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比丘 結果共246筆

  • 修行帶習氣!沒分類遭拒收 比丘尼追砸清潔隊員

    雲林莿桐這名比丘尼火氣好大!垃圾沒分類,連2次遭清潔隊員拒收,竟然把整包垃圾砸向清潔隊員。而我們詢問雲林莿桐鄉長,他說6月底前進行垃圾減量100噸,沒分類、依規定就是拒收,但沒想到衝突不斷,比丘尼失控動手,記者上門詢問怎麼打人,她竟然也拿東西攻擊,警方到場處理,這名比丘尼一直說警察是假的、還咬傷員警。
    2017/05/30 12:18
  • 滅絕「失態」?沒分類遭拒收 比丘尼追砸清潔隊員

    比丘尼火氣好大!垃圾沒分類,連2次遭清潔隊員拒收,竟然把整包垃圾砸向清潔隊員。
    2017/05/30 10:17
  • 這款比丘尼啃雞腿! 還大罵捐款人「你是豬」

    身為比丘尼,當眾啃雞腿還在公共場所大聲嚷嚷,真是觀感不佳!有網友在搭乘莒光號列車時直擊,看到一位比丘尼正在吃雞腿便當,而最令人傻眼的是,比丘尼當時在講電話,還對另一頭的民眾說「給你做善事的機會,匯款帳號給你還匯錯,你是豬啊」,引發車上的人關注。
    2017/04/02 16:34
  • 菩薩落難比丘尼攔轎 跪求媽祖幫忙

    白沙屯媽祖遶境經過彰化二水,竟然有佛教的比丘尼攔轎,拉白布條陳情,他們是碧雲禪寺的比丘尼,碧雲禪寺因為改建工程問題,建商魏明仁取得產權,菩薩和比丘尼被趕了出去,比丘尼官司上落敗,祈求媽祖幫幫忙,幫幫落難的菩薩,才出現這樣突兀的場面。
    2017/03/06 11:25
  • 比丘尼吃密醫中藥竟腹瀉 3罐1萬元好貴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在自家幫人整骨,不僅當密醫,也賣中藥丸,有一位出家師父花了一萬零七百元,買了3罐藥後,才吃一天就拉肚子,陪同的信徒氣的把畫面PO上網,而採訪時,被指控沒執照還亂賣藥的男子,竟大方自稱是「密醫」,他說,會根據病患體質製作藥丸,衛生局得知立刻上門查訪,萬一男子違反醫師法,可能得承擔高額罰金,還得坐牢。
    2017/01/09 17:48
  • 他扮比丘偷腳踏車 狡辯「這是借,哪是偷」

    新北市有名64歲的男子裝扮成比丘,穿袈裟、羅漢鞋,走在路上看到有腳踏車沒有鎖直接騎走,不只大搖大擺在大街上閒晃,還把偷來的車停在咖啡廳前,自己就在一旁椅子上休息,但過了20分鐘就遇上員警,他回答不出車子來源,還狡辯「車子停在路上,本來就可以借來借去,哪有偷」,警方也查出這名裝扮成出家人的男子平常居無定所,還有竊盜、詐欺前科。
    2016/11/12 17:48
  • 又是她!比丘尼偷超商紅酒 自稱「燉肉用」

    日前有名比丘尼在嘉義、高雄吃肉喝酒被網友肉搜,沒想到這回她又犯下竊盜案,比丘尼騎機車跑到高雄三民區超商偷價值649元的紅酒,被店家抓包還不承認,最後叫警察來,並對她說,偷竊行為全都被監視器錄下,她才肯乖乖認罪,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6/10/28 11:17
  • 吃肉喝酒爆爭議 比丘尼林邊精舍遭肉搜

    還記得大啖海鮮還大口喝酒的比丘尼嗎?這一次她又在屏東的東港及林邊被發現了,而且網友還如影隨形,搜出了她位於林邊的精舍,不過她的精舍看來破破舊舊的,說是總共租了三個房間,一個月要價2500元,她說,遭到肉搜後,化緣不順,有時三餐只吃一餐,對於被質疑戴著的名錶及戒指,她也澄清說都是假的。
    2016/10/23 17:55
  • 高檔餐廳吃喝比丘尼 嘉義鬧區不撐傘化緣

    還記得嘉義出現一名比丘尼被拍到高檔餐廳用餐,點了滿桌海鮮還戴著高價戒指手錶嗎?昨天下午這名比丘尼被發現就站在鬧區化緣,下了雨也不撐傘,不少民眾看了可憐,紛紛掏出錢來,部分店家認出她來,直呼與其捐錢給她大吃大喝,不如自己吃喝,而比丘尼面對質疑,說是手上的高價戒指絕對不是化緣得來的!
    2016/10/05 12:26
  • 比丘尼戴15萬名錶吃肉喝酒 民眾:好高檔

    有位比丘尼到嘉義高檔餐廳用餐,點了滿桌海鮮,配大杯啤酒,其他民眾看到很好奇,上前攀談問她,為什麼要吃肉,這樣算是破戒,而比丘尼也有一套說法,她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過民眾又發現,比丘尼身上的行頭可不簡單,香奈兒的腕錶、加上翡翠戒指,民眾細數行頭價值至少也15萬元以上,直說自己遇到一位好高檔的比丘尼。
    2016/10/04 12:37
  • 馬丘比丘變垃圾場!2017年恐「禁止」觀光

    世界文化遺產的馬丘比丘,是遊客去祕魯的優先首選,但過多遊客將垃圾隨處亂丟,造成當地環境汙染,恐將被列入《瀕危世界遺產名錄》。
    2016/07/10 12:42
  • 比丘尼想免費吃羊肉爐 被抓到惱羞成怒

