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毆人 結果共331筆

  • 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最近在進行施工作業,為了不造成交通堵塞,工程單位都會請警安聯隊人員到場協助交管。今(29)日中午郭姓工作人員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貨車從旁邊車道開過來,當場指揮他停下,讓主幹道轎車先行,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貨車駕駛不滿。把上衣和口罩脫了,就衝下車,直接朝對方揮拳猛毆,其他同事發現上前制止,他卻趁隙跳上車,離開現場。
    2021/10/29 16:58
  • 澎湖酒吧毆人致死案判8年 男子請求提非常上訴

    澎湖縣男子葉奕鋐3年前涉及1起酒吧傷害致死案,最高法院判處有期徒刑8年定讞,將於19日入監服刑。葉男喊冤,今天與母親、律師等人到最高檢察署,請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
    2021/10/13 12:20
  • 街頭亂鬥!疑下車踢到「熊貓」遭圍毆 「吳柏毅」勸架也挨打

    大白天竟然在街頭圍毆人!新竹竹北自強南路上,有路過民眾拍到,一群人當街圍毆一名男子,動手的人至少超過三位以上,其中一人甚至拿安全帽狂K被害人的頭部。受傷的男子幾乎無力反抗,被拖到一旁機車格旁邊,當時有人不斷大喊「好了啦、好了啦」想要勸架,但是打人嫌犯似乎不理會,繼續朝被害人狂毆打。
    2021/10/03 17:55
  • 上酒店消費8萬元欠2年!路上「巧遇」債主被球棒打破頭

    本(9)月27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上,突然有一大群人拿著球棒在馬路上追逐一名男子,把一旁民眾目擊全程整個嚇壞了,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趕到時遭追逐的賴姓男子,頭部被重擊有撕裂傷流血,癱軟坐在路邊,警方立即將人送醫,並將在場的5名犯嫌全數帶回,他們初步供稱,是在路上「巧遇」賴男,想起他2年前曾經上酒店消費8萬元,事後卻神隱未支付款項,才會氣得當街動手毆人。
    2021/09/30 17:07
  • 持球棒毆人!棒球員「走歹路」 3D列印槍支改造販售

    台北市內湖分局日前掌握線報,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平時混跡新竹地區,自稱是風飛砂幫成員,專門改造槍支販售,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埋伏,於前(27)日晚間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男的包包內突然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似乎隨時準備好要與警方駁火,而這其中一把槍,還是他全台獨創技術,利用3D列印機,打印出零件組裝而成的。
    2021/09/28 17:40
  • 他在那!供稱口角糾紛 埋伏地檢外痛毆

    供稱有口角糾紛,竟埋伏在地檢外等著毆人。宜蘭地檢昨天中午,一名陳姓男子,因日前暴力潑漆討債,被人控告毀損,依照傳票指定時間出庭,但出完庭,要離開時,卻遭兩名男子開車攔下,一陣拳打腳踢,他頭破血流的趕緊被送醫治療,警方循線逮到人時,他們卻說因為之前有糾紛,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才會埋伏在地檢署外。
    2021/09/24 13:32
  • 街頭惡煞!6車狂追「小白」 砸窗毆人還連開7槍

    惡煞砸車開槍,還打傷三人!誇張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三名被害人日前吃完消夜,從台北市回深坑,路途中,車子疑似加速、靠近路邊聊天嫌犯,被誤認是在挑釁,慘遭六車追逐,八名嫌犯持刀棍砸車窗,甚至還有人朝空中連開七槍!
    2021/09/07 13:17
  • 囂張!台中東協廣場改選主委 9惡煞砸桌毆人

    太囂張!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13日召開改選主委會議,突遭9名惡煞闖入,一進門就對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一陣拳打腳踢,還在現場翻桌狂砸,胡姓總幹事被打到腦震盪,手腳多處擦挫傷,當時出席的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女官員,也被這場衝突嚇到不知所措。警方15日陸續查緝黃嫌等5人,全案將清查有無黑道介入,依組織犯罪條例、刑法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究辦。
    2021/08/16 13:33
  • 你的口罩呢?不滿遭提醒 駕駛動手毆人

    好心勸導把口罩戴好,竟引發衝突!宜蘭一名陳姓駕駛前天晚上開車到五結鄉的一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員看到他沒戴口罩,好心提醒他把口罩戴好,但他認為一個人開車,不需要戴口罩,沒有多加理會,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不甘心,竟然和朋友再度回到加油站要理論,結果講沒兩句就爆發衝突,甚至大打出手。
    2021/07/26 17:53
  •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虐狗、闖民宅毆人 引網友撻伐

    一名網友13日於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控擔任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隨扈的黃姓警員,3日晚間騎機車持彈弓射狗,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當,他竟氣不過,闖入民宅持棍棒毆打,事後還想透過各種管道將此事壓下來。對此,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21/07/16 18:53
  • 羅智強遭綠營打手圍毆坦承「累了」 落寞背影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前提出台灣為「疫苗乞丐」,並將原因指向蔡政府,遭綠營圍剿,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出面表示此說法不恰當,面對綠營多人撻伐,羅智強於臉書貼出一張背影照,並透露自己面對國家機器總動員的綠海戰術,承認自己有點累了,直言「佩服民進黨圍毆人的能力」。
    2021/06/30 16:01
  • 把警衛室當自己家!男霸占沙發 還毆警衛

    把警衛室當寢室,躺著不走,還動手毆人!一名22歲王姓男子遭控訴,不僅常睡在警衛室,還翻箱倒櫃,甚至動手打人,有時也會毀損大樓公物,警衛報警,也只能短暫解決,讓整棟住戶很頭痛,男子由於偷彩券得被關15天,住戶們也考慮以『惡鄰條款』要他搬走!
    2021/02/28 14:36
  • 「你送錯餐」!夫妻作勢毆人 控外送員傷害

