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毅力 結果共355筆

  • 「恐怖七分鐘」快來臨! 毅力號週五登陸火星

    美國火星探測器毅力號,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19日)凌晨4點55分,降落火星,造價27億美金的計畫,成敗將取決於最後降落的七分鐘,另外,大陸的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和阿聯酋希望號,也都前往火星探測,三國在外太空,進行一場高科技國力競賽。
    2021/02/18 22:25
  • 佛系「骰子減肥」法 輕鬆甩肉吃飯不再選擇困難

    韓妞跟日妞總是可以不斷發明出一些厲害的減肥法,而你如果跟編編一樣屬於想變瘦但是又沒有毅力持之以恆下去,覺得餐餐吃差不多東西讓人覺得很厭煩的話,那韓妞最新的「骰子瘦身法」一定會適合你,因為減肥期間要吃什麼一切交給命運決定,每餐晚餐的內容都會隨著骰出的內容而有所不同,現在就來看看「骰子減肥法」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吧!
    2020/11/16 20:48
  • 健身房驚見白髮爺賣力重訓 網驚:93歲了

    持續健身的決心不分老少!一名高齡93歲的爺爺固定上健身房運動,而這樣的習慣竟長達32年,雖然爺爺的面容佈滿歲月痕跡,但仍未澆熄他對運動的熱情,讓民眾看了十分佩服且動容,直呼「好厲害」。
    2020/09/10 11:22
  • 同組號碼⋯父連槓50年! 兒隨手一買「贏2100萬」

    只要毅力夠,花50年也能等到中樂透成千萬富翁。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家裡可是資深的樂透迷,只要想到就會簽幾組試試運氣,他們家中還有一組「祖傳50年」的6個號碼,現在終於中獎,獲得澳幣100萬元(約台幣2100萬)獎金。
    2020/08/26 16:59
  • 兩年一度火星季 美中兩國太空較勁

    今年夏天是所謂的火星季,也就是能讓探測器前往火星,最適合發射的一段期間。尤其是對關係緊張的美中兩國來說,更是展現科技實力的好機會。大陸準備一口氣完成火星環繞 登陸 以及巡視,美國則是推出火星直升機,兩國都在挑戰第一,這場美中角力,就連在外太空也打得火熱。
    2020/08/02 21:00
  • 感懷李登輝 王金平:政治、戰略、思想、哲學家

    故總統李登輝逝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高雄路竹老家受訪,首次出面談論李前總統,肯定李登輝為台灣民主的奉獻,李登輝當年為了修憲,向老國代一一登門拜會,卻曾被拒之於門外,還在雨夜中站了十多分鐘,王金平說他為了達成目標,有絕對的恆心毅力,也預計在下周一到台北賓館親自弔唁。
    2020/08/01 12:51
  • 美「毅力號」成功發射! 飛往火星「製氧氣」實驗

    各國加入「火星探索」大戰!中國大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都首次加入火星任務,美國NASA的「毅力號」也順利升空,這次將降落在數十億年前的河流三角洲,尋找古代生命跡象,同時要進行「製造氧氣」實驗。
    2020/07/31 20:49
  • 維珍太空機艙曝光! 一張票750萬千人下訂

    維珍銀河公司推出太空旅遊,一張票價要750萬台幣,到目前已經超過一千人下訂。他們首度公布機艙內的畫面,全機只有6個座位,機艙內一共有16個攝影機,幫你拍下整趟旅程。
    2020/07/29 19:56
  • 阿聯太空野心 製火星探測器發射成功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太空任務大躍進,加入美國、歐洲,俄羅斯和印度等國的行列,探索火星!20號成功從日本發射「希望號」火星探測器,接下來將繞行火星兩年,傳回有關火星大氣和各季天氣的重要數據。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阿聯成立太空總署才六年,九成參與任務的員工不到35歲,卻能完成如此艱巨的設計開發,航太業的成功,也使得這個富有的國家,能更進一步擺脫石油經濟依賴。
    2020/07/20 20:02
  • 較量「火星任務」 美.中.阿聯搶七月登場

