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母乳 結果共327筆

  • 復職媽媽擠奶登天難 強忍脹奶成乳腺炎

    有不少媽媽生產後,在經濟壓力之下必須匆匆回到職場,在日本稱為「復職媽媽」。許多正處於哺乳期的「復職媽媽」,由於工作忙碌,或是羞於在多數男同事面前離席擠奶,讓母乳媽媽們無法定時哺乳以及擠乳,使得奶水堵塞乳腺,累積成硬塊,甚至演變為乳腺炎。醫療單位因此呼籲,在職場中能多多理解母乳媽媽擠奶的重要性,以正面態度給予支持,也能讓母乳媽媽有好的工作表現。
    2019/07/03 20:02
  • 新手媽脹奶痛到就醫 針一抽竟流出「綠色臭酸奶」嚇傻

    母乳是母親給予子女在地球上第一份禮物,但這看似美好又神聖的事情,卻是媽媽們的「辛酸史」!一名30多歲的新手媽媽,產後乳房腫脹、疼痛,醫師用超音波一照,發現乳房裡積滿奶水,必須馬上抽出才能舒緩,沒想到針才一插,竟流出「綠色臭酸奶」連醫師都看傻眼。  
    2019/06/06 22:52
  • 蒼井空哭擠不出奶!餵不飽雙胞兒 淚喊:胸大有什麼用

    日本前AV天后蒼井空去年閃婚DJ老公,從此引退AV界,近日更誕下一對雙胞胎,升格為人母。蒼井空在網路上不時會記錄自己的育兒心情,也經常分享兒子的照片,但她日前卻發文感嘆,自己擠不出母奶餵兒子,無奈「長巨乳有什麼用啊」!
    2019/05/25 12:03
  • 白家綺「哺乳辣照」曝光!宣告母奶人生正式啟動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35歲女星白家綺,去年和交往2年、小5歲的鮮肉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上月26日平安產下兒子「小肚臍」。近日白家綺在IG上曬出哺乳照,宣告「我的母奶人生,正式啟動」,不少網友看完都大讚「畫面好美!」
    2019/05/02 11:08
  • 滴滴珍貴!婦控擠乳器 「擠到一半就漏奶」

    有民眾買知名品牌擠乳器,母乳卻從瓶口漏出來,PO文發現不只他一個遇到類似狀況,他說打給客服但對方不願幫他維修,對此廠商回應,通常會先了解消費者使用習慣並教導,如果產品有問題,會收回維修甚至換新的,消保官表示,即使過保固期才使用,消費者仍能跟廠商談維修處理。
    2019/04/29 18:46
  • 有圖慎入!「乳腺管」真實樣貌大公開 母乳都從這裡來

    今年來大眾越來越重視餵食母乳的好處,當中含有許多活性物質能增加寶寶免疫力,也有許多益生菌能提供嬰兒良好的腸道菌;但你有看過「乳腺管」的照片嗎?近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這張乳腺管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難以接受」!
    2019/04/26 16:15
  • 立院三讀哺乳室應與廁所分家 違者最高罰10萬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部分條文,除了捷運運量前10%車站應設哺集乳室外,哺集乳室應該獨立設置,不得設於廁所內,違者最高可罰新台幣10萬元。
    2019/03/29 16:41
  • 冰箱驚見母乳…人妻抓包腥夫偷吃 男坦言:小三懷孕

    台中1名吳姓男子與周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女方還因此懷孕產子,某日吳男的妻子到丈夫租住處整理,突驚見冰箱裡有母乳,質問後丈夫也坦承外遇,讓她氣得向小三提告,雖周女辯稱不知對方已婚,但隨後謊言就被戳破。日前台中地院判決結果出爐,周女依妨害家庭罪被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19/03/15 14:43
  • 公婆狂彈兒子小GG 「恐怖原因」新手媽嚇到發毛

    老一輩照顧孩子都有自己迷信和偏方,像是捏鼻子會讓鼻子變挺、母乳塗睫毛等等,不過這些偏方不僅沒有醫學根據,更讓新手媽看了冷汗直流;一名年輕新手媽日前看到公婆用手玩弄兒子的小雞雞,而公婆還說出「恐怖原因」,讓新手媽聽完崩潰。
    2019/02/25 12:56
  • 堅挺F杯雪乳回不去 林采緹:變乾扁奶很不爽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但卻在臨盆前爆出老公胡睿兒夜店撿屍,她之後就很少在社群網站公開全家合照,大多分享自己的美照或者是和兒子的合照。近日她也分享自己生完孩子身體上的改變,擁有F罩杯雄偉上圍的她,雖然產後還是維持F罩杯,但原本堅挺的胸型因為餵兒子吃母乳變得鬆弛下垂。
    2019/02/22 12:31
  • 崩潰!陳意涵產後貼「這照片」 網:只有當媽才會懂!

    藝人陳意涵在去年帶球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後,更在今年2月迎來兒子「小初」,先前曾在社群軟體與大家分享自己在產後「油頭亂髮」素顏照的她,在今(21日)早上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寫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崩潰照引來眾多同樣身為母親的網友留言,直呼「只有媽咪才懂的痛」!
    2019/02/21 16:46
  • 執政卻支持台獨 郝龍斌批像「子咬斷慈母乳頭」