    外送員送餐和客人爆發衝突!一對夫妻不滿外送員送錯餐點,要求再送一份,外送員請他們重新上網訂購,雙方因此吵起來,混亂中妻子不停咆哮,疑似還推倒外送員機車,先生則是跌倒摔破頭,卻指控外送員打人,夫妻倆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1/02/18 12:14
  • 揪友續攤遭拒!男當街毆人 快打警制止

    找好友續攤遭拒,竟當街互毆!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打架,員警到場,盤查身分,發現四人,全身酒味,原來他們在西園路上,喝了酒,準備要去續攤,其中有人不想去,雙方因此起衝突,動手互毆受傷,雖然不互告,但在公共場合打架,還是依社維法辦,還被裁罰2千元!
    2020/12/16 18:21
  • 你又再喝!阻父喝酒爆口角 竟持棍毆人

    吉安一處民宅有人受傷,警消趕到現場,發現男子似乎受傷了,但怎麼問都不說怎麼受傷的,一旁的友人才說出,動手打人的是他的兒子,原來晚間兒子回家看到他又再喝,雙方爆發口角,才釀成這起糾紛。
    2020/12/15 13:25
  • 搭訕不成秒惱羞!男持酒瓶毆人 小吃店變戰場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因為想搭訕鄰桌女子,被對方友人拒絕,竟然惱羞成怒持酒瓶打人,小吃店內變成戰場,甚至連警方到場時,嫌犯還辱罵員警,罪加一等。
    2020/10/08 12:30
  • 缺錢買毒!男扔下住院病妻 闖攤毆人行搶

    缺錢買毒,扔下住在醫院的太太跑出去搶劫!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缺錢買毒,跑到新莊一間檳榔攤,先佯裝是顧客買東西,再趁老闆不注意,將人踹倒後動手痛毆,搶走七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八小時內就鎖定嫌犯身份,趁著他到醫院探視生病住院的太太,將人逮捕。
    2020/09/25 20:02
  • 外送員找路減速 小客車按喇叭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發生外送員打人事情,9日中午,一名外送員疑似對路況不熟,在大馬路中間蛇行找路,後方小客車按了喇叭,引起外送員不滿,立刻將機車停在馬路中間,擋下駕駛理論,甚至拿出塑膠棍毆打對方,汽車駕駛不甘挨打,提出傷害告訴,鬧上警局。
    2020/05/13 12:03
  • 派出所前鬥毆12人被逮 分局長記過2次

    雲林公正派出所,19日發生兩派人馬在警局前鬥毆事件,不過因為當時警力不足,有兩名員警在壓制的過程中受傷,雖然今天(20日)將12名鬥毆人馬逮捕歸案,但警局方面則表示,由於警力配置不足等疏失,影響了警察形象,斗六警分局長將記過兩次。
    2020/04/20 16:14
  • 你要去哪?醉客稱小黃繞路 遭運將狂毆

    今天凌晨高雄的路邊發生一起毆人案,當時一位計程車司機因為跟乘客發生口角,竟然就把人拉下車毆打,打完人之後就離開現場,被毆打的乘客說,他因為懷疑運將繞路,讓司機不滿才被毆打,警方隨後找到毆人的駕駛,他反駁是因為被乘客刁難,又威脅他不付車錢,才會因此憤而打人。
    2020/03/26 08:19
  • 囂張!當街攔車破窗毆人 搶1千萬後逃逸

    光天化日之下,台中市區竟然發生搶案,歹徒開了2輛車,在大馬路上當街擋住被害者的車,敲破玻璃把人打傷後,搶了1千萬逃逸,警方周日(2/16)逮到3名犯案嫌犯,追回約300萬贓款,至於詳細案情以及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2020/02/16 23:44
  • 欺負我老闆!撂人幫出氣 砸攤毆人遭送辦

    想幫老闆出氣,結果最後通通鬧上警局移送法辦!新北市樹林區的一處菜市場,有些民眾為了貪方便,就把車停在攤販前,結果昨天有人被警察開單,跟老闆投訴,他以為是隔壁的攤販檢舉的,找上門質問,雙方因此起衝突,還相互提告,結果事情還沒結束,員工跟朋友聽到老闆受委屈了,衝突才開平息兩小時,竟撂人來砸攤恐嚇。
    2019/12/04 19:24
  • 火車鄰座行李擺放細故 女毆人判賠108萬確定

    張姓女子被控2年前不滿火車鄰座的謝姓女子行李擺放,趁下車時,毆打謝女致腰椎骨等處受傷。高等法院今天認定張女須負侵權責任,判賠新台幣108萬5540元,全案確定。
    2019/12/02 14:09
  • 滯機場理賠遭吞? 領隊遭控不給錢作勢毆人

    遊義大利卻玩出一肚子氣嗎?吳小姐一行人返回班機因為天候因素取消,因此轉降北京造成滯留,但延伸出來的的餐費該由誰負責,團員和領隊吵得不可開交,還差點打起來。
    2019/11/04 21:05
  • 疑喝醉「按錯樓」險誤闖鄰宅 男竟出拳毆人

    自己誤闖別人家竟還出手打人,4日早上6點半,台北市南港一名章先生出門上班,卻發現一名男子從電梯出來,拿鑰匙想開自己家的門,他上前制止,男子才發現自己走錯樓,但後來為了解釋,男子硬把章先生拖出電梯外,甚至還出手把他打傷。
    2019/10/0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