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毆人 結果共331筆

  •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2/04/04 16:08
  • 保時捷醉男不滿代駕收1500 街頭持球棒揍人

    在3月1日凌晨3點,於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酒醉男子街頭持球棒毆人的事件,有一名26歲的的王姓男子,在KTV夜唱並且喝得酩酊大醉,於是他請了47歲的張姓代駕,由於他不滿事後必須收費1500元,而與司機發生爭執,進而肢體扭打成一片,並且拿出球棒作勢要毆人,幸好員警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張男送醫,並將王男移送法辦。
    2022/03/03 12:46
  • 超跑3煞喊窮 律師揭「訴訟策略」:2數字藏關鍵訊息

    台中瑪莎拉蒂暴力毆人案,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2名同車友人李韋霖和陳勁豪,則是依傷害、強制罪起訴,昨(23)日下午在台中地院開庭,受害宋姓大學生的母親透露,對方3名被告一共聘請了7名律師,調解時1名涉案人只願意賠償5萬、10萬,讓宋母感覺根本無意調解、草菅人命。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惡煞父母的訴訟策略,也指出如果想獲判緩刑,不是要走和解,就是要法官變更法條,但考量到受害者被打到智力退化,不適合先喊低價再慢慢磨,「基本的誠意沒出來,後面就不用談了。」
    2022/02/24 11:00
  • 瑪莎3煞毆人到「智力中下」 聘7律師談賠償金額太離譜

    去年11月一名宋姓男大生騎車時,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駕駛和同車2名友人下車後,竟把男大生押下車一陣暴打,事後被檢警依殺人未遂起訴。台中地院今(23)日下午開庭,對方律師有提出調解意願,沒想到其中1人僅願賠償「5萬、10萬」,讓宋男母親大罵離譜,根本就是無意調解、草菅人命。
    2022/02/23 22:13
  • 台中男「欠500元」遭圍毆 惡煞嗆:大甲沒人會保你

    昨(3)晚網路上瘋傳一段打人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坐在沙發上,不敢亂動,任由眾人徒手毆打,期間惡煞說,「大甲不保你、后里也不保你啦」,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該案發生於今年7月底,當時並無接獲報案及檢舉。目前警方已循線逮人,傳喚涉嫌動手毆人的楊姓少年等3人到案,另3人追查中。而起案件,原來是被害人欠了500元未還,才惹禍上身。
    2021/12/04 17:22
  • 註記球棒被封「政院新三寶」 徐國勇:誰寶大家心裡有數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以及超商店員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到攻擊的事件頻傳,引發人心惶惶,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註記球棒和超商店員配置辣椒水等言論引發爭議,被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將他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並稱為「行政院新三寶」。對此,徐國勇今(26)日受訪表示,「到底誰是寶,大家心裡有數」,不必想用侮辱性的語言,沒有意義。
    2021/11/26 16:24
  • 欠錢沒還!員工遭前老闆怒毆 滿頭血蹲超商外

    桃園自強路一間超商外,又有民眾拿球棒毆人!就在24日晚上7點多,動手打人的蘇姓男子表示,對方是自己的前員工,因為先前預支4萬元,依約要還,不過最後只還1萬元,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他才會氣不過因而動手,事後他也被員警帶回警局,目前遭毆的男子表示,一定會提告傷害。
    2021/11/25 12:58
  • 車內不能放球棒?她批加重警負擔:政府不要治標不治本

    近來發生多起暴徒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昨(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時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掀起熱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認為,問題根本不在施暴的工具,而是犯罪人的行為,質疑這樣的政策是畫蛇添足,「不只治標不治本,甚至加重基層員警的負擔」。
    2021/11/23 17:51
  • 車內放球棒要查?葉毓蘭:蘇貞昌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也引發民眾反彈,徐國勇則解釋,一般民眾進行運動不會註記。對此,出身警界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球棒本身沒有問題,是使用者的問題,「今天球棒要註記,高爾夫球桿要不要註記?蘇院長一天到晚拿著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2021/11/23 14:56
  • 總統發布3重點關切治安 網友湧入臉書轟:慢半拍

    桃園超商店員日前因為勸客人戴口罩,卻慘遭刺死的案件震驚社會,時間往前推一點,還發生多起不法份子拿棒球棒狂毆人的治安事件,總統22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關切,同時發布三大重點。但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痛批,認為她的回應隔了一天,實在是慢半拍!
    2021/11/23 13:24
  • 車載「球棒」恐遭警註記!侯友宜:有不法就要進一步處理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如果沒有合理說明或有不法意圖,就要進一步關切,警察都是明確按照法規處理。
    2021/11/23 12:06
  • 車上有「球棒」警將註記! 館長表態:請總統要立法處理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雖然後來徐國勇在臉書澄清,強調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請中央,請總統,還是要立法上處理」。
    2021/11/23 11:36
  • 有片/車上有球棒警將註記? 徐國勇澄清「誤會啦」

    最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要求警政署在系統上增列「物」的註記,但遭解讀是「查獲車上有球棒者就會在警政系統註記」,引發譁然,不過後來徐國勇也馬上在臉書澄清,說是有暴力、幫派背景才會特別註記,一般民眾運動帶球棒並不會,要大家放心。
    2021/11/22 23:26
  • 車放球棒要被註記!挨酸「國際笑話」 徐國勇火速澄清

