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民宅 結果共9,754筆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 「阿嬤借我200元」!白衣男闖民宅自行翻包

    有這樣借錢嗎?苗栗竹南,民眾PO出家中監視器,臥病的阿嬤和外籍看護在家,一名白襯衫男子,自己開門走了進來,說要借2百元看病,還自己翻找床邊櫃的小包包,涉及侵入住居,搶奪未遂。
    2024/02/21 20:35
  • 「喀」一聲突起火 新莊民宅3人傷送醫、8貓咪奄奄一息

    今(2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出2位大人、1位孩童,3人有燙傷及吸到濃煙等傷勢,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不過起火戶樓上頂樓加蓋處,還有8隻貓咪奄奄一息,緊急被消防員移置陽台空曠處,至於卻且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1 16:44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影音/台中民宅惡火驚傳毛小孩受困 「僅8隻獲救」近40隻貓狗喪命

    2024/02/20 10:18
  • 僅國中畢業! 密醫鹿港看診30年遭起訴

    彰化一名69歲許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卻藏身在鹿港一處民宅當密醫,一當就是30年直到去年才被人檢舉,檢警調查許姓男子沒有取得醫師執照,非法看診開藥以及注射藥物,依違法醫師法將他起訴。
    2024/02/19 23:16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東海商圈民宅失火!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

    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附近居民見狀,還沒等消防隊來,就先主動幫忙滅火,當時住戶不在家,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有的救出;有的順利脫逃,但最後統計,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
    2024/02/18 14:16
  • 台中龍井「40隻貓被燒死」!飼主崩潰飆圍觀鄰居:看什麼看

    台中龍井區昨(17)日深夜9時許,在遠東街驚傳一起嚴重火警,由於民宅內、外堆滿雜物,火勢燃起後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員傷亡,但承租戶飼養的40多隻貓、犬皆被燒死,僅救出8隻。火警發生後,貓犬飼主疑似因不滿遭周圍鄰居圍觀,突然情緒失控大罵「看什麼看!」但不久後又突然下跪向鄰居致歉。
    2024/02/18 13:51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 4名台灣通緝犯剛到大馬兩天尚未「開工」  才準備詐騙就遭警逮捕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星洲日報》等媒體消息,武吉阿曼商業罪案調查局總監拿督斯裡南利16日在記者會上透露,馬國警方與台灣警方跨國合作,順利在1月底突襲吉隆玻一處民宅,逮捕4名持台灣護照的男子,以及馬國本地3男1女,全部都被以「涉嫌開設詐騙基地」為由逮捕。據瞭解,4名台灣嫌犯才剛剛抵達馬國2天,相關業務都尚未開始作業,沒想到就被直搗黃龍。
    2024/02/16 13:14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台東民宅散發惡臭!青少年毒窟藏上百克K毒 4人聚賭落網

    台東一處民宅日前長期有青少年出入且飄散惡臭味,疑似為毒品聚點,經員警長達1個多月的跟監及蒐證,於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果真在現場查獲蘇姓男子持有上百克毒品K他命,還發現蘇男等4人在此進行網路賭博,警方一石二鳥查獲賭資39萬餘元,全案依毒品、賭博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5 13:33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金門初四出事了!車子保養完停廣場自燃 鄰居急挪車、滅火

    金門大年初四這天出事了!下午三點半左右,金湖鎮一輛停在民宅廣場的歐系轎車,突然從引擎蓋無預警冒煙起火,由於事發突然,有人忙著移車,有人幫忙灌救,一度亂成一團,但消防隊到場處理,車子引擎仍被燒成像一顆木炭,蔡姓車主標示,最近才剛送廠保養,為何領回後,無預警起火,還得交由警消調查。
    2024/02/13 23:23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