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殘肢 結果共84筆

  • 法女遭丈夫殘忍碎屍 殘肢丟《艾蜜莉在巴黎》拍攝地

    法國巴黎市第19區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是許多影片的拍攝地,包括Netflix熱門劇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園丁在這裏發現碎屍,警方展開調查並逮捕死者丈夫後,嫌犯2月24日承認殺了妻子。
    2023/02/26 18:57
  • 名媛身首分離遭碎屍!閨蜜曝前夫吃軟飯內幕 曾涉詐遭通緝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鄺男一家人殺害後殘忍分屍、烹煮,目前部分殘肢和頭顱仍下落不明,案件曝光後震驚社會。據蔡天鳳的閨蜜豹太透露,蔡和前夫離婚後對其家人照顧有加,現任丈夫甚至與礦男還是好友,兩家人關係相當融洽,卻沒想到前夫家人現在卻為錢殺紅眼、狠心奪命。
    2023/02/25 16:28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路邊行李箱驚見屍塊!男遭切7段狠分屍 上身暴露草叢外

    馬來西亞吉隆坡昨(17)日發生離奇命案,事發地點位於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一處路口旁,1個神祕黑色行李箱遭丟棄在路邊的草叢中,裡頭竟藏著6大塊殘肢。據悉,死者疑似是外籍男子,其中失去雙手和頭顱的上半身被丟在行李箱外,推測是凶手刻意製造的恐怖畫面。
    2023/01/18 19:52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5)日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不滿長期被胞弟欺負、不爽對方獨佔3間房間等原因才會行兇,而肢解的殘肢已分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研判殘肢可能已送至八里焚化爐燒毀。
    2022/09/06 17:58
  • 阿富汗高中遭3炸彈攻擊!死者殘肢卡排水溝 恐怖畫面曝

    阿富汗安全及衛生部門今(19)日表示,位於首都喀布爾(Kabul)西部的一所高中連續遭到3起爆炸攻擊,造成多人傷亡。當地記者於推特上表示,現場至少有20名兒童遭炸身亡,但死亡人數還有可能會再上升,不過相關說法尚未經官方證實。截至目前尚無組織出面坦承發動該起攻擊。
    2022/04/19 18:00
  • 永和無頭分屍案 警:開水門降低水位尋找殘肢凶器

    新北市永和區無頭分屍命案,警方說,今天打開水門降低水位,以利於搜尋凶器與肢體遺骸。警消從棄屍地點開始,往下游擴大搜尋凶器,並將從尋獲頭顱處往下延伸,尋找四肢。
    2021/12/10 12:59
  • 屍棄瓦磘溝!傷口平整、凶器疑「斧頭」 法醫高大成:恐熟人下手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死者身上的傷口異常平整,警方不排除凶器可能是「斧頭」,但遺體不完整,難以辨別身分,刑警如今組成專案小組,沿岸搜尋殘肢,檢方也將DNA檢體帶回鑑定,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如此殘忍的手法恐怕是熟人所為,而且嫌犯可能不只一人。
    2021/12/08 18:27
  • 震驚!永和無頭男屍四肢也遭切 侯友宜下令:啟動快速偵查

    新北市永和區今(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持續尋找殘肢,不排除為分屍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
    2021/12/08 16:48
  • 親愛的我把老Mini變成烤肉爐! 愛車人中秋烤肉這樣才對味

    假如有天枕邊人笑著對你說了標題這句話,愛車人多半第一時間會冒出滿頭冷汗,尋思著自己哪個時候把對方得罪成這麼樣子。接著就會想要衝到停車場,看看自己日夜耗費心血精神,保養到水潤光亮的經典老Mini到底還剩下多少殘肢斷臂。
    2021/09/13 16:20
  • 墨西哥血腥選舉 有投票所竟被擲入人頭

    墨西哥今天舉行期中選舉,地方當局表示,有人將砍下的人頭拋入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ana)一處投票所,附近還找到裝有屍體殘肢的塑膠袋。
    2021/06/07 14:26
  • 愛女火化後「再找到遺骸」 母淚斥台鐵冷血:還要卸責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在本月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死傷,舉國同悲。一名罹難者母親淚訴,女兒的遺體火化之後,檢察官才告訴她又找到其他的殘肢,「因為我們骨灰罐已經密封了,必須把骨灰罐敲破,然後再重新買一個骨灰罐」,她不忍女兒的骨灰受到傷害,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台鐵這時竟告知即將要通車,要她趕快去確認還有沒有沒驗完的遺體,讓她不禁痛斥「所以我是要準備10個骨灰罐嗎?冷血的語言永遠沒有盡頭嗎?好一個冷血無情的官僚體系」。
    2021/04/29 12:47
  • 太魯閣號車廂發現「1小腿及部分組織」 將做DNA比對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工程人員今天清除車廂發現部分殘肢,檢方表示,正做DNA比對,罹難人數暫不變;另肇事的李義祥當天並非巡視工地,也掌握隨行副駕駛身分進行拘提。
    2021/04/07 14:13
  • 回家了!第6車廂受困罹難者移出 疑莊姓死者遺體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上午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撞擊從斜坡掉落軌道上的工程車,車頭削半、多節車廂卡在隧道內嚴重變形,造成50死211傷,目前第1至5節車廂已拖離,不過第6車廂因罹難者遺體卡在下方尚未移出,經搜救人員日以繼夜努力之下,疑似為莊姓死者的殘肢,終於在受困4天後移出。
    2021/04/05 14:05
  • 悚!惡男虐殺貓狗 「吞食心臟」殘屍丟浴缸

