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毛孩 結果共425筆

  • 給寵物的「穿戴風扇」 日本為毛孩設計涼感衣

    今年夏天,全球氣溫不斷飆高,對毛茸茸的寵物來說,在大熱天下,恐怕更受不了。日本服裝業者與獸醫合作,為寵物設計一款穿戴式風扇,讓毛小孩走在路上,也能享受涼風吹拂,避免高溫中暑。
    2022/08/01 18:41
  • 太熱!阿布達比「狗狗健身房」誕生 毛孩吹冷氣運動超涼

    今年夏天許多國家受到熱浪侵襲,居高不下的氣溫和毒辣的陽光讓民眾不想出門,許多飼主也擔心毛孩中暑,只能等入夜後再外出散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近日就出現一間「汪星人專用健身房」,讓狗狗可以在冷氣房中運動放電。
    2022/07/31 15:14
  • 貓奴注意!孕婦感染「弓形蟲」恐流產 醫授預防5原則

    若你的家中有毛孩,那你可要仔細閲讀這篇文章了。寵物很可愛,也可以很危險,因爲寵物身上帶有的細菌可傳播疾病。特別是貓咪身上,可能攜帶一種稱為「弓形蟲」的寄生蟲。這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寄生蟲之一,人類可通過清理貓糞便、食用未煮熟的肉類或飲用受污染的水,進而接觸到弓形蟲。
    2022/07/18 18:50
  • 媽曬暑假帶娃「神隊友」 毛孩眼神死:什麼時候開學?

    每到放寒暑假時,令家長崩潰的事件總是層出不窮,除了有難倒許多大人的暑假作業之外,少了學校可以放電的小朋友也令人相當頭疼。近日有小孩似乎把娛樂焦點轉移到家中的黃金獵犬身上,狗狗厭世的表情被媽媽拍下後上傳網路,逗趣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2022/07/07 05:45
  • 又一生命離開!女星悲曝「噩耗」崩潰淚喊:永遠活在心裡

    女星簡沛恩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戲劇圈,主持過不少節目,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積極拓展餐飲品牌,成為名副其實的商場女強人,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6)日凌晨無預警透露,3隻「貓女兒」中,最聽話也最黏人的「米粒」已經在上個月(6月)意外離世,由於事發突然,她一時難以接受,過去相處的情形依然歷歷在目,她一想到就忍不住淚崩。
    2022/07/06 15:41
  •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2022/06/25 20:09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帶汪喵出遊Go! 飯店寵物主題房「託管」服務

    毛孩商機越來越大,光去年產值破500億,六福萬怡五星酒店打造新的寵物主題房,每房能帶15公斤以下貓貓或狗狗,每晚6280元,還有獸醫團隊駐館,另外君悅酒店也規劃10間房,開放25公斤以下中小型犬入住,雲品酒店日月潭也提供寵物旅館服務。
    2022/06/23 13:25
  • 毛孩爸媽注意!北捷宣布寵物、自行車 這時段可乘車

    目前在平日自行車、大型寵物車於10時至16時才可搭乘台北捷運,為使民眾生活更便利,北捷宣布,從6月20日開始,將增加平日自行車及大型寵物車搭乘時段,未來調整後,平日開放時間為10時至16時、22時至營運結束兩時段,假日則維持全天開放,至於開放車站不變。
    2022/06/18 12:58
  • NFT?台東收容所登「飛天貓狗照」 網笑瘋:嗑了啥?

