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毒蛇 結果共298筆

  • 有片/印度罕見「蛇吞蛇」 眼鏡蛇大口生吞巨蟒畫面曝光

    印度全國總共有近3百種蛇類棲息,其中60多種具有猛毒。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邁索爾(Mysuru),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一條眼鏡蛇,迅速吞下一條蟒蛇的罕見畫面。他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後,立刻受到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眼鏡蛇下顎的柔軟度和吞食速度感到嘖嘖稱奇。
    2023/08/13 18:19
  • 衰神附身?德州天降毒蛇砸中六旬婦 還遭獵鷹夾攻爆血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超離奇動物襲人事件,一名婦女日前在院子裡除草時,突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蛇纏住手臂,接著一隻獵鷹就從空中俯衝下來「狩獵」,用利爪狂抓她的手臂,想叼走纏繞在上面的蛇,導致婦女的前臂嚴重瘀青又爆血,畫面相當恐怖,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8/09 12:04
  • 不速之客!辦公到一半眼鏡蛇竟「嘶嘶」竄出 員工全嚇爆

    上(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毒蛇入侵辦公室的案件, 在一處工廠內,35歲的陳姓女子一如往常的辦公,突然有一條毒蛇迅速經過,當場把陳女和同事都給嚇壞了,趕緊通報附近巡邏的陳姓、黃姓員警,該毒蛇已消失無蹤,於是兩名員警幫忙在廠區內尋找,最後在機械區找到毒蛇,並通報農業局將蛇帶離現場。
    2023/08/03 11:44
  • 「和眼鏡蛇玩親親」遭失控咬鼻!致命毒液擴全身 短短3秒慘死

    眼鏡蛇奪命!印尼一名20歲弄蛇人穆尼爾(Abdul Munir),日前一如往常的表演與眼鏡蛇接吻橋段,孰料,卻突然遭眼鏡蛇狠狠咬住鼻子,痛得當場跪地掙扎,短短3秒的時間,致命毒液湧入他的血液中,緊急送醫後,最終仍不幸毒發身亡。
    2023/07/28 21:59
  • 印度女看犯罪節目起殺機 夥同小王「放毒蛇咬死男友」

    印度一名女子移情別戀後,竟然夥同第三者,雇用弄蛇人在車中放毒蛇,導致男友遭到咬死。她遭到警方逮捕後,透露是看了電視上的犯罪紀錄節目,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7/26 17:23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端午連假溪邊遇「小青」!男遭赤尾青竹絲輕吻 中指秒腫痛爆

    端午連假好天氣,不少民眾相約出遊,而天氣熱大家也愛去溪邊、海邊,這時候就要特別小心了!昨(23)日桃園一群親友相約北上到新北坪林厚德岡坑溪玩水,其中一名男子疑似沒注意石頭上有蛇,不慎觸碰到馬上被咬,導致他手指腫脹疼痛。其餘親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初步了解該蛇是「赤尾青竹絲」,也是目前台灣咬人紀錄最高的蛇類。
    2023/06/24 15:55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逆風護航蔡阿嘎!醫酸「日本就是不能嘴」總結:有那麼嚴重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為拍攝了1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翻車,甚至還上了日本媒體,挨轟不尊重日本飲食文化「丟臉丟到國外去」。不過,有醫師如今跳出來幫護航,認為蔡阿嘎先前早就做過許多批判影片,毒蛇風格搏君一笑,弄得必須出來嚴肅道歉,「有那麼嚴重嗎?」
    2023/06/08 08:36
  • 登山巧遇「山神百步蛇」!一口吞松鼠畫面曝 網驚:吃到撐開

    台灣6大毒蛇之一的「百步蛇」,頭部尖端突出物宛如短小的鱗角,身體大多為灰或棕色為主,還有明顯三角形紋路,而攻擊方式也與其牠毒蛇不同,不僅沒有任何警告動作,注毒量更是強大到足以致命。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有朋友登山時看見了百步蛇,進食中的百步蛇就此曝光,掀起網友熱議,「難得看到變形的山神!」
    2023/06/02 11:59
  • 「龍八夷」男星突送醫!在家門口遭蛇吻 躺床曬最新傷況

    曾出演韓劇《龍八夷》的41歲南韓男星林江成,原本預定要在昨(31)日出席一場電影記者會,但卻在前一天(30日)臨時通知劇組,他因為在家門口遭到毒蛇咬傷,所以必須住院治療一週。所幸,林江成後來也在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報平安,強調自己並無大礙。
    2023/06/01 08:24
  • 深山巧遇「一級保育」神獸 網友樂喊:中頭獎了

    台灣蛇種多達46種,知名的毒蛇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以及龜殼花等。日前一名網友分享登山時,想說能不能看到龜殼花,未料實際上遇見了「I級保育」的神獸,讓社團蛇友直呼羨慕。
    2023/05/20 12:11
  • 天降神靈?雨後民宅驚見「白化眼鏡蛇」 藏劇毒可奪命

