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殺蟲劑 結果共385筆

  • 租屋遇蟲蟲大軍!他展開「大屠殺」慘遭反將一軍

    念書時期如果是離鄉背井,多少會有租屋的經驗,有時候租到屋齡較高的房子,可能會有ㄧ些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一名男大生近期在外租了宿舍,不過他在看屋時沒有特別注意,入住後才發現屋內時常會出現螞蟻大軍,逼於無奈,他只好拿螞蟻藥殲滅它們,但最後卻遭螞蟻們反將一軍。
    2019/10/14 14:05
  • 好奇闖禍! 暗夜縱火燒車3少遭逮辯「好玩」

    因為一時貪玩,縱火燒車! 7日凌晨1點,3名未成年,沿路騎車來樹林山區,看到報廢車,先持棍棒砸毀,在用殺蟲劑點火燒車,事後民眾聽到聲響,發現火勢好大,趕緊報案,警方循線逮到3名未成年,辯稱好奇才會縱火,但行為觸犯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2019/10/07 13:34
  • 巴西近5億蜜蜂死於農藥中毒 學者:恐引發食物戰爭

    巴西非政府組織「巴西記者」和新聞社「公共機構」分析各州農業廳報告指出,2018年12月至今年2月,有近5億隻蜜蜂死亡,,80%的死蜜蜂體內有芬普尼等殺蟲劑。
    2019/09/18 10:29
  • 頭皮發癢用殺蟲劑洗頭!婦人險昏厥送醫搶救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名51歲李姓婦人,因為受不了頭皮經常發癢,擔心有壞蟲寄生在頭上,直到有次看到網路教學影片後,竟用強效殺蟲劑「敵敵畏」洗頭,結果當場頭昏、胸悶,隨後被家人緊急送醫搶救,醫護人員見狀後也感到十分驚訝,直呼「第一次遇到有人用農藥洗頭!」
    2019/09/10 09:57
  • 雨後高溫防蚊蟲孳生 環署傳授殺蟲撇步

    環境保護署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平時應保持環境清潔,避免飛行與爬行等害蟲孳生;若要使用殺蟲劑,則著重在害蟲易出沒處,如門口、廚房、食物水源處等,能有效達到防範效果。
    2019/07/25 12:41
  • 陶斯松可能危害嬰幼兒 川普政府環保署拒絕禁用

    美國環境保護署(EPA)今天表示,不會禁止殺蟲劑陶斯松(chlorpyrifos)使用在美國蔬果上。反對人士說,陶斯松與兒童的健康問題有關。
    2019/07/19 15:22
  • 北市查蝶豆花產品 農藥殘留不合格率達60%

    台北市衛生局5月前往中藥行、茶葉行、飲料店等地抽驗蝶豆花農藥殘留情形,發現10件產品中,有6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達60%;北市1販賣業者違反食安法,挨罰新台幣3萬元。
    2019/07/16 12:18
  • 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97歲公公 狠媳「這理由」被判無罪

    去年12月底,台北市一名37歲的戚姓女子和97歲的杭姓公公起了衝突,一氣之下在浴室內施暴,對他沖冷水、踩胸口、噴殺蟲劑等方式凌虐2天,杭翁最後不幸死亡,檢警循線將戚女逮捕。法院審理後戚女辯稱,是因為公公作勢打人自己才會出手反擊,更自稱罹患思覺失調症,最後法院判她無罪,但須入相當處所監護5年。
    2019/07/04 20:24
  • 認定精神障礙 虐殺公公判無罪、監護5年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戚姓媳婦,不滿97歲的公公,不願意午休,將公公推進廁所沖冷水、在他身邊放冷凍食品,腳踩胸口,噴殺蟲劑,造成公公死亡,檢方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但士林地院合議庭,考量戚姓媳婦,罹患精神障礙,先生也證明她曾經就醫,後來沒有服藥,不願意追究刑責,法官判處無罪,但必須在適當處所監護5年,家人聽到無罪,喜極而泣。
    2019/07/04 13:23
  • 快訊/媳虐殺97歲公公 因病判無罪 監護5年

    司法最新消息,發生在台北市的媳婦謀殺公公案,戚姓婦人不滿高齡97歲的公公不願午睡跟上廁所,連續2天對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把人虐死,落網後坦承犯案,強調自己因為幻聽跟妄想症發作,一審法院認定,被告罹患精神疾病,依法免除其刑,媳婦獲判無罪,必須到醫療院所監護5年的時間。
    2019/07/04 13:08
  • 不死小強! 研究實測:未來蟑螂近乎殺不死

    相信蟑螂是許多人的天敵,一看到牠就會頭皮發麻,恨不得將牠趕盡殺絕,但未來蟑螂可能會變得更難以消滅。有報告指出,蟑螂已經對多種殺蟲劑產生抗體,現在市售的殺蟲劑恐怕無法成為殺死蟑螂的「武器」了。
    2019/07/03 13:33
  • 2歲童遭浸熱水逾10分鐘 全身燙傷脫皮慘死

    為人父母做出這種事情真的很殘忍!一名41歲母親將她年僅2歲的女兒「泡入近50度的熱水中」,女嬰全身受嚴重燒傷,送醫不治。這名母親被逮時還聲稱,是因為殺蟲劑染上尿布才讓皮膚感染脫落,最後在法庭上她才坦承罪刑,被判16年刑期。
    2019/06/24 18:44
  • 快訊/康寧大學水煙消毒 8學生吸入頭暈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寧大學,今天實施校園消圖,噴灑水煙式殺蟲劑,由於雨勢太大,助長煙霧飄散,疑似有學生誤闖進消毒教室,造成八人不慎吸入,導致身體不適,目前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2019/05/20 17:51
  • 牆黏土黃漢堡!「爆量喇牙圍繞」她嚇傻 網急勸:別弄破

