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毆人 結果共331筆

  • 利滾利還不完!地下錢莊狠砸雞排店還毆人 9煞全落網 

    新北市昨(15)日傍晚驚傳街頭滋事!28歲蕭男為了20多萬元的債務,昨傍晚帶著8名同夥,分持辣椒水槍、球棒到永和區永利路一間雞排店討債,雙方一言不合後,9人打傷幫忙喬債的49歲劉男後逃逸,由於事發當時為下班時間,其中5人被塞在車陣中,當場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深夜又逮捕蕭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1:53
  • 街頭賞拳毆人! 動手者竟然是落選里長

    台北市北投有男子開店做生意,卻遭人無故謾罵不雅字眼,氣得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當街扭打,有路過民眾嚇得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到場,一眼認出打人的是最近參選里長失敗的林姓男子。
    2023/01/29 15:08
  •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16:47
  • 整地倒土!桃園外地與苗栗在地 大打出手

    砸車鬥毆,總共有8台車被砸,4人受傷,雙方鬥毆人員都逮捕到案,警方調查,因為地主整地,委託桃園曾姓業者載土來倒,和在地的涂姓業者,發生衝突。
    2022/12/29 13:53
  • 苗栗銅鑼聚眾鬥毆惡煞連砸8車 警逮14嫌偵辦

    苗栗縣銅鑼鄉一處產業道路今天發生聚眾鬥毆事件,有8輛汽車遭砸毀、4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參與鬥毆人員已離去,經成立專案小組陸續帶回14名涉案人偵辦,全案釐清中。
    2022/12/28 21:42
  • 「這麼早吃便當」運將搭訕碰壁 持杖毆人

    台大醫院外的排班計程車司機,因離峰時段沒有客人,上前跟同業聊天搭訕,問了一句「這麼早在吃便當?」,讓對方非常不滿,認為被干涉打擾,回了一句國罵,他聽到後,氣得衝回車上拿拐杖攻擊,雙方在車道中開打!
    2022/12/22 13:12
  • 不還錢還到卡拉OK歡唱 男巧遇債主遭圍毆狠K  

    台北市48歲許姓男子,日前積欠57歲劉男2萬元債務,但不僅未還錢還刻意避不見面。日前許男與朋友相約到萬華區西園路的卡拉ok歡唱,不料卻與劉姓債主狹路相逢,劉男盛怒之下與另2名友人聯手痛毆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全部帶回,許男自知理虧不願提告,但警方仍將動手毆人的3人送辦。
    2022/12/21 11:52
  • 跑車毆人案爆「干擾醫院鑑定」 法官:不排除重羈押

    台中「跑車惡少案」事發一年多,主嫌張敦量仍在押,台中地院12/13開庭時,法官接獲醫院來函,表示有人企圖干擾醫院鑑定結果,對此原告跟被告都否認,法官則強調如果再次發生,不排除考慮重新羈押。
    2022/12/14 18:45
  • 台中禁止超車?醉客搭Uber被超車當街毆人

    台中一名男駕駛,只因為開車超車變換車道,竟然就被搭乘Uber的酒醉乘客攔下,當街痛毆一頓,其他同夥還有說有笑,男駕駛報案後,警方也逮到打人的乘客,另外三名同夥也因為還在酒醉,另外約時間到案,而Uber司機表示和車上乘客都不認識,警方也將釐清有沒有犯意。
    2022/12/10 19:40
  • 調解破局!三重毆人警提議10萬換撤告 被害男拒:汰除惡警

    新北市三重區1名黃姓男子,日前遭警方誤認為通緝犯,遭到警員毆打、逮捕,造成其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憤而向施暴的2名警員提告,警方也依法將2員送辦,昨(12)日下午雙方進行第一次調解,據悉,黃男並未出席,委由兒子、律師代表出席,過程中施暴的警員再度致歉,表示願意以10萬元和解,換得黃男撤告,但當場遭拒絕,因此談判破裂。
    2022/10/13 17:13
  • 誰撞誰?停車收費起爭執 護孕妻夫毆人

    新北市林口,一名皮卡駕駛跟停車格收費員,發生碰撞車禍,警方到場時,雙方動手推擠拉扯,就連彼此配偶也加入戰局!收費員表示,當時他詢問駕駛是否要離開,沒得到回應還遭辱罵,甚至指控對方意圖開車衝撞,但駕駛夫妻反控,是收費員製造假車禍,還請丈夫到場助陣,氣得提告傷害跟詐欺!
    2022/10/09 19:09
  • 賓士車、貨車路口擦撞!豬隊友到場卻揮拳毆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行車糾紛!53歲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送貨途中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和平路口時,在左轉後右側車身不慎與1輛賓士轎車發生擦撞,2名駕駛下車理論,豈料22歲范男竟找來2名友人助陣,3人就在大街上叫囂,其中范男的徐姓友人更揮拳痛毆對方,轄區警方快打部隊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立即將滋事的3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9 12:51
  • 被警政署點名為「三重警毆人」道歉 黃宗仁:絕不逃避

    針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抓捕通緝犯卻認錯人,遭無辜黃姓民眾控訴毆打施暴一案,警政署今日發出聲明,「督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完成5事項,其中竟包含「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即時道歉」,對此,黃宗仁也回應,表示警察局長是所有新北警同仁的大家長,理當應負最大責任。而同仁有錯,他一定一同面對,責任來就扛絕不逃避。
    2022/10/05 17:52
  • 「阿東」叫我來!挺友赴約毆人又噴辣椒水 男落網辯遭教唆

