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毆人 結果共331筆

  • 你們好吵!半夜隔街對罵 鄰居反目成仇

    明明是鄰居,竟因為噪音問題上門動手毆人!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控訴對面住戶胡姓男子半夜闖入家門,朝他拳打腳踢,造成頭部、身體多處瘀青,甚至還有輕微腦震盪,其實造成雙方不滿的就是聲音問題,郭姓女子表示,因為常常在休息時間聽到整理鐵罐或是塑膠袋的聲音,讓他無法好好入睡,找里長協調也沒結果,甚至雙方還互罵鬧上警局,但打人的也澄清長期遭投訴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才會上門理論。
    2018/01/23 14:50
  • 你收好了嗎?趕房客交屋 房東遭男狂毆

    高姓女子10日前往台北市忠孝東路的台鐵宿舍檢查水表、電表,由於這處民宅因為積欠租金去年7月就得搬離,不過住在裡面的人始終不離開,女房東看見房客,趕緊勸他們搬家,想不到卻惹來房客朋友不滿,亮刀恐嚇出手毆人。
    2018/01/15 13:04
  • 快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任司機 涉砸店毆人

    昨日雲林萬年路藝品店遭10多人砸店狂毆,造成1人頭破血流,還有2人被打斷手腳,總共5人受傷。今日上午十點黃姓主嫌和另外兩名涉案嫌犯,被一名友人開車到雲林縣刑大投案,根據了解黃姓主嫌就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前任司機,不過犯罪動機警方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2017/12/29 12:58
  • 別碰我機車!不滿踏板被踩 嫌持棍毆人

    新北市板橋裕民街4日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口角衝突,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不滿63歲的朱姓男子買雞排,把腳放在他機車腳踏板,一時氣憤撿起路旁的木棍,夥同朋友圍毆對方。
    2017/12/10 22:01
  • 又惹麻煩!夜店酒後毆人 余祥銓3萬交保

    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天凌晨從信義區夜店離開後在街頭和一名男子起了口角,對方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同時報警提告,警方當場逮捕余祥銓,將他移送北檢複訊,剛剛檢方依傷害罪諭令余祥銓3萬元交保。
    2017/12/10 11:30
  • 不滿被超車 惡煞揪眾攔車打人、丟信號彈

    夜遊返家竟然遭到惡煞攻擊,基隆日前發生街頭毆人事件,原來被害人開車載朋友夜遊,回家途中碰到10輛機車並行,而駕駛超車過程中,騎士認為被挑釁,因此追上前攔車,然後將駕駛拖下來猛打,甚至扔擲信號彈。
    2017/11/22 16:43
  • 打翻醋罈子!女友與他人見面 男持鐵棒毆人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跟小10歲的女友交往6年,但最近女友常常比較晚回家,他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凌晨兩人大吵一架後,女友騎機車離開,黃姓男子察覺有異,一路尾隨,後來發現,女友跟一名車姓男同事,在街上交頭接耳,於是醋勁大發,拿著50公分長的鐵棒,攻擊車姓男子,造成他頭部血流如注,幸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依現行犯逮捕嫌犯。
    2017/11/18 12:46
  • 驚!青少年持球棒械鬥 砸6汽機車2人掛彩

    嘉義布袋海風長堤傳出青少年鬥毆事件,其中一派人馬疑似不滿在臉書上遭嗆聲,相約談判,雙方十幾個人就在馬路上大打出手,甚至持球棒砸車毆人,導致2人被砸傷,6台汽機車毀損,現場叫囂、砸車聲不斷,十分驚人!
    2017/11/05 11:45
  • 「車廂有醉客!」捷警獲報 10分內趕赴壓制

    持續追蹤首次機捷毆人事件,當天乘客在行經A6站時發生衝突,機捷警察獲報後在10分鐘內趕到下一個停靠站A3站,上車控制場面。
    2017/10/30 18:20
  • 站起來幹嘛!3醉客搭機捷 起衝突竟毆人

    機場捷運線開通以來,前天發生首起醉客毆人事件!當天是中華職棒的總冠軍賽第一天,原本其他乘客以為是球迷不合在吵架,結果聽那聲音講話顛三倒四,竟是一群喝醉酒的乘客,對著一名男子咆嘯,甚至還動手,當事人表示,一開始他們很吵,保全和乘客都有制止,後來只因為他站起來要讓朋友下車,醉客以為要打架,不僅動手打人,還害得班次延誤近5分鐘。
    2017/10/30 18:04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雨傘戳到我!搭捷運疑遭推擠 男揮拳毆人

    不滿被雨傘戳到,居然在捷運上演全武行,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衝突影片,一名大叔不滿被雨傘戳到,跟持雨傘的上班族起口角,沒想到大叔竟毆打上班族,嚇壞捷運乘客,幸好有名乘客充當和事佬,才平息這火爆場面。
    2017/10/13 19:16
  • 「你轉彎沒讓」小黃運將遭圍毆 乘客驚逃

    搭計程車的乘客竟然目睹司機跟別的駕駛當街開打!這個月初,台北市發生一起傷害事件,一名小黃司機因為載客疑似搶快轉彎,和另一名駕駛爆發口角,對方還找來同車隊支援,3名嫌犯拿電擊棒跟拿球棒當街毆人,載客的司機被打得頭破血流,當時還在車上的女乘客嘗試勸阻不成,趕緊下車報警。
    2017/09/27 18:34
  • 轎班口角打群架 傷者、鄉代互控毆人

