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比丘 結果共246筆

  • 一秒飛到祕魯! 13層遺址神似「馬丘比丘」

    只要提到新北市九份金山,大家都會去到黃金瀑布,還有陰陽海,因為地質的關係,再加上含有豐富的水源,沖出來的瀑布含有大量的硫化鐵,也導致附近的石頭還有海邊,通通都是黃黃紅紅的,其實一旁的13層遺址,來到這裡也能一秒飛到祕魯,因為從建築到外觀都像是馬丘比丘印加文明遺址。
    2021/12/22 18:32
  • 男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遭嫌「1塊哦」? 討回竟還被詛咒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比丘尼在化緣,覺得對方很辛苦,因此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票和零錢,投進箱子內,沒想到尼姑看了一眼,竟然對他說,「吼!1塊喔」!民眾當下實在傻眼,才會氣得要對方,把錢還來,而這名比丘尼竟然還說「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
    2021/11/15 16:20
  • 捐零錢竟被嫌少! 男討回反遭比丘尼嗆:佛陀不會庇佑你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供養,近期有民眾外出時碰上一名比丘尼,於是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及零錢拿給對方,豈料卻遭比丘尼不屑地嫌棄,當場氣得他把錢討回。然而,此舉似乎令比丘尼更加不滿,直接咒他「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11/14 22:00
  • 比丘尼眼尖提醒「拉鍊沒拉」 男低頭臉綠:阿彌陀佛!

    太尷尬!近來一名男子外出辦事,突然感受到路旁有一雙炙熱目光,才發現是一名比丘尼正長時間盯著他看,後來甚至還朝他走過來。原本以為對方動機是要化緣,沒有想到這名出家人卻幽幽地說一句:「先生你拉鍊沒拉」,而不管男子如何解釋她都只是笑笑的,情節令人笑翻。
    2021/08/18 21:04
  • 假美軍騙被俘虜重傷 比丘尼心軟險匯130萬

    出家人也成了詐騙集團下手目標,新竹一名比丘尼,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美國將軍的男子,成了俘虜,在阿富汗受重傷,請比丘尼匯款130萬協助他保外就醫,員警獲報到郵局攔阻,苦口婆心相勸,比丘尼才說是看對方可憐,還好員警查出對方給的帳戶已經被設定,表示已有人受騙,比丘尼才取消匯款念頭。
    2021/04/17 18:11
  • 撞一下就跑!開1km才停路肩 比丘尼嚇壞

    苗栗一位女信徒,開車載著佛寺比丘尼,南下看蘭花,經過國道一號埤頭路段,突然被後車追撞,後車廂撞到整個掀開,但肇事駕駛又再開了一公里才停下來,遭撞女駕駛認為對方是肇事逃逸,但警方認為肇事駕駛是為了安全停路肩,才會再往前行駛。
    2021/02/18 20:26
  • 「別煩我」!比丘尼化緣遭騷擾 手機還被搶

    有比丘尼化緣被騷擾,想打電話報警,手機還被搶!14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比丘尼,在萬華龍山寺附近,被一名男子騷擾,對方在她耳邊碎碎念,比丘尼想拿手機報警,卻被對方強行拿走,直接逃逸,還好有休假員警在附近吃飯,當街巧遇這名嫌犯,趕緊呼叫支援,3小時內就順利逮人!
    2021/01/17 19:42
  •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和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2020/12/23 09:15
  • 防疫封閉8個月 印加古城馬丘比丘重啟觀光

    秘魯觀光勝地、有「天空之城」之稱的印加古城馬丘比丘(MachuPicchu),在幾近8個月的防疫封鎖後,今天在古老的儀式下重新開放。
    2020/11/02 16:27
  • 看「多人謎片」驚女兒成主角!嫌犯身分是出家僧侶

    看謎片內驚見女兒成主角!泰國一對父母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部色情片,發現女主角竟是自己的18歲女兒,趕緊逼問她說出實情,原來女兒遭男友以性愛片脅迫,讓她和其他男子發生關係並錄影,再上傳至網路兜售,警方循線搜索時,發現嫌犯是一名出家「僧侶」。
    2020/10/15 08:03
  • 因疫情等了7個月 秘魯馬丘比丘特別為他開放

    日本一名遊客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受困秘魯,等了快7個月,秘魯特別為他開放古印加帝國遺跡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2020/10/13 11:03
  • 恆述宣布「另類還俗」當瘋狂比丘尼 無極限尺度曝光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連日上遍各大節目,談還債內幕、珠寶生意。她近日宣布將「螢幕還俗」當個瘋狂比丘尼。
    2020/09/11 12:05
  • 憂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馬丘比丘7月暫不解封

    媒體今天報導,因擔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秘魯觀光業的珍貴資產、古印加帝國遺跡馬丘比丘(Machu Picchu),不會按原定計畫於7月解封。
    2020/06/22 12:36
  • 疫情悲歌!秘魯確診超義大利 移工走560km返鄉

    新冠疫情現在開始重創拉丁美洲,除了確診數全球第二高的巴西,秘魯感染患者也破24萬人,超越最初疫情嚴重的義大利。儘管秘魯總統早在三月就下了封城令,僅市場、銀行和藥局能營業,但始終沒有控制住疫情,而大大仰賴非正式經濟的秘魯人,在封城令下,外地移工只能選擇餓死城市,或冒險跋涉回鄉。在沒有交通工具下,一位媽媽帶著3個女兒,靠著雙腳,走了500多公里才得以返家。
    2020/06/18 19:57
  • 羅浮宮、凱旋門、馬丘比丘 全球景點拚解封