    安靜住宅區,大白天居然有人當街噴辣椒水,還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跟人約談判,結果才抵達現場不久,就被兩名男子追著打,疑似被人設局,當下,附近居民嚇得閃避、報警,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人,他辯稱,是被朋友叫來的,但挺朋友不肯講對方身分,遭法辦判刑!
    2022/09/27 20:19
  • 台中超跑3惡煞毆人案 1人延押2人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瑪莎拉蒂3惡少去年11月落網後遭收押至今,台中地方法院今天召開合議庭,裁定張敦量延押2個月但解除禁見,李韋霖及陳勁豪則各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及出境。
    2022/09/20 17:19
  • 「我兒子混員林」婦大鬧加油站 撂兒媳毆人

    彰化員林市一名婦去年3月到加油站時,不滿員工服務態度,就對員工嗆聲,隨即打電話撂兒子媳婦來鬧事,不僅把員工打傷,還拿滅火器砸人,而婦人在今年去世後,法官依妨害秩序等罪,分別將其餘4人判處5個月及6個月徒刑。
    2022/09/17 13:06
  • 惡棒球隊再現!3蒙面男持棍毆人砸車 警追百里上山逮人

    昨(26)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棍棒毆人案件,一名36歲的邱姓男子遭3名蒙面男子持棍棒毆打,還將其小貨車的玻璃給打碎後,3人皆逃逸,邱男負傷報警,員警12小時內逮捕涉案的男子,並移送法辦。
    2022/08/27 13:05
  • 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台北市53歲林姓退役憲兵,昨(4)日中午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席間飲酒助興,但林男疑似喝多了,想在店內抽菸遭勸阻,竟開始質疑店家的態度、口氣差,憤而持酒瓶毆打21歲詹姓店員,甚至亮出一張公務人員的退休證件,自稱是警職人員,藉此恐嚇施壓店家,讓店家當下敢怒不敢言,只能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當晚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但他卻否認假冒公務人員,但他動手施暴、嗆聲恐嚇屬實,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2/08/05 13:41
  • 超商外莫名毆打老翁 壯漢到案辯「喝醉了」

    高雄左營(7/16)也發生隨機毆人案,一名老翁在超商外,莫名遭壯漢徒手打傷,事件被PO上網,家屬怒控老先生遭無差別攻擊,打人嫌犯在PO文後7小時到案,自稱當時喝醉酒,才會失控打傷人。
    2022/07/17 23:24
  • 不單純!持槍闖洗車場、槍托毆人只為3千 警逮3涉案男

    新北市三重區1名32歲吳姓洗車場員工,前日凌晨外出後返回店內準備休息時,突遭3名持槍的惡煞闖入壓制,陳男遭槍托後,店內的3000元現金以及手機都被洗劫一空。警方事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陸續在桃園、新竹逮捕涉案的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3:40
  • 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上個月24日,突然有一名1許姓男子渾身是傷,忍痛跑到木柵路四段的超商內求救,嚇得店員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並將人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了解,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到文山區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騎車跑山」,沒想到卻是被埋伏痛毆,丟包在路邊。警方後續將邱姓主嫌及其餘6名共犯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6/01 10:59
  • 和解不成改口?名車毆人案李韋霖 陳勁豪不認罪

    台中名車毆人案最新進展,被檢方列為共犯的李韋霖跟陳勁豪,開庭時不認罪,辯護律師說,警方密錄器中那句「那兩個人幫忙拉」,是把人架開阻止主嫌張敦量,對此男大生媽媽出面控訴,認為對方說詞反覆、謊話連篇。
    2022/05/17 15:03
  • 才說要改革! 國民黨斗六青工會長遭控毆人

    雲林一名在芭樂攤工作的男子,疑似因為金錢糾紛,與自己的老闆起了衝突,還指控老闆,以甩棍毆打他,甚至還派人監視、不讓他逃離現場。事後更發現自己老闆,還是國民黨雲林斗六青工會的會長潘俊璋,不過,潘俊璋則是否認使用暴力,強調「相信司法」。
    2022/04/29 17:58
  • 靠邊走啦!反遭學生回嗆 竟持鐵棍毆人

    要學生靠邊走,結果雙方起口角,最後演變成暴力事件!桃園一名林姓男子,22日早上7點多行經中壢西園路巷弄,當時跟兩名學生擦肩而過,但覺得他們太靠近馬路,叫他們靠邊走一點,結果其中一名學生,回說「馬路又不是你家開的」,他聽到後覺得這也太沒禮貌,拿著鐵棍衝上去想教訓人。
    2022/04/25 17:27
  • 「子彈不長眼」!選秀歌手遭控 毆人又恐嚇

    一名剛結束選秀節目莊姓歌手,被女友指控動手,不只臉部被打傷掛彩、脖子也有抓痕,就連朋友陪同就醫,也被對方威脅,說子彈不長眼,只好到派出所提告恐嚇,朋友透露,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平時男方到台北工作,都會住在女友家,沒想到會發生肢體衝突,小倆口撕破臉。
    2022/04/2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