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近! 太陽「微型閃焰」特寫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0/07/1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4:23

近距離觀測太陽,現在已經不是夢想,美國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聯手派出可以抵擋太陽火焰的載具,用史上最近的距離,從7千多萬公里的空中,拍下美麗的「微型閃焰」。


 
太陽系的主宰,光線強到讓人無法直視,但看看這段美國太空總署NASA提供的特寫鏡頭,這一道道波浪,都是第一次被拍到的太陽微型閃焰。

太陽軌道載具計畫代表吉爾伯特:「我們需要真的到達黃道上,才能拍到太陽兩極的磁場,這非常重要。」

這是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聯手派出的太陽軌道載具,從距離太陽7700萬公里的地方,拍攝到的太陽特寫。

 
太陽軌道載具計畫經理華特斯:「到時候會有600度高溫,這是會融化鋁的溫度。所以我們在頂端設計隔熱版。」

抵擋太陽烈焰的成果,就是人類太空探險史上,從最近距離拍到的太陽影像,NASA最近的探險成果,還有火星上的「好奇號」探測車。儘管因為疫情,讓科學家無法齊聚一堂,只能透過遠端遙控。

探測車駕駛歐吉:「為了要遠端進行操控,我們要戴上兩副耳機,一邊要跟計畫團隊溝通,一邊要跟上行系統團隊聯繫。」

團隊分隔兩地,卻還是合作無間,但現在不只美國,中國大陸也要在23日,派出火星探測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更找上日本合作,開發可以登陸火星的技術。

阿聯火星計畫主持人沙拉夫:「這樣的技術對地球同樣重要,尤其對極端氣候的地區像是沙漠。」

如果任務成功,這會是阿拉伯世界,第一次星際任務。遙遠的火星,現在已經成為各國太空探險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NASA#太陽#太空總署#星際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6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