    屏東內埔23日舉辦廟會活動,兩派轎班人馬,疑似之前有嫌隙,當天狹路相逢,爆發群架,一名男子被拖進巷弄,打到頭破血流送醫住院,事後指控,動手的,是當地一名鄉代和他兩名兒子,不過鄉代出面反控,是對方先嗆聲動手,他也被打得莫名其妙。
    2017/09/25 23:14
  • 「他們打我!」醉漢捷運站外毆人 遭警壓制

    一時酒醉,在捷運站外攻擊路人!台北捷運23日晚間傳出醉漢傷人事件,一名五十多歲的顏姓男子應酬完喝醉酒,搭捷運到大安站,躺在站外詢問台,保全好心要幫忙攔計程車,結果反遭顏姓男子毆打,另一名路過的男學生見義勇為也被打倒在地,最後是警方到場,使出大外割壓制嫌犯。
    2017/09/24 10:49
  • 想當網紅! 自導自演情侶毆人引輿論發酵

    街頭情侶吵架,竟是有人自導自演!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一對情侶吵架,男子出手呼女子一巴掌,整個過程被拍下PO網,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擔心這是恐怖情人案件,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事後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疑似想當網紅,才出此下策。
    2017/09/18 12:24
  • 快訊/直播「炸酒店」涉恐嚇 嗆聲男遭警約談

    涉嫌在網路直播恐嚇嗆聲,遭到法辦,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透過臉書直播放話,聲稱要在新店區尋仇毆人,還揚言要在酒店放置炸彈,發言引發各界注意,員警網路巡邏,認定內容可能涉及恐嚇罪,現在已經約談這名男子到案,嫌犯供稱是不滿女友跑到酒店上班,才錄影嗆聲。
    2017/09/08 18:23
  • 「給你20秒考慮」 男控房仲逼降價又毆人

    接受屋主委託賣房,經手房仲卻涉嫌施暴!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先生聲稱代替母親要以1280萬賣房,但他指控房仲要求「再降價」,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房仲竟然動手毆打他頭部跟胸部,氣得驗傷提告,而涉案房仲則供稱,案件委託人是黃家父母,接手後發現房子疑似因為黃先生沒有處理好債權問題遭到查封,他跟對方說明,結果黃先生卻找上門來,是因為不滿對方態度才會動手!
    2017/09/02 18:33
  • 毆人後逃暗巷! 嫌犯快步落跑行蹤遭鎖定

    持續追蹤這起隨機攻擊事件!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懷疑嫌犯事先勘查過地形,因為他犯案後立刻往暗巷逃跑,熟悉公園周遭路線,只是案發地點附近都是住宅區、工地,警方難以逐戶找人,現在提供嫌犯逃跑路線影像,讓被害人指認,要將對方揪出來。
    2017/08/24 18:20
  • 「他抓我頭撞樹!」 嫌隨機攻擊當街毆婦拖行

    有婦人出門散步遛狗,居然碰到恐怖嫌犯隨機毆人!事發地點位於台北市北投區,這個月21日晚上9點多,被害婦人到離家不遠的公園散步遛狗,遇到一名年輕男子迎面攻擊,對方把她推去撞樹,還毆打她的頭部背部,造成婦人渾身多處瘀傷,嚇到跑回家報案。
    2017/08/24 18:09
  • 總統府放消息?費鴻泰:造神與修理柯文哲

    世大運開幕式事件,隨著毆人、丟煙霧彈的嫌犯到案,與各種現場畫面還原,許多幕後問題開始慢慢浮現。媒體報導柯文哲無法控制場面,總統蔡英文用手機指揮。立法委員費鴻泰認為,這本來就是台北市主場,應該由台北市指揮,而當天指揮系統混亂,並說放話的應該來自總統府,就是要營造蔡英文指揮若定的形象,同時修理柯文哲與反年改團體。
    2017/08/23 23:54
  • 辛巴威第一夫人施暴 南非女模多處受傷

    辛巴威第一夫人過去屢傳毆人行為,這一次她因為不滿南非一名女模和兒子同處一室,而動手施暴,女模頭部多處皮開肉綻,還縫了10多針,但辛巴威第一夫人葛瑞絲卻獲得外交豁免,平安無事返回辛巴威,引發不少民眾不滿,遭毆的女模則找來律師幫忙,希望能討回公道。
    2017/08/21 17:45
  • 「為何不載我?」 喝茫男遭拒載狂毆運將

    昨天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酒後毆人事件,一名男子喝醉後想搭計程車回家,結果攔到一台已經有人預定的車,運將告訴他,這是別人叫的,請他下車,只是男子不聽,竟把運將拖下車亂打亂踹,直到路過民眾發現報警求救,酒測值高達1.05。
    2017/08/02 20:56
  • 國道行車糾紛 惡煞攔車毆人遭逮法辦

    許姓男子等人昨天深夜駕車行經國道3號南投路段,許男疑因閃避前方小貨車而自撞,同行友人攔下小貨車並毆打乘客、砸破車窗,國道警逮人法辦。
    2017/07/25 10:33
  • 「妳要點多久?」為一杯咖啡 男竟當街毆人

    北市信義區百貨公司外,竟發生毆人事件!22日晚間被害女子下班後,來到連鎖咖啡店想買咖啡,但點餐過程慢了點,卻惹惱後方排隊的男子,先是嗆聲,雙方起了口角後,他竟一路追出店外,不僅動手推人還用腳踹,整個過程逛街民眾全程目擊,但他一聽到有人報警了,竟趁亂搭小黃落跑。
    2017/07/2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