    近年來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盛行,不少想養貓狗的人,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毛孩,但有網友發現,台東動物收容中心「等待領養的毛小孩」清單圖示特別「迷」,貓狗照片都被去了背,加上各式背景,有浮在半空中的,也有躺在沙灘上,違和的P圖技術笑翻不少網友,直問「收容中心嗑了甚麼?」。
    2022/06/04 16:07
  • 家有毛孩注意!寵物外出飼主應陪同 北市:沒看管恐違法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統計處理街道犬貓遺體計畫數據,其中3犬6貓是有民眾飼養,且發生意外都在住家附近,呼籲飼主應陪同外出,且勿放養自家寵物,否則可能觸法。
    2022/06/03 13:39
  • 萌寵也瘋大甲媽!「神仙牛」狗飼料天然健康 毛孩搶著吃

    大甲媽祖在台灣人民心中代表著平安與健康,台灣MIT寵物品牌Abao聽到飼主的心聲,連續兩年推出保庇狗狗飼料系列,虎年限定神仙牛犬糧更是超越往年預購數量,業者緊急趕工,就是希望所有飼主都能在母親節前夕收到商品,讓毛孩能盡快享受到有媽祖加持過的健康美味「神仙牛」。
    2022/04/27 14:50
  • 21歲「愛兒」吐血癱瘓 侯怡君喜曝2奇蹟:生命小鬥士

    女星侯怡君有一隻相伴21年的貴賓狗兒子「Toy」,由於年歲已高,近來飽受病痛折磨,多處器官有問題,也不肯進食喝水,令侯怡君相當擔憂,理智上知道應該讓愛犬安樂死解脫,但情感上卻做不到,最終決定將Toy帶回家休養。昨(24)日她連發2篇文報喜,透露愛犬願意進食喝肉湯,在簡易輔具的幫助下慢慢起身走路,侯怡君高興直呼:「希望是奇蹟,不是迴光返照!」
    2022/04/25 09:11
  • 為救援推戲約 楊懷民蓋狗園助流浪毛孩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楊懷民,2016年和朋友集資4千萬,在宜蘭蓋狗園、成立關懷動物協會,至今已救援超過1500隻以上的流浪毛孩,楊懷民親力親為,甚至還曾為了救援推掉戲劇邀約,就連存款也幾乎全投了進去,但他卻從不覺得後悔,只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弱勢,終結牠們的流浪悲歌。
    2022/04/16 22:05
  • TVBS前進波蘭/烏克蘭難民攜寵逃難 毛孩也顛沛流離!

    俄烏戰爭開打第22天,在3週的烽火連天日子裡能看見許多烏克蘭難民「攜家帶眷」逃亡,由於戰火來得又急又快,許多人選擇捨棄家當但身邊卻帶著心愛寵物,他們對毛小孩不離不棄,並將牠們視為家人的情景,都讓全球許多人為之動容。TVBS記者劉亭廷就深入波蘭南部梅迪卡城鎮,並在當地拍下逃難的毛小孩照片,暴露烏克蘭最真實的情形。
    2022/03/17 13:44
  • 搞錯了!萌狗「斬首」照瘋傳引眾怒 挨轟殘忍飼主急澄清

    太驚悚!國外論壇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引起議論,一隻金毛狗狗疑似被殘忍「斬首」,頭顱直接放置路邊,讓許多人紛紛砲轟飼主殘忍虐狗,群起撻伐,對此飼主緊急出面回應,指出狗狗只是因為拍攝角度看起來被斬首,實際上牠仍活潑亂跳,誤會一場,讓網友們鬆了一大口氣。
    2022/03/16 09:40
  • 相伴11年!「大齡家人」肝癌末期 陳喬恩淚崩超自責

    女星陳喬恩長年在大陸發展,近期受疫情影響返台休息,陪伴家人,日前她無預警發長文抒發心情,坦言思緒很混亂,悲傷中帶點憤怒。原來11歲的愛貓「Yoda」診斷出肝腫瘤癌症末期,只剩下3到6個月的生命,身形日漸消瘦,甚至可以摸到脊椎,令她心疼不已,難以接受可能死亡這件事,至今還是有點懵,需要有個出口宣洩情緒。
    2022/03/07 14:37
  • 英國毛孩技壓群狗!竟熟練CPR 可挽救人類性命