    民進黨立委多次要求陸軍官校修改校歌,將「黨旗飛舞」等歌詞改掉。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直言,若在對日抗戰、國共內戰中,有任何1位陣亡者是民進黨,那歡迎改校歌,同時他也痛批,民進黨取得中華民國政權,卻又否認中華民國,稱自己是台獨工作者,「這和哺乳中的孺子,咬斷慈母的乳頭有何不同?」
    2019/01/08 14:36
  • 昆蟲也會哺乳? 研究:蜘蛛也能用母乳養後代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的行為生態學家陳占起和權銳昌報告稱,進一步的研究證實,雌性跳蛛(大蟻蛛)會分泌乳液來哺育後代,這種哺育一直會延續到幼蛛進入「青春期」。
    2018/12/22 13:44
  • 人肉奶嘴?奶爸哄兒入睡 奶頭遭咬住「慘叫」

    不少媽咪為了增加寶寶抵抗力,堅持餵母乳;一名男網友趁老婆擠母乳,化身「超級奶爸」抱著兒子哄入睡,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寶貝兒子居然緊緊咬住他的奶頭,讓他痛到慘叫「人生跑馬燈在眼前浮現」,網友紛紛笑回「知道媽媽的辛苦了齁」。
    2018/12/11 21:57
  • D奶女星曬親餵母乳照 意外掀網友罵戰

    29歲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3年前因與富二代在公廁呻吟被錄下一夕爆紅,但也讓她丟掉香港無線工作。今年初她與圈外男友奉子成婚,並於上月16日生下一子,昨(15日)晚她在IG放上一張親餵母乳的照片,但卻意外掀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
    2018/11/16 22:09
  •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 丁文琪育兒心聲引共鳴

    歌手林宥嘉去年迎娶女星Kiki丁文琪,今年她生下兒子酷比,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至今3個多月,昨天(11日) Kiki在IG上分享育兒心聲,她透露自己至今仍以全母乳餵養酷比,而餵母奶也被她列為人生目前最累、最辛苦的事,一開始丁文琪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幸好現在證明自己還蠻耐操的。
    2018/11/12 10:07
  • 浴火情深系列3》創業、家庭兩頭燒 挫敗中學習成長

    不向燒傷妥協的藍天龍、黃詩謹夫妻,2017年女兒呱呱墜地,纖瘦的黃詩謹親餵母乳、水洗女兒屁屁,善盡人母本分,卻意外敗在水浸手傷的一再脫皮、龜裂,更調停不完壓力衣、尿布魔鬼氈的拔河;粗壯的藍天龍,則在酷暑中連12小時孤守飲料店後返家,片刻不得閒又再投入女兒照護,夫妻口角迭生。連番挫敗侵襲2人,坐下溝通,決定進行手部重建甩脫低潮。
    2018/10/23 09:50
  • 媽媽感冒餵母乳是大忌? 專家:不餵恐增感染機率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也是最健康、最自然的食品,但很多新手媽媽都會疑惑,「如果感冒還可以繼續餵母乳嗎?」對此國健署回應,感冒病毒是透過空氣傳染,寶寶不會因為喝母乳遭到感染,若停止餵養母乳,寶寶可能因為少了乳汁中的抗體保護,反而提升染病機率。
    2018/10/02 11:07
  • 為母則強! 罹乳癌母親堅持用僅剩右乳「親餵」

    美國德克薩斯州32歲的女子史密斯(Bo Smith),在3年前被診斷罹患乳癌,不過她沒有因此而意志消沉,不僅積極接受化療,更在化療影響受孕率的情形下與老公有了愛的結晶,即使在治療的過程切掉左邊的乳房,她仍以另一邊親餵小寶貝母乳,而她把照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8/30 17:50
  • 男嬰飢餓哭鬧沒人理...暖警掀衣餵哺母乳 感動上萬人

    阿根廷一名女警日前剛完成醫院巡邏的任務時,經過兒童病房聽見一名男嬰在瘋狂哭鬧,本來就是為人母親的她,因為不忍心看著孩子哭泣,在經過醫師許可後,用自己的母乳來餵飽男嬰,母愛噴發的照片曝光後,感動上萬網友。
    2018/08/19 15:50
  • 年輕媽媽哺乳遭羞辱 一招反擊網友盛讚

    新手媽媽的日常不輕鬆!除了替小寶貝把屎把尿外,當出外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孩子肚子餓的情形,美國加州就有一位年輕媽媽日前到墨西哥度假時,因為在餐廳親餵母乳的行為,被陌生男子制止,但她也不甘示弱地反擊。
    2018/08/08 19:12
  • 吳姍儒爆「爸喝母奶喝到小三」 壯到不需要健保卡!

    藝人黃子佼、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直播益智節目,日前節目中一題「母乳題」,吳姍儒直接賣了爸爸吳宗憲「我爸喝母奶喝到小學三年級」,讓來賓鍾欣凌更笑虧「有大頭娃娃在吸奶的 feel!」其他節目來賓也覺得非常吃驚,竟然可以喝母奶喝這麼久。
    2018/07/29 16:41
  • 女模抱5月娃邊哺乳邊走秀 有人讚有人酸

    美國女模馬丁抱著5個月大女兒,在邁阿密伸展台上邊走秀邊哺乳,由於美國許多女性對在公開場合哺餵母乳感到不自在,馬丁的作風引發議論,有人讚她勇敢也有人批她不雅。
    2018/07/18 11:49
  • 母乳、配方奶爭議 川普親上火線辯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說,美國反對世界衛生組織(WHO)有關鼓勵哺餵母乳的決議,並非反對母乳本身,而是反對決議呼籲限制推廣配方奶。
    2018/07/10 13:15
  • 男嬰被棄…速食店女員工「母愛噴發」 幫餵母乳想領養

    菲律賓一間連鎖炸雞店,日前收到一名棄嬰,員工們不但細心照顧,甚至還用母乳哺育他,行為超有愛。目前男嬰已由社福單位接手照料,警方也正在追查男嬰父母的下落;女員工們更是母愛大噴發,表示希望能有機會領養男嬰。
    2018/06/26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