己割雙眼皮做了微整,後來卻慌了手腳露餡,原來是毒品通緝犯,還在口袋的卡通布包內搜出毒品!
    2024/02/09 13:43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 費城11歲女童中彈報案 嫌犯打傷兩員警縱火燒屋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1歲女童打電話報案,說自己中彈,警方趕到現場,與嫌犯爆發槍戰,其中兩名員警中彈受傷。沒想到槍戰後,民宅突然起火燃燒,懷疑是嫌犯在屋內縱火。
    2024/02/08 18:18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製毒工廠藏身民宅! 嫌潑油漆掩蓋毒品臭味

    台中出現製毒集團藏身民宅,位置還選在某間知名生技公司旁,嫌犯更在門前潑油漆,企圖用各種味道掩蓋製毒臭味,但還是遭到警方破獲逮捕送辦。
    2024/02/08 14:34
  • 藏4把槍在屋內! 詐團主嫌辯:怕被黑吃黑

    雲林地檢署日前逮捕詐欺取款車手,向上溯源破獲詐騙集團,在東勢鄉一處民宅逮捕主嫌,也在房內搜出4把手槍百顆子彈,屋內藏有強大火力,警方馬上將人逮捕。
    2024/02/07 13:17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車位詭停「晃動轎車」!情侶闖民宅野戰 遭抓包怒撞泰屋主

    車震的行為雖可能有礙觀瞻,但如果是在較為隱密的地方,並不會有太多人刻意干涉,而若這樣的行為是建立在「造成他人困擾」的情況下,就建議三思而後行;泰國一名屋主透露,日前自己家突被一對情侶開車闖入,更是直接霸佔他的車位激情大戰,讓他錯愕到不行,令人傻眼的是,當情侶車震的行為被抓包「打擾」後,還一度嘗試開車衝撞屋主。
    2024/02/05 19:50
  • 以為豪華社區!他路過整條街空蕩蕩 真相嚇傻「住的不是人」

    一整排五彩繽紛的房子,有些是挑高雙層、有些則是擁有大庭院,看起來就像豪華的社區。一名印尼民眾日前公開畫面,面對眼前一棟棟漂亮的房子,他驚覺附近街道一個人影都沒有,直到真相曝光瞬間嚇壞,原來裡頭住的都不是人。
    2024/02/05 17:28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媽煮菜忘關火 女兒急滅火遭燙傷送醫

    今日5號上午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女兒先將高齡母親救出後,企圖嘗試滅火,反而遭到燙傷與嗆傷,隨即送醫救治,阿嬤表示,是他自己煮菜忘了關火,才導致火警。
    2024/02/05 10:48
  • 快訊/上班時間傳火警!新北華廈竄濃煙 5住戶預防性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新莊五工一路巷內一住華廈民宅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5樓不斷地竄出濃煙,警消立即破門搶救射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熄滅,現場緊急疏散5名住戶,所幸5人均意識清楚,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2024/02/05 10:09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快!民宅竄濃煙疑電線走火 8旬獨居翁受困

    新北市金山區一處民宅,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在廚房,疑似電線走火釀災,屋內延燒到很多雜物,80歲陳姓獨居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救出來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3 14:46
  • 新北金山民宅火警 老翁命危送醫恢復心跳

    新北市金山區一間平房昨天晚間近10時發生火警,行動不便的80歲陳姓男子受困屋內,救出時已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至於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4/02/03 06:36
  • 新北民宅深夜惡火!8旬獨居翁「獲救命危」 緊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金山區三界壇路某民宅在今(2)日晚間9時55分左右發生火警。新北消防局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刻派出21台消防車、共計44名消防員到場灌救,並於晚間10時22分成功撲滅火勢。不過,警消在火場內尋獲一名80歲的陳姓獨居男子,且他在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所幸在送醫搶救後,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
    2024/02/02 23:39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遭警開兩槍仍駕車逃!新北男遭控亮槍 落網稱:只有揮刀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將車輛借給鍾姓友人使用,結果卻發生車禍,儘管鍾男已經將車輛修好返還,但盧姓男子仍不滿意,於昨(1)日晚間7時許夥同另名陳男直接闖進鍾男住家,鍾男嚇壞報案稱「有人持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捕陳男,而盧男不配合遭警方朝車輛連開兩槍,仍駕車逃跑,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員警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某民宅內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2 15:12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