    心肺復甦術(CPR)的施作流程「叫叫CAB」是能將患者從死神手中拉回的重要關鍵,每個人都應該熟記,並幫助身邊呼吸或心跳驟停的病人。在英國就有一隻聰明的狗名叫里歐(Leo),牠將飼主教導的CPR謹記在心,從強力胸部按壓到確認口鼻呼吸,每一個細節絲毫不馬虎,堪稱最佳救援犬。
    2022/02/04 18:20
  • 寵物非物品!西班牙修法:伴侶共享監護

    西班牙如今跟進法國、葡萄牙等國將寵物修法為「有生命的情感生物」,意味未來離異的夫妻或是情侶,都可以享有共同監護權,是動物福利向前走的一大步。當地在去年十月,曾判定一對分居的伴侶共享寵物狗的監護權,雙方因此獲得每個月輪流照顧的權利,被視為「開創性」的判決。至於智利的國鳥--安地斯神鷹也在訓練多年後,終於可以離開被囚禁小天地,在去年十二月時有三隻被野放。不過一隻伊拉克的波斯豹可就沒那麼幸運,誤入陷阱受傷後被截肢,未來將在動物園內度過餘生。
    2022/02/02 19:55
  • 雞腿煲、藕蒸肉、芝心派 毛孩過年「手路菜」

    大家剛吃完年夜飯,是不是也要讓家裡的毛小孩過個好年呢!現在市面上很流行寵物年菜,但精緻的餐點怎麼做出來的你知道嗎?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揭秘廚房內的製作過程,除了強調全部手作之外,對於食材的選用也非常講究,尤其最關鍵是,所有做出來的產品,都要經過一道「人工試吃」程序才能賣給客人。
    2022/02/01 12:20
  • 鏟屎官注意!養毛孩眉角多 「這些問題」爸媽都頭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貓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受到網友熱議的話題關注焦點,以及飼主網友的四大關注面向。
    2022/01/31 14:56
  • 鏟屎官快筆記! 毛孩「過年3大危機」要當心

    雖然過年就是要開心放鬆,許多人都會打破平常的生活習慣,但照顧寵物可千萬不能大意,比如為牠們加菜,或是帶出門一起逛街或拜年,因為這些行為都有可能增加毛小孩的身心負擔。
    2022/01/29 09:43
  • 瘦子為浪浪募捐「金額仍不夠」 430隻狗恐將無家可歸

    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邁入第8年,與社團法人愛最大慈善光協會共同舉辦《2021毛起來愛 浪牠有個家 救助計畫》,募資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快樂屋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因協會現址將被地主收回,430多隻毛孩恐流離失所,為讓浪浪有個溫暖的家,從去(2021)年12月至今(2022)年1月16日圓滿結束,有近萬位熱心人士支持捐贈,最後募款的總金額為12,210,735元。
    2022/01/22 13:33
  • 不用特效!法童星征服「真狼」 拍出暖心作

    人與來自林野的動物能和諧共存嗎?法國有一名小女孩維多利亞,3歲就收養了一隻名叫「神秘」的毛孩,他們互相陪伴、情同手足,跨越族類的情感讓人動容;只是隨著時間更迭,「神秘」並非小狗、而是「灰狼」的事實被揭發,女孩與狼上演一段揪心的成長冒險故事。法國新銳導演丹尼斯英伯特(Denis Imbert)深受啟發,將這個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而為了呈現人與動物最真實的互動,他堅持不用後製特效,找來「真狼」演出!法國小童星珊娜凱爾(Shanna Keil)首次參演電影,與真狼對戲毫不怯場,11歲的她展現了自然生動的演技。
    2022/01/21 19:53
  • 狗界AppleWatch 「智慧項圈」監測毛孩健康

    科技巨頭蘋果,今年沒有參加美國CES大展,但不少業者還是推出相關配件,希望能搶蘋果商機。像是一款寵物智慧項圈,能檢測寵物有哪些疾病,被稱為毛小孩的AppleWatch;至於三星也發表旗下最大的曲面螢幕,吸引目光。
    2022/01/09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