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母乳 結果共327筆

  • 快訊/打疫苗餵母乳女嬰亡 解剖有肺炎快篩陰性

    雲林虎尾兩個多月大的女嬰,在21日因為媽媽剛打過疫苗,在餵她喝過母乳後,隔天凌晨被發現突然死亡,家屬不滿要求釐清死因;下午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女嬰有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症狀,但女嬰快篩為陰性;目前法醫已採集檢體送驗,真正的死因,還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
    2021/06/25 16:56
  • 母打疫苗後哺乳女嬰隔天嘴冒血亡 死因初判出爐

    雲林縣蘇姓女子21日施打AZ疫苗,返家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女兒,隔天凌晨女兒口腔冒血,送醫不治;雲林地檢署今天解剖發現女嬰有呼吸道感染情形,初步認定死因與疫苗無關。
    2021/06/25 16:26
  • 女嬰猝逝相驗結果家屬不服 求將母乳送驗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指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但家屬表示檢方相驗初判死因是溢奶窒,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1/06/22 19:36
  • 母公所上班打AZ哺乳致嬰猝死 法醫:不可能

    追蹤雲林女嬰猝死案,這位媽媽本身在虎尾鎮公所殯葬管理所上班,屬於第二類施打對象,會決定去打疫苗,也是為了剛出生2個多月的女兒著想,打完疫苗,回家餵母乳,女兒凌晨猝死,家屬質疑所有可能性,包括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不過實際詢問法醫,說疫苗不可能會透過餵母乳,傳到小孩身上,指揮中心表示,會請專家再討論。
    2021/06/22 19:35
  • 母打疫苗後哺乳 2月大女嬰「嘴冒血猝死」疑嗆奶窒息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蘇姓媽媽,在昨(21)日下午4時打完AZ疫苗後返家,到了晚間11時,她餵母乳給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卻在今(22)日凌晨,驚見女兒口腔冒血且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對此家屬懷疑是否與媽媽接種疫苗後的母乳有關,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與法官今日進行相驗,懷疑是嗆奶窒息死亡。
    2021/06/22 15:53
  • 打疫苗後餵母乳「2月大女兒猝死」 雲檢擇期解剖

    雲林縣蘇姓媽媽昨天施打AZ疫苗後返家,晚間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凌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送醫後不治;雲林地檢署初步相驗死因為溢奶窒息,但家屬有異議,擇期解剖確認。
    2021/06/22 14:42
  • 母打AZ疫苗「餵母乳」 2月大女嬰隔天猝逝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表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希望相關單位要調查清楚。
    2021/06/22 13:58
  • 母打完疫苗哺乳釀嬰猝死? 高大成:不可能

    追蹤雲林女嬰猝死案,這位媽媽本身在虎尾鎮公所殯葬所上班,屬於第二類施打對象,會決定去打疫苗,也是為了剛出生2個多月的女兒著想,打完疫苗,回家餵母乳,女兒凌晨猝死,家屬質疑所有可能性,包括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不過實際詢問法醫,說疫苗不可能會透過餵母乳,傳到小孩身上,指揮中心表示,會請專家再討論。
    2021/06/22 13:20
  • 哺乳媽質疑打疫苗寶寶亡 台大醫:學理評估應無關

    有哺乳媽媽接種疫苗後,寶寶隔天猝死,家屬質疑與疫苗有關。台大感染科醫師表示,學理上疫苗不會透過母乳進入寶寶體內,嬰兒猝死症候群可能性較大。
    2021/06/22 12:52
  • 雲林2個月大女嬰猝死 哺乳母親才剛接種AZ疫苗

    雲林縣虎尾鎮蘇姓媽媽昨天下午4時打完AZ疫苗返家,晚間11時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凌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女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6/22 11:38
  • 快訊/母疑打疫苗後餵母乳女嬰猝死 死因待查

    雲林一名30歲從事殯葬業的媽媽,昨天施打完AZ疫苗回家哺乳餵食2月大女嬰,沒想到媽媽一早清醒,發現女嬰猝死,媽媽認為死因不單純,但是否與打疫苗有關,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6/22 10:07
  • PCR奇蹟陽轉陰!嬰染疫難吞苦藥 母服藥「哺乳」

    一名剛滿1歲的寶寶睿睿因保母確診不幸染疫,於5月26日凌晨收治於臺北榮總專責病房,當時家屬希望能以「清冠一號」治療,但醫療團隊考量其藥性偏寒,最後決定以自行研發的「榮總正益方」輔助西藥進行,並採以由媽媽服用後「再透過哺乳餵藥」,2天後睿睿的PCR檢驗順利從陽轉陰。
    2021/06/11 11:42
  • 受困海上12天 辣媽供「母乳」救16命:每人每天十秒

    位於加勒比海的島國多明尼加共和國(República Dominicana),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艘載有16人的小船,準備偷渡到波多黎各,途中遇到洋流影響,加上指南針也壞了,該船就在海上漂流一陣子。所有人身體愈來愈虛弱,一名女乘客這時站出來,自願提供母乳給大家喝,最後所有人撐過12天漂流活了下來。
    2021/05/11 21:55
  • Janet懷二胎胖20公斤、原本肚子超大 靠餵母乳、帶二寶減重

    藝人Janet生完第二胎後兩個月,就出席了公益活動,體態看起來跟先前差不了多少,恢復速度驚人,Janet也大嘆第二胎胖了20公斤以上,生完肚子還非常大,靠著親餵母乳跟帶小孩才瘦下來。
    2021/04/21 19:49
  • 陸雕像「媳婦餵婆婆喝母乳」 檢舉反被嗆:不懂24孝!