    實在太可惡!美國近期發生一起殘忍的虐殺動物事件,一名女子前去找男友時,發現家裡出現大片血跡,但卻遲遲找不到男友,讓她擔心對方恐遭遇不測,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卻赫然發現浴缸裡有2隻已「被掏空」的動物及殘肢。
    2020/10/13 10:47
  • 臨盆太慌張...孕婦急扯手腳 害「嬰兒斷頭」剩殘肢

    印度一名懷胎6個月的女子,上廁所時突然臨盆,慌張之下她竟彎腰扯下胎兒,卻造成嬰兒當場被肢解,頭及胎盤都還留在母親體內。
    2020/07/17 16:51
  • 夫妻口角!男星遭妻斷指 「我找不到手指」驚悚音檔曝光

    56歲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先前被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家暴,強尼戴普也反控對方,雙方對簿公堂。強尼戴普指控遭前妻砸酒瓶後導致手指被削斷,當時包括他自己、私人醫師和護士都在住處幫忙找尋殘肢、現場一度還崩潰大喊「我找不到手指!」當天驚悚的錄音檔近日曝光。
    2020/04/26 12:10
  • 街頭驚見女子小腿殘肢 網瘋傳遭分屍警曝真相

    近日一段影片及截圖在微博、微信群組中流傳,顯示大陸西安有人被分屍,小腿殘肢被人從樓上丟下來,引發群眾擔憂。警方闢謠,經核實後,當天有一名女子輕生,小腿被大樓平台的外緣磕斷,掉落至地面,並非如網路傳言的分屍案。而網路傳播的視頻則為河北凶殺案的現場視頻,事發地點不同。
    2020/03/19 13:29
  • 新手媽沒產檢…醫接生龍鳳胎驚見「嬰屍殘肢纏身」

    印度日前發生1起罕見病例,1名孕婦原本與老公準備喜迎龍鳳胎,沒想到醫師接生時,發現其中1名女嬰竟然有4隻腿、3隻手,身軀被異常生長的四肢纏繞住,畫面相當衝擊。事後詢問後才得知,這對夫妻懷孕期間未進行過產檢,醫師評估,這名孕婦原本懷的應是三胞胎。
    2019/09/23 09:36
  • 天降「殘肢」散落路面 離奇案件嚇死人

    天降「殘肢」!大陸昨(17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大早就有民眾在馬路上發現好幾塊「人體殘肢」,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屍塊的身份是1名8旬婦人,她疑似從高空墜落,過程中撞到尖銳物品,身體才會「分屍」,散落在馬路上。
    2019/08/18 13:06
  • 冷血!南京電視台主管殺妻 分屍藏冷凍庫

    大陸南京發生殘忍分屍案,一名當地電視台的主管,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憤而將自己的老婆殺害分屍,事後不僅沒報案,還將殘肢冰在公司的冷凍庫裡,事隔兩個多月才被發現。
    2019/06/27 11:37
  • 台灣獼猴遇害!遭人「先殺再烤」扔公園廚餘桶

    本月10日,有民眾在台中沙鹿運動公園,發現疑似有台灣獼猴慘遭殺害,殘肢還被丟進公園內的廚餘桶,對此台中市公民會館協會理事長傅東森獲報後,直覺是台灣獼猴遭人虐殺,立刻取得遺骸後前往光華派出所通報。經勘驗後,台中市農業局證實此殘骸為台灣獼猴,研判是「先殺後烤」;台中市警局偵查隊已成立調查小組偵查,若抓到兇手,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第17條,判處6至30萬元罰鍰。
    2019/06/20 14:50
  • 整型外科醫師回憶 「分割手術、切割、重建皆難」

    兄弟倆情深,即便行動甚至如廁不便,分割將近40年都互相扶持,當時操刀其中,負責最後縫合的陳明庭醫師,今年都已經84歲,手術面臨的危急狀況之一,是12小時的手術終於要縫合,兄弟倆皮膚卻不夠,是靠殘肢皮瓣來補救,他的學生戴浩志也說,40年前是連麻醉手術都不進步的時代,尤其連體嬰還有器官維繫問題,難度之高才會成為亞洲第一對成功案例。
    2019/02/0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