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20:09
圖/TVBS
圖/TVBS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狗主人林小姐:「而且我們家獎獎(狗狗名),怎麼樣也回不來了嗚嗚嗚。」

 

林小姐激動落淚8歲愛犬「獎獎」送到寵物美容院,美容師在幫牠洗澡過程中用手大力拍打了狗狗的頭,接著狗狗就四肢癱軟昏過去,這也成為牠生前最後畫面。

狗主人林小姐:「洗到一半休克然後送到獸醫院急救,我不到10分鐘趕到獸醫院,他就跟我說死掉了。」

獎獎如同他們的家人,當下美容師也沒有主動說自己有動手,直到林小姐看到監視器影像,他們9日把狗狗送到台中市北屯這家知名的寵物美容店,沒想到才送過去不到半小時就發生憾事。
 

圖/TVBS

當事店員:「牠到水槽的時候情緒就有很明顯的轉變,就是比較激動然後水開下去的時候,牠就很明顯的就是會很掙扎。」

當事店員解釋狗狗沖水時,情緒激動咬了他一口她是為了安撫才拍了拍牠。

狗主人林小姐:「我問美容師我說你打牠嗎?她才說對然後完全都沒有任何的一個悔意,或者是說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店員澄清自己沒有要隱瞞,只是當下他也很心急才會沒有說出來,不過狗主人質疑影片中沒有看到狗狗咬人,不能接受店員的說詞決定報警提告。

圖/TVBS

松安所副所長賴正浩:「通知該店負責人店長以及美容師,到案說明並製作筆錄,全案訊後依涉嫌違反動保法及毁損罪函送偵辦。」

寵物美容店負責人,雖然多次傳訊息道歉但失去愛犬林小姐一家人難以接受,看著毛小孩生前一起出遊慶生的影片,希望能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店#暴斃#愛犬#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0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