    中國史上第一次的火星任務,宣告準備就緒,探測車即將如期發射升空。目前推算,火箭穿越大氣層之後,以每秒4.8公里的速度衝向火星,一抵達目的地,必須急踩煞車降到零。這段過程堪稱恐怖七分鐘,如果沒有急煞成功,探測器就會跟火星擦身而過。而今年的七到八月,剛好是地球跟火星距離最靠近的時候,每26個月才有這麼一次。因此,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都選在七月登陸火星。
    2020/06/02 20:00
  • 女歌手摔斷下顎險封麥!怕母擔心「瞞1年半」結局超催淚

    女歌手黃思婷日前揭露神隱2年原因,竟是在家中摔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生曾做最壞評估「無法再唱歌」,但她憑藉堅強毅力不斷復健,終於重新出發。不過當時黃思婷怕母親擔心,隱瞞病情,去找媽媽時還特地盛裝打扮,讓媽媽以為她過得很好,直到半年前不小心將口罩拿下,才被問「受傷了嗎?痛嗎?」讓她忍不住抱著母親淚崩。
    2020/05/06 11:34
  • 女星消失螢光幕2年曝內幕 摔斷下顎被判「演藝圈死刑」

    44歲的女歌手黃思婷,睽違超過2年的時間,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風中淚》,再度出現螢光幕前的她,駐顏有術成為美魔女。只是這段期間,她被謠傳得到怪病和小中風,為此她出面澄清,其實2年前在自家打掃時,因為急著接手機不慎滑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師曾做出最壞評估,「恐怕終生無法再唱歌!」自己則靠著毅力復健,最後獲得醫師同意,再進入錄音室。
    2020/04/29 08:51
  • 單日亡349人!義大利醫護苦撐 美疫苗開始人體實驗

    短短一個周末,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爆炸性蔓延,多國宣布封城,義大利病亡人數達到2158,3月16日就新增病亡349人,醫院裡病人多到得睡行軍床的畫面不斷流出,全世界都看得到義大利在第一波瘟疫戰輸慘了,儘管醫療體系快被壓垮崩潰,義大利醫護們依然冒著被感染的高風險繼續工作,政府沒有隱匿疫情,人們也彼此加油打氣。對抗疫情,除了靠醫護人員毅力,生物科技領域也有壓力:美國昨天開始了新冠病毒疫苗人體實驗,可望一年半後上市;南韓的超快篩檢試劑盒,則是由當地生技公司警覺中國疫情,一月就開始研發。
    2020/03/17 19:56
  • 全球逾9700萬會員 好市多為何能歷久不衰

    來自美國的好市多,打出會員制消費,卻毅力不搖,許多人說好市多東西賣得比較便宜,但其實好市多可是精打細算節省成本,像是不砸錢打廣告,限制商品項目,其餘還有哪些省錢手法,一起來看。
    2020/03/03 15:14
  • 性感尤物 好萊塢平權前鋒 瑪麗蓮夢露

    電影與流行音樂,如今對我們來說,是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存在,但是,娛樂產業也是從上世紀才開始成形發展,透過科技與傳播的進步、發達,即使是出身微寒的平凡人,也能憑著才華、努力與毅力,成為萬世巨星;BBC Earth製作《面孔》系列,回顧20世紀政治、科學等七大領域的傳奇人物,包括四位影響力至今不減的表演者,看他們翻越社會僵化藩籬,演繹全然不同的人生。
    2019/10/03 20:01
  • 420km的戀愛! 她曬5年2百張「遠距足跡」驚呆網

    不少人認為「遠距離戀愛」是愛情最大的毒藥,除了無法見面的不安心感,還有生活圈不同、疑神疑鬼、易情緒低潮等問題,最後只能走上分手一途。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曬出與男友交往5年來「愛的足跡」,厚厚一疊超過2百張的車票,讓不少網友驚呼「可以做出撲克牌了!」、「 好強大的毅力」。
    2019/09/12 21:56
  • 【觀點】長榮空服員合法罷工,這路接下來怎麼走?