    一般人看到蛇總嚇得驚聲尖叫,不過印度一戶人家日前在大雨期間發現一隻眼鏡蛇闖入時,除了驚嚇外也被其吸引,原來這名不速之客是一隻極其稀有的白化眼鏡蛇;雖然蛇的外皮純白如雪,不過美麗的外表底下卻深藏劇毒,咬一口就能置人於死。
    2023/05/10 12:13
  • 不是玩具!「骷髏怪蛇」詭異匍匐 真實身分曝:比響尾蛇更毒

    這不是玩具!有外國網友先前捕捉到這一幕詭異又恐怖的場景,一尾像是「骷髏怪蛇」的奇怪生物在水泥地上不斷吐信警告並緩緩前行,畫面讓人驚訝不已,引起眾多網友瘋傳,許多人一度都認為這是惡作劇玩具,但其實牠確實存在,背後身分更是大有來頭,牠不但毒性更勝響尾蛇,還擁有世界上最長毒牙。
    2023/05/09 19:31
  • 以為一坨垃圾!工業區竄眼鏡蛇 警烈日交管邊苦守毒蛇

    有蛇出沒!本月2日下午2點多,台中2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騎機車巡邏,突然在路中間發現一條「眼鏡蛇」,嚇得員警趕緊用機車先擋住,並在現場交管,深怕民眾不慎被咬傷,趕緊通知農業局來協助,該單位順利將眼鏡蛇帶離現場,所幸未造成用路人傷亡,尤其昨天又特別熱,路過的民眾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冒險幫助。
    2023/05/06 12:15
  • 尖叫!咖啡廳前眼鏡蛇 那個男人徒手活捉

    喝咖啡也能遇到蛇,高雄楠梓街邊出現一條1.5米長的眼鏡蛇,在路上趴趴走,最後鑽進停在咖啡廳前的轎車內,因為是毒蛇,民眾趕緊通報捕捉,最後專家一出馬,徒手活捉帶走。
    2023/04/05 13:05
  • 台灣6大毒蛇咬傷排名出爐 用嘴吸毒、冰敷全NG

    台灣4月份起氣候逐漸溫暖潮濕,蛇類活動力增加,蛇類咬傷數量增多,疾管署近日公布6大毒蛇咬傷使用血清數量排名,醫師提醒,武俠劇常見的用嘴吸蛇毒、冰敷等都是錯誤觀念。
    2023/04/04 15:42
  • 掃墓小心蛇吻!每年千人遭咬傷 龜殼花、青竹絲血清用最多

    清明連假不少民眾都會安排掃墓或是登山行程,不過疾管署提醒,登山掃墓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國內統計每年大約有一千人遭毒蛇咬傷,常見的包括龜殼花、赤尾鮐(俗稱赤尾青竹絲)與百步蛇,統計2020年到2022年,抗龜殼花及赤尾鮐蛇毒血清約使用最多,有2325劑。
    2023/03/28 15:07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路上驚見「黑白甘蔗」!台灣地表最毒 網勸快躲開:一碰就升天

    路上東西不要亂碰!一名男子在路上看見「一根甘蔗」,硬梆梆地躺在草堆中;他上網分享照片,內行人一看驚喊快閃開,一碰就會「升天」!
    2023/03/21 12:52
  • 彰化自行車道雨傘節等毒蛇出沒 民眾驚:被咬到穩死

    日前在彰化縣芬園鄉內,有眼鏡蛇、雨傘節出現在自行車道上,還有蛇被經過的車輛當場「路殺」,把路過的民眾給嚇壞了,民眾很擔心該地時常有大、小朋友騎腳踏車經過,若是不慎被咬傷,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希望相關單位盡速協助處理,以免有民眾受害。
    2023/02/22 16:10
  • 民宅半夜屢傳詭異聲響 警一看嚇破膽「千條毒蛇盤據」

    太可怕了!大陸四川一戶出租民宅,每到半夜時分就會傳出奇怪聲響,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因此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前往調查,不料一打開地下室,所有人全都差點嚇破膽,原來這才發現,該屋租客竟在地下室飼養超過1千條的野蛇,而且都有毒性,這全是由7人團隊非法獵捕,最後將7人逮捕移送法辦,至於這上千條野蛇,則帶到附近郊外野放。
    2023/02/13 17:01
  • 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一般人若是在野外看到毒蛇,大多都會嚇到落荒而逃,但最近澳洲一名捕蛇專家分享,某天工作時發現一條毒蛇,仔細觀察後發現,毒蛇口中還有一條毒蛇探頭而出,而這條被吞的蛇竟是號稱「世界第二毒蛇」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這一幕讓他驚訝不已,直呼從事捕蛇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番景象。
    2023/02/08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