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放消息?費鴻泰:造神與修理柯文哲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23:56

世大運開幕式事件,隨著毆人、丟煙霧彈的嫌犯到案,與各種現場畫面還原,許多幕後問題開始慢慢浮現。媒體報導柯文哲無法控制場面,總統蔡英文用手機指揮。立法委員費鴻泰認為,這本來就是台北市主場,應該由台北市指揮,而當天指揮系統混亂,並說放話的應該來自總統府,就是要營造蔡英文指揮若定的形象,同時修理柯文哲與反年改團體。

政論節目中談到周刊報導開幕式狀況,費鴻泰認為:「我猜啦,這個放話的應該是來自於總統府,然後這個達到兩個功能,第一個,蔡英文是神,她指揮若定,日後當警政署長、國安局長,最佳人選就是找蔡英文;第二,修理了柯文哲,柯文哲嚇傻癱坐在椅子上?柯文哲以後不是神了,神已經搬家了,搬到仁愛路的另外一邊叫作總統府了。」

 



費鴻泰也提出質疑,他說:「總統到每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的指揮系統就是國安系統,就是特勤中心。它有分內衛、中衛、外衛,中衛區是軍人,內衛區是特勤中心,外衛區才是警察,所以當天的指揮系統應該是凌亂的,因為當總統下令,當然指揮系統又回到總統。」

「可是台北市政府在辦,那個當然指揮系統是應該在台北市政府,在警察局。而且當天要不要進場我也把它問清楚了,它有兩套那個系統在裡面,到底是警察局說可以進呢?還是世大運的有一個指揮中心?我們可以看媒體的報導,當教育部體育署看到這個外國的選手沒有進去,他趕快衝到那裡面去要求要進場,這個所以說當天的指揮系統是凌亂的。」
 

費鴻泰建議,以總統的高度,「理論上妳是全國的大家長,妳應該要妳的下面說排除就好了,妳不要自己去指揮,要指揮的到底是警察局長還是國安局長?特勤中心執行長?到底要聽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開幕#蔡英文#費鴻泰#指揮系統#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