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錯了!萌狗「斬首」照瘋傳引眾怒 挨轟殘忍飼主急澄清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4:32
網路瘋傳一隻狗狗疑似遭斬首後頭丟路邊。(圖/翻攝自「Reddit」)
網路瘋傳一隻狗狗疑似遭斬首後頭丟路邊。(圖/翻攝自「Reddit」)

太驚悚!國外論壇近期因為一張照片引起議論,一隻金毛狗狗疑似被殘忍「斬首」,頭顱直接放置路邊,讓許多人紛紛砲轟飼主殘忍虐狗,群起撻伐,對此飼主緊急出面回應,指出狗狗只是因為拍攝角度看起來被斬首,實際上牠仍活潑亂跳,誤會一場,讓網友們鬆了一大口氣。

狗狗看起來超可愛。(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具俊曄母對新媳大S「真實反應」曝!韓媒抖:不是省油的燈

根據《Newsweek》報導,美國論壇「Reddit」近日因為一張照片引起熱議,一隻哈士奇和金毛獵犬混種狗狗疑似被斬首,頭顱遭丟棄路邊,照片裡看不到任何狗狗的身體,只有一顆頭在路面上,圓圓的眼睛還相當有神,沒有任何一滴血,詭異畫面讓網友看了議論紛紛,砲轟飼主殘忍虐狗。
 結果因為照片被瘋傳,飼主急忙出面解釋,這隻狗狗今年2歲,名字叫卡祖(Bleuregard Q. Kazoo),照片中牠在一個往下的平面坡道上,並把頭靠在窗台躺下,所以這張照片因為拍攝角度,看起來像是被斬首後腦袋放在路上,沒想到造成大誤會,飼主也再度PO出卡祖的最新照片,澄清狗狗依舊活潑好動且健康,大家別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孩#狗狗#斬首#頭顱#角度#虐狗#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5

0.1160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