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殘肢 結果共85筆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間近日售出的房屋驚傳恐怖案件,屋主在打掃時意外發現冰箱內竟藏有人類的頭顱和殘肢,嚇得他趕緊報案,驚方目前將此事定調為單一謀殺事件,全案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20 11:42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疑犯罪集團內部肅清!墨西哥多地驚見「人類屍塊殘肢」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26日爆發恐怖命案,當地1天內有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人類屍塊與殘肢,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目前地方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結果則顯示至少有12人遇害。
    2023/09/27 16:44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2023/09/09 22:52
  • 食在不安!陸曝真蟹殼包假蟹肉 市場賣「組裝螃蟹」

    中國大陸又出現食安問題,有人購買「麻辣蟹腿肉」,打開來後發現,是真蟹腿填充「假蟹肉」。還有,海產店,將殘肢不全的螃蟹,用橡皮筋綑綁,組裝成「完整的螃蟹」賣出,賺取較高的利潤。
    2023/08/07 12:35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詭異!日本分屍案1年後再度發現殘肢 竟驗出2種DNA

    2022年1月,日本栃木縣日光市發生一起駭人的分屍案。警方在當地的高爾夫球場遺址斜坡上,發現一個行李箱和袋子,裡面裝著遭肢解的男性遺體部分殘肢。當地警方3日透露,這起案件於年初時,有了新的進展,警方在日光市另一棟建築物內,發現死者的其他肢體部位。警方也透露,從遺體驗出2種DNA,懷疑死者進行過骨髓移植。
    2023/06/04 16:46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日男釣魚離奇失蹤 野熊遭目擊「叼著釣魚靴」還發現殘肢

    日本北海道一名50多歲男子昨(14日)到朱鞠內湖釣魚時失蹤,當時借船給男子的導遊到附近尋找他時,還沒見到人影,卻發現了一隻叼著釣魚靴的野熊,目前警方與搜救人員正在當地搜索,結果在目擊熊隻的地點附近找到疑似是人體殘肢,目前正在確認是否屬於該失蹤男子。
    2023/05/15 18:17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剖析蔡天鳳命格!命理師嘆「天沖地剋」籲:別再這樣取名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凶殺案震驚各界,涉案前夫一家及其相關人士先後遭逮,相關調查、以及蔡天鳳缺失的殘肢搜索也仍在進行中;命理師也特此分析遭逢死劫的蔡天鳳命格,除了發現可能真的難過此劫難之外,也就取名的注意事項提醒部分民眾,名字當中帶有「天」字其實未必是好。
    2023/03/07 14:07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新進展!湯鍋頭顱、雙腿殘肢DNA比對 確認與蔡天鳳吻合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碎屍案,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一戶住宅內,發現的一個頭顱及雙腿,消息稱經檢驗及比對後,與蔡天鳳的DNA吻合。據了解,軍裝警員今日(6日)已從龍尾村涉案住宅撤離,現場大門用鐵鏈鎖上。
    2023/03/06 21:52
  • 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警方仍持續尋找其殘肢。而上月底港媒曝光的蔡天鳳最後身影,除了循線找到藏屍地點外,她手中的包包也協助警方破案確認本人身分。
    2023/03/06 14:05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震驚社會。目前當地警方鎖定打鼓嶺堆填區持續尋找其殘肢,而涉案者已全遭逮捕,犯案動機持續調查中。而知名命理師柯柏成從蔡天鳳出生日期分析,她是標準的「魁罡格」,且今年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因此影響其運勢,同時分析屬「魁罡格」者,通常都被勸不能吃1食物。
    2023/03/01 09:46
  • 憂二度傷害! 蔡天鳳小孩學校下令:暫時禁用電子設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殺害,甚至殘忍分屍烹煮,至今仍有殘肢下落不明,港警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希望還她完整身軀,蔡天鳳遇害當天,搭前大伯開的車要去學校接女兒放學,沒想到卻被載走奪命,蔡天鳳孩子昨(27)發布聲明表示,近日來消息不斷,避免學生接觸到過於駭人的資訊,將暫時限制學生使用電子設備。
    2023/02/28 19:41
  • 不放棄!翻千噸垃圾尋殘肢、證物 港警:希望還蔡天鳳公道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26日會見傳媒時強調警方不想放棄任何線索,希望找到多少殘肢便找多少,希望給家人公道,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消息指出,警方計劃到打鼓嶺堆填區進行搜索行動,昨(27)日已展開部署,預計今天正式展開行動。
    2023/02/28 08:38
  • 碎屍還不夠?蔡天鳳頭顱藏鍋內 高大成曝「放蘿蔔」原因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震驚各界,而當地警方也在昨(26)日晚間於現場的大湯鍋內,找到了蔡天鳳「還算完整」的頭顱,且鍋內除了有其他部位的殘肢外,甚至還有青紅蘿蔔等配料。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推測,兇嫌此舉應是為了希望能像「倒廚餘」一樣掩人耳目。
    2023/02/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