    「被蜘蛛佔領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驚恐發文,指家中牆上莫名出現形狀類似馬卡龍的圓形物體,一旁還圍繞著無數隻小喇牙,把她嚇得頭皮發麻,趕緊PO網求救。貼文掀起熱議,有網友透露,牆上的神秘物體其實就是喇牙窩,若將其破壞恐怕會讓小蜘蛛一湧而出,後果相當恐怖,建議原PO三思。
    2019/04/25 21:36
  • 涉虐死97歲公公 惡媳獲交保強制住院治療

    戚姓女子因不滿高齡97歲的公公,涉嫌連續兩天將公公拖進浴室,以沖冷水等方式虐待致死。士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裁定戚女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並強制住院接受治療。
    2019/04/11 14:13
  • 暖冬效應 花蓮「小黑蚊」提前肆虐

    花蓮縣近來「小黑蚊」肆虐,花蓮縣環保局今天指出,疑因暖冬,造成小黑蚊提早出現,已針對學校、景點等進行藥劑噴灑防治工作。
    2019/03/19 17:57
  • 驚!北部蟑螂具「抗藥性」 單一殺蟲劑恐難殺

    殺蟲劑對蟑螂無效了嗎?環保署最新研究,發現北部地區德國蟑螂,對過去很有效的殺蟲劑,像是百滅寧、第滅寧及撲滅松產生中抗藥性。有人擔心是否殺蟲劑失靈,對此環保署補充表示,抗藥性是警訊之一,但只要交替使用。
    2019/03/04 15:10
  • 「公公先打我」媳婦涉虐翁 起訴收押禁見

    涉嫌凌虐公公兩天致死遭起訴,媳婦首度公開喊冤!台北市士林區一名37歲戚姓媳婦,去年12月,朝97歲的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還拉扯推擠,造成公公頭部撞到地磚、馬桶,全身多處受傷、肋骨骨折,送醫不治,媳婦後來打119,謊稱是意外,直到士林地檢署解剖遺體,媳婦,依照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沒想到開庭時,媳婦竟然辯稱,是公公先作勢要打她,她才會與對方拉扯攻擊。
    2019/02/27 19:44
  • 快訊/噴殺蟲劑、浴室毒打! 媳虐死公公續押3月

    台北市一名婦人,疑似不滿97歲的公公不肯午睡,竟然連續兩天對他沖冷水又噴殺蟲劑,涉嫌虐死公公,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這名惡媳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上午移審,法院裁定再羈押禁見三個月。
    2019/02/27 16:17
  • 噴殺蟲劑、浴室毒打! 媳涉虐死公公移審

    去年年底,台北市一名戚姓媳婦,涉嫌對97歲的公公,沖冷水、噴殺蟲劑、拉扯推擠,造成公公頭部撞到地磚與馬桶,全身多處鈍傷、肋骨骨折,連續虐待兩天,送醫不治;檢方事後,將這名媳婦,依照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在上午九點多,將她從台北看守所送往士林地方法院,建請法官從重判刑。
    2019/02/27 12:56
  • 惡媳腳踹噴殺蟲劑虐死公公 施暴原因曝光

    台北市士林區昨(26日)驚傳一起媳婦虐死公公慘案,一名37歲戚姓女子因對高齡97歲的杭姓公公不滿,竟連著2天將公公拖進廁所內狂沖冷水,還踢、踩公公胸口,甚至對他噴灑殺蟲劑,導致公公死亡。案發後戚女一開始謊稱是外傭毆打公公導致死亡,後來才改口稱是因不滿丈夫遭公公當成搖錢樹,才會動手施虐。
    2019/02/27 08:24
  • 公公拒午休 媳婦涉腳踹、沖冷水施虐2日亡

    97歲公公不想午休,媳婦涉嫌虐待致死!台北市士林一名戚姓媳婦,去年12月,不顧外傭勸說,硬把公公拉到浴室,不只沖冷水、還踢公公,害他撞牆,甚至腳踩公公的胸口,不讓人離開浴室,之後還從冰箱拿出冷凍的肉品,放在公公身邊,甚至對著人噴殺蟲劑,連續兩天施暴,導致公公死亡,她一開始扯謊說噎死,直檢方解剖遺體,確認媳婦虐待,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9/02/26 21:08
  • 97歲公公不肯午睡 狠媳沖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

    台北市一名戚姓女子,日前要求高齡97歲的公公睡午覺遭拒,心生不滿的她,趁丈夫外出工作之際,將公公拖到浴室沖他冷水,甚至多次把人推倒,還用腳踩住公公胸口和腿部防止他逃跑;戚女連續凌虐2天,公公因年邁體弱不堪,最後倒在浴室地板死亡。起初戚女還辯稱是外傭所為,但檢警追查後,認定戚女犯後態度不佳,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建請法院重判。
    2019/02/26 15:11
  • 虐死97歲高齡公公 媳婦遭訴傷害致死罪嫌

    戚姓女子對高齡97歲的公公不滿,連兩天將公公拖進廁所沖冷水,甚至拿殺蟲劑噴灑、以冷凍雞肉凌虐公公致死。士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戚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9/02/26 14:28
  • 昆蟲恐在百年內滅絕 人類和生態系將吞苦果

    研究指出,全球昆蟲正急速邁向滅絕,這將「對生態系帶來毀滅性影響」。
    2019/02/1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