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半夜屢傳詭異聲響 警一看嚇破膽「千條毒蛇盤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7:01
四川民宅屢傳詭異聲響警方查看裡面竟然藏有毒蛇。(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民宅屢傳詭異聲響警方查看裡面竟然藏有毒蛇。(圖/翻攝自微博)

太可怕了!大陸四川一戶出租民宅,每到半夜時分就會傳出奇怪聲響,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因此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前往調查,不料一打開地下室,所有人全都差點嚇破膽,原來這才發現,該屋租客竟在地下室飼養超過1千條的野蛇,而且都有毒性,這全是由7人團隊非法獵捕,最後將7人逮捕移送法辦,至於這上千條野蛇,則帶到附近郊外野放。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此事發生在四川巴中飛龍村一處出租民宅。據當地民眾指出,每到半夜時分,該屋就會傳出奇怪聲響,已經嚴重打擾到他們生活,因此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之後,立刻派員前往現場調查。

 
 
經過盤點後該屋竟然有1074條毒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就在警方進入民宅後,發現屋子地下室內傳來陣陣奇怪聲響,進去一看才發現,裡面竟藏著一大堆野蛇,眾人看了瞬間嚇破膽、頭皮發麻,最後找來專業團隊協助,才將這些野蛇捕捉分類和分裝。
 
 
最後這些蛇被帶到郊外野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正妹回鄉相親開「低門檻擇偶4條件」 1年後仍單身沒伴

經過清點數量後,地下室竟然一共有1074條野蛇,而且種類不少,當中也不乏有王錦蛇、黑眉錦蛇等凶猛的蛇類。警方進一步調查租客資料,才發現租下這間房子的3名租客,是非法捕蛇團隊的成員,該團隊一共有7人,警方循線將其他4人也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已經和當地林業局等部門合作,將這些野蛇帶到郊外放生,據估計這些蛇的市值超過約30萬人民幣(約133萬新台),至於這7人在偵訊後已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民宅#野蛇#獵捕#毒蛇#地下室#租屋#野放#郊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