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飢餓哭鬧沒人理...暖警掀衣餵哺母乳 感動上萬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5:51
圖/翻攝自Marcos Heredia臉書
圖/翻攝自Marcos Heredia臉書

阿根廷一名女警日前剛完成醫院巡邏的任務時,經過兒童病房聽見一名男嬰在瘋狂哭鬧,本來就是為人母親的她,因為不忍心看著孩子哭泣,在經過醫師許可後,用自己的母乳來餵飽男嬰,母愛噴發的照片曝光後,感動上萬網友。

據外媒報導,這名女警阿亞拉(Celeste Ayala)14日晚間剛完成例行巡邏,經過兒童病房時聽見一名男嬰的哭聲,阿亞拉表示她看見男嬰正在吸吮自己的手,似乎是餓了,當時醫院人手不足,所有的醫師和護理師分身乏術,因此阿亞拉自告奮勇,取得醫師的同意後,用母乳親餵男嬰。

 

據悉,這名男嬰來自困苦的單親家庭,家中有6名兄弟姊妹,男嬰因為營養不良而被送進醫院,阿亞拉表示因為自己也身為母親,不忍心看見男嬰因為飢餓而哭泣,當下才會決定用自己的母乳餵飽這名男嬰。

阿亞拉的同事馬科斯(Marcos Heredia)表示,醫院的工作人員都稱這名男嬰看起來很髒,但阿亞拉並不介意,仍抱起男嬰餵他母乳,因此馬科斯將阿亞拉親餵嬰兒的照片拍下來,並放在網路上分享,引起大批網友的稱讚與關注,阿亞拉也藉由此事,呼籲社會應該要多關心兒童的議題,不能讓這種事情持續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警#飢餓#男嬰#母乳#親餵#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