    長榮空服員走向罷工之路,肯定給勞資雙方都帶來傷害,但這也是勞工們不得已的選擇,在大熱天之下要輪班到現場拉起糾察線,要多大的決心與毅力,不是沒經歷過罷工的人可以說三道四的。
    2019/06/21 17:00
  • 蔡總統欽佩賴清德毅力 提團結5要目標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勝出,她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現的毅力,和今天所展現的風度,都讓她欽佩。總統並提出未來要團結民進黨,一個都不能少等「5個要」,做為未來目標。
    2019/06/13 15:41
  • 愛吃動手做!淋上起司、焦糖 「肉桂捲」層次多

    返鄉創業闖出一片天,花蓮一名原本是職業軍人的諶先生五年前回花蓮老家開民宿,因為太太喜歡吃肉桂捲加上民宿競爭激烈,他們想轉型,沒有餐飲背景的他們靠著一股毅力,從去年開始研發經過不斷的嘗試,終於推出專屬他們的肉桂捲,在部落客以及網友推薦下打出名號。
    2019/06/06 15:20
  • 洪宸毅優質先發率桃園晉4強 目標U18國手

    108年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隊洪宸毅今天對新竹市比賽扛先發,7局優質先發率隊晉級4強;洪宸毅是前職棒球員洪啟峰的兒子,洪啟峰每場比賽都到場關心,洪宸毅力拚U18世界盃國手。
    2019/05/29 15:34
  • 闖無人區「失蹤50天」!男斷糧7日 靠吃草奇蹟生還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馮浩3月時相約2名友人,準備徒步挑戰1500多公里西藏羌塘無人區,但在其間他脫隊獨闖,友人在終點「等嘸人」才發現馮浩失聯,趕緊報警求助。所幸在失聯第50天(5日)已被找到,他透露,自己在徒步期間連草根都吃了,斷糧7天後,是憑藉著毅力才活了下來。
    2019/05/06 08:56
  • 他9年考4次學測 「47級分→滿級分」勵志拚上醫學院

    許多大學個人申請已陸續放榜,一名台北醫學大學的學生,近日在論壇Dcard上分享過去考學測的經驗,並分享如何從47級分一路衝上75滿級分的過程,最後一圓當醫生的夢想,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好勵志」!
    2019/05/04 23:18
  • 不考慮2020?他點出韓國瑜「在等郭台銘做決定」

    2020總統大選爭奪戰開打!儘管國民黨內有不少聲浪,力拱韓國瑜參選2020,但韓卻在昨(30日)深夜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指出眼前這些網路聲量和韓流現象如夢幻泡影,並強調這4年的時間,會讓大家看見他的決心與毅力,因此遭外界解讀市長的4年任期是否會做好做滿?不過卻有不少人認為韓國瑜選不選2020,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是關鍵!
    2019/03/31 17:14
  • 韓國瑜深夜明志!「用4年履行對高雄承諾」疑不選

    面對外界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聲浪,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多次表態「2020不在考量」,但仍有不少支持者希望他出來參選。昨天(30日)深夜韓國瑜在臉書上貼出長文表示,眼前這些網路聲量和韓流現象,對他來說就像「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如夢幻泡影,過段時間就會消退,強調「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
    2019/03/31 07:40
  • 車禍害3歲女全癱…珣媽痛揭血淚:我用一輩子來還

    「我要證明給女兒看,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有媽媽在。」6年前一場車禍,當時3歲的珣珣全身癱瘓,現在得靠氣切維持呼吸,生活大小事都要別人幫忙,如今6年過去,她展現驚人的毅力和勇敢,努力上學讓自己變得更好,不過談到女兒一輩子都無法自理,就是珣媽一輩子的痛,她哽咽許下承諾:「我錯了,我只能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彌補…」
    2019/02/2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