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珍太空機艙曝光! 一張票750萬千人下訂


發佈時間:2020/07/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20:20

維珍銀河公司推出太空旅遊,一張票價要750萬台幣,到目前已經超過一千人下訂。他們首度公布機艙內的畫面,全機只有6個座位,機艙內一共有16個攝影機,幫你拍下整趟旅程。

圖/路透社(示意圖)

 
未來感十足的太空椅子、圓形小窗戶看出去就是地球,椅背上還有螢幕,可以知道最新的航行資訊。

艙尾還有一面「太空鏡」,可以看到自己漂浮在太空的模樣。

維珍銀河公司首席執行長:「我們第一次做了「太空鏡」,讓乘客看到自己漂浮的樣子,這是前所未見的創舉。」

 
維珍銀河公司,釋出最新的太空旅遊機艙影片,裡面有6個座位,還有16個攝影機,幫乘客紀錄旅程,一張票要價750萬台幣,已經有1千人搶先訂位。

維珍銀河公司首席執行長:「你知道嗎?我們已經有超過1千人,說要和我們一起飛上太空,要付錢預購訂票。」

NASA的「毅力號」周四,也即將啟程前往太空。

不過降落火星時,會有「驚險7分鐘」的關鍵時刻,大部分飛行器,都會在這7分鐘內受損,可能無法成功降落。

史丹佛大學學者:「在這時間內,降落速度,要從每小時1萬2千英里到0,NASA科學家,好奇號和毅力號都會使用一種,叫skycrane的吊繩方法降落。」

毅力號是NASA最先進的探測器,但構造基本上和好奇號一樣,也會用相同方式降落,預計明年2月抵達火星,收集岩石和土壤樣本,幫助人類更了解火星內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ASA#毅力號#太空#750萬台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6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