    近日有民眾前往風景區遊玩時,突然發現公園裡一座石雕像,呈現的是一名女子袒胸露乳讓老婆婆喝母奶的模樣,覺得相當意外並直接拍下來檢舉,引發熱烈討論,令遭投訴的風景區負責人相當無奈。他質疑,這明明是《二十四孝》的故事之一卻不允許,同時反酸年輕人可能不懂什麼叫孝!
    2021/04/18 22:08
  • 媳餵奶遭硬闖 惡婆婆揪團「男親戚圍觀」:快看很精彩

    婆媳相處向來是難解的問題!一名媳婦從南部嫁來台北後屢受婆婆霸凌,還被質疑是高攀婆家,她的婚紗照被剪破洞示威,哺乳時婆婆還惡劣叫來男性親戚「圍觀」,她氣到用一妙招反制,成功脫離婆婆搬出來住。
    2021/03/27 15:34
  • 妻脹奶竟遭公公喊「好大」 尪不顧反帶懷孕乾妹過夜

    一名妻子結婚後不僅遭受婆婆打壓,連與丈夫牽手也會被罵,懷孕脹奶還被公公用齷齪的眼神並言語調笑,丈夫不僅沒有幫助她,甚至讓懷孕的乾妹妹住進家中,讓她徹底心死。
    2021/03/05 11:40
  • 婆婆狂敲門「硬闖觀賞」餵母乳 媳崩潰:內診也要跟

    一名媳婦每次在房間餵母乳時,婆婆堅持進房中在旁觀看,除夕夜那天她試圖鎖門阻止,但婆婆猛敲房門並表明「我很喜歡看人親餵的樣子,都是女生又沒關係」,而且離譜事不只一件,連媳婦在醫院內診時,婆婆也堅持在旁觀看,讓她超崩潰。
    2021/03/02 11:40
  • 哺乳室擠奶狂被趕 男清潔員「硬闖」嗆:別人只要3分鐘

    228連假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出遊,一名母親卻在南投縣某知名宮廟的哺乳室,慘遭清潔人員瘋狂騷擾。當時她才剛踏入空間內準備擠奶,就被敲門告知「用完快走,人家要打掃」、「別人都3到5分鐘就好了」,令人相當傻眼。後來對方甚至差點闖進去趕人,行徑叫人直呼太誇張!
    2021/03/01 21:04
  • 兒子長得太像公公!厭世媽崩潰「無法親餵」醫笑噴

    產婦能自然產出母奶哺乳,大部分醫師都會鼓勵媽媽親餵,碰上脹奶太嚴重、乳頭被吸吮到受傷等不得已的問題,才會建議退奶。不過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卻透露,一名媽媽要求退奶的理由竟是「兒子和公公長得太像」,讓他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2021/01/29 16:46
  • 產後胸部垂成布袋 新手媽泡溫泉意外「回歸本位」嗨翻

    許多媽媽生產過後身材出現變化,無論胸部抑或肚皮都可能出現難以回復的痕跡,但都是寶貴印記。一名媽媽就透露,生完孩子之後退奶過快,導致一邊垂成「布袋奶」,沒想到昨(26)日產後首次泡溫泉,胸部久違地「回歸本位」,讓她心情五味雜陳。
    2021/01/27 19:37
  • 冰箱挖出「陳年母乳」凍結12年 內行曝另類用途

    現今民眾家裡幾乎都有冰箱,常常有人沒定期清理,挖出不少令人傻眼的「陳年食品」。有民眾就分享他的朋友在整理冰箱時,竟從冷凍庫挖出「12年陳年母乳」,讓網友笑稱根本是「傳家之寶」,還有內行人透露其特殊用途。
    2021/01/22 20:59
  • 長輩愛餵孫神秘「紅嬰水」 醫曝6症狀嚴重恐致命

    坊間流傳「紅嬰水」可治嬰兒百病、消胎毒,是不少長輩寵孫的祕方,但此偏方也在不少家庭中引起爭議。對此,兒科醫師王韋力指出,紅嬰水其實就是葡萄糖水,餵食嬰兒恐會引起多種症狀,嚴重的話甚至會身亡,因此也呼籲家長,若嬰兒有任何不適還是到醫院就診較妥當。
    2021/01/02 20:02
  • 媳臥房哺乳突遭闖入 婆婆帶親友狂指導:衣服都拿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一對夫妻未與婆婆同住,但總是能看見婆婆帶著親友來家中「參觀」,甚至擅自主張亂進臥室亂拿走衣物,信件包裹也沒過問直接拆,某次媳婦在哺乳時,婆婆也沒敲門及詢問直接帶著親友闖進臥室指導,讓她超難堪。
    2020/12/18 15:08
  • 餵母乳「女嬰離奇慘死」 媽知真相傻了:我才是凶手

    吸毒不僅傷害自己身體,也斷送孩子的性命。美國一名31歲母親餵食母乳,豈料3個月大女嬰竟身亡,死因調查後發現為中毒,她才驚覺自己就是凶手,因平日吸毒關係,導致母乳中含有甲基苯丙胺,害死自己的親生骨肉。
    2020/12/1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