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毆人 結果共330筆

  • 「我要結帳」!嫌店員動作慢 竟丟泡麵毆人

    疑似不想排隊結帳,竟毆打店員!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基隆路上的一間超商買東西,疑似不想排隊,又認為店員動作太慢,竟然拿泡麵砸向對方,甚至還把人從收銀櫃台拉出來,動手打頭,現場民眾立刻上前勸阻,幫忙報案,當警方到場時打人男子已經離開,被打的超商員工,下巴腫傷,堅持提告。
    2019/08/26 20:14
  • 快訊/屢闖民宅行竊毆人 台灣野人裁准收押

    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經常闖入恆春一帶民宅行竊,甚至胡亂毆人,屏東警方5日晚間將他圍捕到案,法官認為嫌犯有逃亡、再犯之虞,(8/6)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19/08/06 23:09
  • 潛民宅行竊亂毆人 台灣野人林金寶落網

    流竄恆春山區,被封為台灣野人的林金寶,由於經常潛入民宅偷吃東西,甚至隨便打人,讓居民不堪其擾,警方證實5日晚間已經在滿州九龍山區逮捕到林金寶,警方漏夜偵訊後,將會開記者會說明。
    2019/08/06 07:56
  • 雨傘運動中毆人被逮 港7警上訴獲減刑

    香港「返送中」運動,今天下午由國泰航空空服員發起,在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廳集會,參與抗爭的航空業人士身穿黑衣,在入境大廳發放各種語言的傳單給入境旅客,表達要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追究員警暴力執法的訴求。
    2019/07/26 21:08
  • 遭控色狼摸女大腿! 「睡眠障礙」竟判無罪

    遭控2度摸腿還揮拳,二審法官罕見判無罪!2016年,一名女乘客,搭客運北上,卻突然被隔壁男子,2度摸腿,當下有反抗,對方竟作勢毆人,氣憤地請司機開到派出所提告性騷擾及恐嚇,但檢方認為,監視器沒拍到摸腿,因此性騷擾不成立,恐嚇部分,二審法官考量,男子有睡眠障礙就醫紀錄,親友也證稱,他睡覺時會做出類似攻擊行為,屬於無意識,因此罕見地宣判無罪確定。
    2019/06/30 13:18
  • 野蠻公主遭控教唆毆人 裝修工「被逼舔她腳」

    沙烏地阿拉伯公主哈薩(Hassa bint Salman)2016年9月涉嫌教唆保鑣毆打1名法國裝修工人,還逼對方親腳、持續凌虐數小時後才放人;法國巴黎法院已發出傳喚通知,哈薩公主將在7月9日出席聽證會。
    2019/06/14 23:22
  • 人民保母糾眾毆人 金門警遭記過調離島

    金門一名38歲的洪姓員警,幾年前在台北任職時,才因為請假返鄉不成,竟然在警局對空開槍嗆長官,而被記大過調職,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上個月,因為糾紛撂人圍毆一名男子,再次被記過,調到離島中的離島,金門烏坵。
    2019/06/14 21:06
  • 醋夫破窗闖屋毆人 女抱嬰衝下樓逃命

    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竟然破窗強行闖入對方的住家,還在裡面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當時現場同居的女子目睹全程,嚇到趕緊抱著小嬰兒,衝到樓下向店家求救報警,但打人的嫌犯也早就奪門而出逃跑。
    2019/05/31 20:43
  • 社區爆衝突! 台語歌手父遭控毆人、包工程

    台語歌手陳怡婷的父親遭控非管委會委員,不但插手社區事務還出手打人!上個月新北市淡水的一處社區正要進行交接會議,陳怡婷的父親卻突然帶人衝進辦公室見人就打,造成其中一名委員身上多處瘀青,住戶控訴對方不僅插手社區的修繕工程,甚至坐在警衛室監看其他人進出,多次溝通都沒用,雖然目前雙方都已經提告傷害,對此陳怡婷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2019/05/27 20:24
  • 男乘客搭機激動毆人!遭制伏後心臟病發亡

    俄羅斯一架班機,要從莫斯科飛往克里米亞,機上一名男乘客在飛機起飛後,突然情緒激動攻擊其他旅客,空服員看到後立刻將他制止,但過不久這名鬧事乘客疑似心臟病發,失去意識,儘管飛機上有醫師立刻急救,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9/05/25 21:52
  • 不滿分手欠錢 男闖女友前夫家恐嚇毆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加上雙方還有「9萬塊」的債務糾紛,就拿著「鐮刀」幾度追到「前女友」的「前夫」家找人,甚至傷人恐嚇,現在被依「強制」,「傷害」等罪判處「十個月」徒刑。
    2019/05/23 13:16
  • 專挑落單女?隨機毆孕婦 控警疑想私了

    持續追蹤隨機傷人事件!事發地點附近有2間學校,加上緊鄰中和廟口夜市,人潮相當多,警方調查,傷人的蔡姓嫌犯,時常出沒在中和一帶,附近民眾表示,之前他會無故朝路人嗆聲,這回出手毆人還是第一次,只是受害孕婦氣憤,提告傷害,但一開始,警方似乎態度不積極,疑似想要雙方和解。
    2019/05/21 20:36
  • 安親班遭到鄰控「毆人、涉體罰」 業者:鄰先打人