    國內持球棒毆人事件連環爆,引發各界擔憂。有鑑於近來多起「球棒隊」糾紛破壞社會安定,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2)日受訪指出,警政署為全力打擊犯罪,未來若查獲車上有球棒者也將於警政系統註記。消息曝光後,引爆網友紛紛狂酸,「從來就不是球棒的問題」、「是刑責問題吧」。對此,徐國勇親自在臉書釋疑。
    2021/11/22 19:54
  • 棒球隊GG!未來查獲「車上有球棒」 警政系統直接註記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近來多起「球棒隊」糾紛破壞社會安定,警政署將全力打擊犯罪,未來若查獲車上有球棒者也將於警政系統註記。
    2021/11/22 18:03
  • 「球棒隊」橫行如何自保? 律師:載報案神器還可避肇逃責任

    從台中惡少毆人事件以來,「行車糾紛」似乎再度浮上成為焦點,日前,新竹也出現疑似不爽被超車而拿出球棒嗆聲,新北市汐止更有小貨車駕駛與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而抄棍子「理論」,似乎「球棒」、「棍子」等已經成為行車必備的「防身武器」。然而,遇上行車糾紛究竟該如何自保,律師建議,可以透過警政署開發的「110視訊報案」或者「警政服務App」中的視訊報案功能,能夠即時定位地點,就算不說話也能也能讓警察獲得現場資訊。甚至,如果遇到人身威脅,也可不待警察到場先行駛離前往警局報案,還可避免肇事逃逸責任。
    2021/11/18 18:46
  • 台中跑車3惡煞 再遭檢舉亂丟煙蒂、未戴口罩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今天檢舉,瑪莎拉蒂擦撞毆人案涉案者以及助陣者,亂停車、未戴口罩、亂丟煙蒂等。台中市政府表示,蒐證依法裁處。
    2021/11/17 15:10
  • 百億下注全蒸發!跑車惡煞扯出地下賭博 全台博弈主抓狂

    瑪莎拉蒂毆人主嫌張敦量15日被警方破獲幕後博弈集團,已逮捕5名首腦金主並交保,警政署長陳家欽撂狠話,有類似案子要以組織犯罪嚴辦,宣布大動作掃賭,導致全台博弈界風聲鶴唳,紛紛關版避風頭;有組頭透露,全台博弈網一天下注金額高達逾百億,現在這樣損失慘重,因此有博弈主抓狂,到處逼問張敦量「誰家的?」但還沒有人承認。
    2021/11/17 12:40
  • 爸喊月薪25K車分期?跑車惡煞搞「博弈股東」打臉爽賺

    瑪莎拉蒂毆人主嫌張敦量今(15)日被警方破獲幕後經營博弈集團,除了逮捕4人外並查扣多輛名車,而先前張父曾在記者會澄清瑪莎拉蒂是兒子存錢分期付款,結果台中警方今表示,張敦量在集團中擔任股東,神打臉張敦量爸爸的說詞。
    2021/11/15 11:17
  • 快訊/張敦量囂張毆人 幕後博弈集團遭警方破獲

    富少張敦量和兩名同夥在台中市區當街打人,警方因為第一時間縱放打人嫌犯遭抨擊,事件發生後第八天,宣布逮捕張敦量經營的博弈集團,幕後許姓主嫌以及其他四名主要幹部,將他們依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賭博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1/11/15 08:40
  • 盧秀燕致歉 宋同學:「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

    台中名車富少毆人案,宋姓男大生情況越來越好,今天市長盧秀燕探視,跟他道歉,他說沒事沒事,壞人抓起來就好了。醫師說,昨天考他100開根號是多少,他想了一下才回答,今天又考,回答速度更快,考抽象的想法,是為了測試,腦部有無受損。
    2021/11/14 14:32
  • 跑車3煞毆人!起底淨水器富「惡」代 越南母堅信未動手

    台中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因擦撞瑪莎拉蒂,竟遭3名惡煞拖下車毆打到命危,如今3人遭起底,動手主嫌張男家中在彰化溪湖經營食品工廠、陳男家中開淨水器公司、李男家中也開工廠,通通都是富二代。而今(11)日陳男母親拿著用越南文寫的紙條,親自出面說明,相信兒子並無動手毆人,對於此事造成社會不安,感到抱歉。
    2021/11/11 17:30
  • 跑車惡少毆人害命危 董座爸「在加護病房外等2小時」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跑車,沒想到被車上3名惡煞持棍棒痛毆致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全民憤慨。而今(11)日經營食品廠的張嫌父親,召開記者會代兒道歉,並說明在事發後,曾在醫院等候,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去,他就在外待了2小時,也嘗試跟被害人宋同學的媽媽聯繫,但苦無管道,因此,還請警察局代表致意,有留下自己的電話及住址,希望員警幫忙。
    2021/11/11 11:10
  • 超跑富二代揮棒毆人! 害家族食品廠慘被改名「棒球場」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引社會譁然。而主嫌張男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二代,惹怒網友灌爆Google評論狂刷負評,該食品廠類型因網友提議修改後一度變成棒球場、棒球用品店。
    2021/11/11 09:59
  • 監委兒毆人!居酒屋股東衝突 遭控施壓警

    監委兒子遭控打人,還向警局施壓!監察委員鴻義章的兒子,和朋友在士林夜市合夥開居酒屋,遭另一名股東指控,多次帶朋友到店裡吃飯喝酒都沒付錢,還說是在幫忙打廣告,雙方協調無效,爆發肢體衝突。
    2021/11/0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