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媽媽哺乳遭羞辱 一招反擊網友盛讚


發佈時間:2018/08/0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12
圖/翻攝自Carol Lockwood臉書
圖/翻攝自Carol Lockwood臉書

新手媽媽的日常不輕鬆!除了替小寶貝把屎把尿外,當出外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孩子肚子餓的情形,美國加州就有一位年輕媽媽日前到墨西哥度假時,因為在餐廳親餵母乳的行為,被陌生男子制止,但她也不甘示弱地反擊。

上月30日來自德州的梅蘭妮道德莉(Melanie Dudley)到墨西哥度假,在餐廳裡親餵嬰兒母乳時遭一旁的陌生男子自稱「感到不適」,當場制止並要求梅蘭妮遮蓋住「重要部位」,她表示當時氣溫非常濕熱,必須忍受攝氏32度的環境下哺乳,竟然還要遭受不認識的民眾「羞辱」,她便索性拿起一塊布蓋住整顆頭,諷刺男子的不理解。

 

蓋住頭的照片經梅蘭妮婆婆友人卡洛(Carol Lockwood)PO上網後,引發網友廣大的按讚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哺乳是一件很自然的事」、「要她遮起來的人該長大了!哺乳是乳房存在的原因」、「為那男的感到羞恥」。PO文者卡洛也在文中提到「我從來沒跟她見過面,但她真的超棒!」並且痛斥那些覺得哺乳是一件羞恥的事的人。

關於公開場合哺乳,上個月15日美國的女模馬丁(Mara Martin)出席年度泳裝走秀時,一邊替懷中女兒哺乳,當時有人讚她勇敢也有人批她不雅,事後她也在個人IG上寫道:「希望哺乳能夠正常化,也向他人展現出女性可以面面俱到!」不少先進國家都在落實友善哺乳的環境,但在增設這些友善空間的同時,也應該帶頭倡導降低民眾對公開哺乳的歧視。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哺乳#嬰兒#母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7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