    台北一間安親班,被民眾爆料涉嫌體罰學生,不過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安親班業者,因為多年前改建,導致和鄰居撕破臉,對方更指控安親班業者打人,不過對此,業者喊冤,自己才是先被毆打的對象。
    2019/05/17 17:14
  • 明星高中學生施暴毆人! 疑因不乾杯釀衝突

    台北市明星高中發生暴力事件!從網路流傳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平頭男學生,出手毆打,另一名男同學,左臉遭到重擊,甚至還撞上牆壁,就影片對話得知,同學們疑似因為,喝酒不乾杯,爆發不愉快,對此校方和教育局,都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23 12:50
  • 廟務糾紛委員嗆主委 2警兒子討公道打群架

    嘉義新港的水仙宮,13日晚上七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許姓委員不滿主委處理廟務的方式,竟然帶著兩個兒子到辦公室上門理論,不過更誇張的是,這兩名兒子都是警察身分,而且雙方多次大打出手,拿棍棒毆人,鞋子丟人,甚至還有人拿起椅子砸過去,場面非常混亂,原來許姓委員在兩個兒子來之前,就已經先被主委與總幹事,打到鼻梁都歪了,他的警察兒子氣不過老爸被打,第二波衝突時,失控出手。
    2019/04/14 19:24
  • 快訊/北市喋血毆人 惡煞強闖公司打傷2員工

    台北市社子傍晚驚傳喋血鬥毆,一間資產管理公司遭惡煞闖入,兩名員工被打傷,緊急送醫,嫌犯開車逃逸,警方已經到場調閱監視器,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19/04/10 18:50
  • 提款太久!男毆人後對方猝死 傷害罪起訴

    到便利商店領錢,跟直接在銀行門口操作提款機比起來,往往要等比較久,新竹一名男子嫌前面的人操作太久,一言不合跟對方扭打,還往人家臉上打一拳,不料事後對方突然猝死,檢方調查半年多之後,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9/03/25 13:39
  • 超商前談判 2女起衝突互毆呼巴掌、拉扯

    幫人作保受牽連,氣不過毆人,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前,昨晚4點多,突然兩名女子當街互毆,甚至雙雙掛彩,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楊姓女子先前跟別人借錢,找了好麻吉作保結果欠錢不還,導致對方騷擾賴姓女子,談判過程可能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事後楊姓女子還告對方傷害,好心幫人作保,卻自己惹來一身腥。
    2019/03/12 13:55
  • 竹北河堤醉男隨機毆人 親子散步嚇壞

    過年期間,有民眾一家三口,到新竹竹北的河堤步道散步,卻遭到醉漢咆哮,甚至毆打,這名動手的男子經常在河堤酗酒,情緒不穩,不少民眾到這散步心驚驚。
    2019/02/10 17:12
  • 男連2天當街持棍毆人 疑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高雄街頭暗夜不平靜!小港區今天凌晨,驚傳砸車打人事件,約有6名男子持棒球棒大打出手,後來調查發現這群人在前天,就曾在苓雅區成功路上的一家早餐店打過一次。
    2018/12/14 08:31
  • 通緝犯為尋仇冒名搭船 毆人遭警盯逮捕

    澎湖一名男子過去違法持槍被判刑4年,但他藏身不願面對,直到29日他竟然為了尋仇,持假證件重返澎湖,挾持對方痛毆後落跑,澎湖警方也隨即通報陸海空各單位,果然在台華輪上逮到想再瞞天過海的通緝犯。
    2018/10/30 22:37
  • 6惡煞強闖小吃攤 討債尋仇砸店毆人

    新北市永和一處工地,8日爆發討債糾紛!一名男子被指控,積欠10多萬元大理石工程款項沒還錢,慘遭債主友人,夥同5名惡煞集體圍毆,警方事後出動多名警力到場圍捕,發現惡煞把小吃攤砸得亂七八糟,還有人在混戰中,嗆聲自己是幫派分子,態度囂張。
    2018/10/09 23:30
  • 談判不合!數十人校門鋁棒圍毆少年 教官勸阻無效

    桃園市中壢啟英高中27日晚間10點發生街頭械鬥事件,兩派學生疑似談判不合,數十人持鋁棒狂歐一名少年,目擊民眾拍下械鬥過程,表示就連教官到場勸阻都無效;警方表示,目前已查緝八名涉嫌鬥毆人士到案,將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8/09/28 09:07
  • 砸車結怨相約談判 22人亂鬥少年遭圍毆

    新北市蘆洲今天凌晨,發生青少年集體鬥毆,兩派人馬因為砸車糾紛,相約談判當街亂鬥,一名16歲少年被打到全身是血,警方通報警網擴大搜查,逮捕22人,他們供稱要幫人出氣,才會聚眾毆人。
    2018/09/17 23:24
  • 妳看什麼看!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

    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經過嫌犯住家前,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這名毆人嫌犯在第警方找上門時,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將大門反鎖。
    2018/08/3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