    9日晚上11點多,一名身穿袈裟的女子,在高雄博愛三路一間海餐廳消費,點了蝦子、醉雞、羊肉爐及4瓶啤酒,飽足後,疑似忘記付帳,就往餐廳外走去,忙碌中的店員見狀追出來,雙方發生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女子承認有消費,也拿出信用卡,結算共新台幣1470元的費用,雙方和氣結帳。
    2016/06/10 12:12
  • 不滿跨界托缽 3名比丘尼街頭全武行

    宜蘭南方澳發生全武行,因為在地比丘尼不滿外地比丘尼跨界托缽,認為當天並不是農曆4月8日浴佛節,按照往例,外地比丘尼不能托缽,接受民眾錢財供養,出面阻止的結果,3名比丘尼因此當街互毆。
    2016/05/11 21:09
  • 比丘尼大鬧咖啡店 怒拍桌要喝免費咖啡

    台中市沙鹿一間連鎖咖啡店,上午出現一名比丘尼但她不點咖啡喝,卻在場大吵大鬧,還拍桌要求店員請她喝飲料,一直大聲嚷嚷影響其他客人,店員拗不過只能請員警到場處理!
    2016/04/25 19:15
  • 移動的五星飯店 「東方快車」開進馬丘比丘

    國際知名的「東方快車」以奢華火車服務聞名,東方快車誕生在19世紀,早期只行駛在歐洲,乘客都是王宮貴族跟政要名人,如今東方快車不斷在全球擴點,也開進了南美洲,行駛的目的地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TVBS獨家登上東方快車,帶您一起感受鐵道上的奢華體驗。
    2016/04/22 21:15
  • 妳惦惦!比丘尼吼護理師 民眾制止也挨轟

    比丘尼鬧醫院,台中署立豐原醫院有民眾拍下一名比丘尼看診後,拉著跟診護理師問用藥問題,突然情緒激動抓傷護理師的手,其他後診患者請她不要妨礙別人看診進度,結果也被比丘尼吼說「妳是誰?輪得到妳講話嗎?」
    2016/04/22 12:22
  • 聖嬰大鬧南美洲 安地斯冰河15年內融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到秘魯的馬丘比丘,關懷暖化議題,除了暴雨造成的土石流對古蹟造成威脅外,馬丘比丘附近的冰河也因為暖化,以極快速度正在消融當中,專家估計最快15年年內,南美安地斯山脈的冰河可能會全部消失。
    2016/04/20 21:12
  • 外星人的傑作? 馬丘比丘留下的神秘謎團

    位在秘魯的馬丘比丘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他跟埃及金字塔一樣,到現在還留下很多科學無法破解的謎團,甚至還有傳聞說,這些古遺跡可能是外星人的傑作,印加人如何在陡峭山壁上蓋城?馬丘比丘周遭為何出現許多巨大的圓狀梯田?記者林宏宜、王復華,今天繼續帶您前進馬丘比丘尋找解答。
    2016/04/19 21:25
  • 獨家登上馬丘比丘 探「地球即將消失景點」

    位在秘魯的馬丘比丘遺址,消失了400多年後才被人類發現,近幾年來成為南美的熱門觀光景點,但是因為遊客大量湧入加上氣候變遷,馬丘比丘面臨崩塌危機,因此被列入「地球即將消失景點之一」,TVBS獨家取得官方的拍攝許可,一起帶觀眾登上馬丘比丘,關懷地球的生態永續。
    2016/04/18 21:03
  • TVBS國際新聞 獲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優肯定

    由TVBS新聞台採訪中心副理楊樺,以及國際組同仁林宏宜、崔重群、錢怡君、楊子毅、趙元穎、林啟政和何家源等共同策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獨家深入中東報導戰爭下敘利亞難民的困境,關懷人道危機,在獲得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4月13日)再度獲得「第十屆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 一般題材 電視新聞報導 特優獎 」第一名的肯定。評審表示,「人道與正義」不僅題材新穎、製作難度高、同時也提醒所有人應該更重視國際議題。
    2016/04/14 00:04
  • 造訪祕魯新去處 原始編織文化藝術

    到祕魯旅遊除了造訪壯麗的馬丘比丘,還可以到當地城鎮部落探索編織文化,為了保留這項原始的傳統,有非營利組織和當地人合作推廣手工藝品,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
    2016/03/08 09:21
  • 不滿鄰居碎唸 穿比丘尼服女子持鋸砍人

    受不了鄰居碎碎念,居然持鐵鋸砍人,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男子酒喝多了,碎碎唸,隔壁鄰居疑似受不了,居然拿出鐵鋸,就往對方身上砍,手部、頭部撕裂傷,警方到場上前制止,將男子緊急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6/03/05 07:00
  • 聖嬰!豪雨引土石流 馬丘比丘周邊釀災

    聖嬰現象發威,南美洲的祕魯因為豪雨引發土石流,知名景點馬丘比丘周遭出現嚴重災情,2千多戶家庭無家可歸,另外英國颳起暴風雪,美國東南部則又出現龍捲風。
    2016/03/03 16:44
  • 祕魯暴雨山崩 馬丘比丘所在省分也遭殃

    祕魯南部地區,包括世界遺產馬丘比丘所在的省份,大雨造成多處淹水,還傳出山崩土石流的災情。
    2016/02/26 07:18
  • 祕魯特色旅館 16世紀修道院改建而成

    提到祕魯這個國家,很多人會想到印加帝國的遺跡「馬丘比丘」,不過在馬丘比丘所在城市「庫斯克」其實還有一座很出名的百年旅館,這間由16世紀修道院改建的旅館,不但完整保存古蹟建築,裡面收藏的美術品還都是真品,非常受到熱愛藝術及古物的遊客喜愛。
    2016/02/2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