    從歐洲到美洲,全球都在拚「解封」!法國的羅浮宮跟凱旋門,都將在下週重新開放,至於秘魯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也已經宣布在七月重開。只是這些觀光景點,都做出人員管控的防疫措施。畢竟解封後,可能出現第二波疫情,德國柏林一個社區,就爆發57人群聚感染,讓當局緊急隔離上千人。
    2020/06/17 16:34
  • 馬丘比丘7月重啟 大幅限制每日遊客人數

    秘魯官員表示,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影響而關閉的古城馬丘比丘將在7月重啟,但將大幅削減每日造訪的遊客人數。馬丘比丘是古印加帝國遺跡,也是秘魯觀光業珍貴的資產。
    2020/06/15 11:56
  • 疫情沒收入!陣頭、宗教人員 補助引討論

    到底宗教人員能不能申請紓困補助,現在也引起討論!因為如果以內政部登記的比丘和比丘尼,全台多達95萬人再加上陣頭也反應,因為疫情影響,廟會不能舉辦,表演邀約本來一個月2到30場,現在瞬間變成0,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卻不知道到底符不符合紓困補助對象。
    2020/06/05 13:13
  • 認定陣頭和出家人均屬「職業」 衛福部:可領1萬元補助

    前陣子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國內許多產業也受到衝擊,民眾的生計也因此影響。日前行政院推出擴大急難紓困方案,開放民眾申請;但最近衛福部也接獲許多宗教神職人員和陣頭人員的詢問,他們是否能列為紓困補助的對象?經過討論之後,放寬認定宗教神職人員和陣頭人員均可申請紓困1萬元,預計將有百萬人受惠。
    2020/06/04 17:44
  • 比丘回台「未居家檢疫」 搭車到花蓮遭開罰

    中部一名比丘上個月中旬從海外回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他卻沒有待在原本說好的地點,而自行搭車到花蓮去就醫,幸好最後檢查是陰性沒有確診,但還是遭衛生局開罰一萬,執行署人員找上門,他說因為生活費不夠,最後決定分期繳罰款!
    2020/03/28 12:57
  • 印加帝國遺址 地質學家揭開馬丘比丘建造之謎

    位於祕魯的馬丘比丘,留有印加帝國所留下的遺跡,整個遺址在海拔2350公尺至2430公尺的山脊上,被稱為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只是當地如何建造而成,一直為外界好奇;最近有地質學家宣稱,已經解開建造之謎。這主要得歸功於一系列的斷層線,它們提供了石材作為建築的原料。
    2019/09/29 13:19
  • 當志工掃地! 女信徒控比丘尼揮掃把趕人

    台北市一名女信徒,日前到北投一間宮廟當志工掃地,沒想到卻被裡面一名比丘尼驅趕,甚至拿拖把作勢攻擊,女信徒為了躲開推了對方一把,沒想到比丘尼跌倒,當場摔得滿頭是血,女信徒覺得,比丘尼因為看她跟不喜歡的人說話,才針對她,不過,比丘尼朋友說,是因為女信徒選在下雨天來拖地,越弄越髒,才有這樣反應!
    2019/07/13 19:24
  • 傳說黃金打造玉米田 印加帝國神秘黃金城 

    安地斯山最偉大的古文明-印加帝國,強盛富庶一時,當時傳說有一座黃金打造的城市。Discovery節目以特效還原黃金城的樣貌,請來科學家解謎,看南美洲這個龐大帝國,為何會被西班牙傭兵征服,甚至滅國。
    2019/05/03 21:59
  • 龍山寺心悟法師喝高粱酒駕 寺方:治療痼疾不算破戒

    龍山寺1名王姓比丘因酒後騎乘機車,遭萬華分局元警方攔下,酒測值達0.2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對於寺內比丘疑犯酒誡還酒駕,龍山寺表示,該名比丘因有無法久站的痼疾,導致弘法上有困難,醫生建議引用酒類解緩,以佛教觀點來看,並非真的破戒。
    2019/04/29 18:12
  • 心悟法師酒駕! 酒測值0.28複訊無保請回

    台北市龍山寺的心悟法師,在家喝了高粱以後,28日早上7點半騎車行經華江橋,因為一身濃濃酒味被警方攔下,酒測值達0.28,當場被帶回偵辦。雖然法師並非真正的出家人,不像比丘、或是比丘尼,不能碰酒精,但法師天天在廟裡從事神聖的工作,明知酒駕不對,還犯?恐怕信徒也會覺得觀感不佳。
    2019/04/28 19:05
  • 遭比丘撞死!夫妻家中「幼子母病兄罹癌」未來難度日

    國道6號22晚間發生死亡車禍,1名出家人要趕到埔里的佛寺上晚課,結果不慎撞上路邊處理吊車吊臂的邱姓夫婦,其中54歲邱姓駕駛當場爆頭慘死,35歲傅姓妻子則是在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如今消息傳回家中,本來就清苦的家庭,留下9歲獨子,和78歲高齡病母,令人憐憫。
    2019/03/2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