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殘肢 結果共85筆

  • 整型外科醫師回憶 「分割手術、切割、重建皆難」

    兄弟倆情深,即便行動甚至如廁不便,分割將近40年都互相扶持,當時操刀其中,負責最後縫合的陳明庭醫師,今年都已經84歲,手術面臨的危急狀況之一,是12小時的手術終於要縫合,兄弟倆皮膚卻不夠,是靠殘肢皮瓣來補救,他的學生戴浩志也說,40年前是連麻醉手術都不進步的時代,尤其連體嬰還有器官維繫問題,難度之高才會成為亞洲第一對成功案例。
    2019/02/02 14:50
  • 交往一個月被甩 男當街砍前女友19刀

    感情糾紛釀殺機!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一怒之下將妻子分屍烹煮,剩餘殘肢還丟進米缸內,被周末回家的女兒發現,嚇到趕緊報警。另一起則發生在貴州,一名女子被前男友在公車站砍殺19刀,全身都是血,送醫開刀但還是昏迷不醒。
    2019/01/18 12:18
  • 狠夫殺妻「睡屍煮頭顱」 女兒開米缸見殘肢嚇壞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了一起恐怖殺妻案,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狠心殺害了自己的妻子,並且殘忍的分屍。女子被殺後,所有人都找不到她的下落,直到幾天後女兒從學校返家,在煮飯時赫然發現米缸裡藏有母親的屍塊,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1/16 19:14
  • 男逃票躲火車頂 過橋慘遭斷頭「到車站剩殘肢」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依規定繳車費,但部分民眾仍貪小便宜,用其他方式「逃票」坐霸王車。美國一名24歲的男子洛克爾(Varcy Locklear),是當地的逃票慣犯,日前他為了躲避列車長查票,竟冒險躲到火車車頂,結果經過1座橋下時慘遭斷頭,當場命喪車頂。
    2018/12/24 09:21
  • 驚悚!他約會完開心回宿舍 驚見2室友分屍丟殘肢

    恐怖!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約翰遜(Walter Johnson)上週剛搬宿舍,與2名新室友同住,日前他外出約會後返回宿舍,竟撞見他的2名室友正在分屍一名男子,並把殘肢裝進塑膠袋,其中一人手中還拿著17公分的廚師刀,讓他當場嚇壞。
    2018/11/30 16:14
  • 翻車善後作業難度高! 日夜接力吊掛翻覆普悠瑪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目前現場不斷在進行吊掛作業,由於整列列車已經嚴重翻覆呈現W字型,大型吊車現場操作難度增加,目前還沒吊起的是死傷最慘重的第8節車廂,車廂也已經嚴重變形,工程單位得先將車廂稍微吊起,確認是否有遺體殘肢遭壓住,再繼續進行吊掛作業。
    2018/10/22 12:52
  • 嬰兒車竟運屍塊! 墨西哥情侶殘殺20女餵狗

    墨西哥一對情侶上週推著一輛嬰兒車上路,沒想到上頭竟裝運人體殘肢!警方循線將2人逮捕後,赫然發現已有20名女子遭到他們的殺害肢解,部分人體部位被拿去餵狗,甚至遭到販賣。
    2018/10/09 20:15
  • 永和分屍案 解剖採集檢體驗藥物反應

    新北市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仍未尋獲死者左手、左腳,檢警研判應仍在棄屍現場附近。新北市海上救生協會今天上午協助在新店溪搜索殘肢。檢警也相驗死者遺體,解剖採集檢體。
    2018/08/24 13:11
  • 快訊/外籍男分屍1手1腳未尋獲 警消連夜搜尋

    新北市永和驚傳分屍命案,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由於目前死者還有1手、1腳沒有尋獲,警消已經加派人力,連夜在附近河岸打撈搜索。
    2018/08/22 21:19
  • 驚悚!騎士飆速200公里失控 頭顱身體分離噴飛亡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導致車輛不慎失控撞上一旁的標示牌,車輛不但被撞得零件四散,騎士本人更是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當場頭顱和身體分離,甚至還有部分殘肢被噴飛50公尺遠;據現場目擊者指出,騎士當時的車速約莫超過200公里。
    2018/08/19 15:47
  • 葉門校車遭轟炸至少29童死 沙烏地稱合法

    世界上人道危機最嚴重的國家葉門,再次受攻擊,由沙烏地阿拉伯等九國組成的聯軍,週四攻擊葉門西北部叛軍的大本營,造成約50人死亡70人受傷,受波擊的包括一輛載有許多學童的校車,至少有29個小朋友因此丟掉性命,40名學童被送進醫院治療,小小的身軀都是血,還有人抱著殘肢哀號,許多人不滿10歲,血淋淋的畫面,被叛軍經營的電視台公布出來,聯合國以及8大組織譴責聯軍行為,美國要求展開全面透明的調查。
    2018/08/10 20:11
  • 火化只剩頭!女遭分屍身體消失 父慟製「假軀體」放棺木

    馬來西亞今年3月發生一起驚悚分屍命案,1名大陸籍楊姓女子慘遭黃姓丈夫殺害後分屍,部分殘肢被藏在家中冰箱,頭顱更遭棄置河邊,凶殘手段引發全國震驚。楊女父親接獲噩耗,遠赴馬國將愛女遺體帶回大陸老家,由於死者身軀最後仍未尋獲,因此他特地委請殯葬業者製作1具「假身體」,讓女兒能安心離開。
    2018/07/26 00:06
  • 恐怖情人分屍案 地毯式搜索遺漏臟器

    警方偵辦板橋分屍命案,今天尋獲被害女子的大腿殘肢,並持續尋找部分臟器。為讓住戶安心,全面在埋屍花圃地毯式搜索,也在地下室汙水池及200公尺長的水溝,翻水溝蓋尋找。
    2018/05/30 15:47
  • 謀殺!墾丁海域驚見「龜頭殘骸」 潛水客:不止一次了

    令人痛心!一名外國潛水教練在臉書表示,自己近日在墾丁海域潛水時,在水中發現驚見綠蠵龜的頭顱等殘肢,懷疑遭人惡意捕食,且「這不是第一次發現!」。
    2018/05/25 21:23
  • 11年來第14隻!加國海岸驚見人類殘肢「全穿運動鞋」

    加拿大加比奧拉島(Gabriola Island)的一處沙灘上6日被一名男子發現一隻人腳,且這是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從2007年起拾獲第14隻人腳,而且共同點就是人腳上都套著運動鞋,當地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調查死者身分。
    2018/05/11 22:32
  • 湖邊發現無頭肢解屍體 疑失蹤實境秀女星

    奧地利警方日前在東北部新錫德爾湖(Lake Neusiedl)河床發現一名遭分屍的女性遺體軀幹,隨後又在湖中找到手臂及大腿殘肢。雖然死者的身分及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但當地媒體懷疑該具女屍疑似是去年失蹤的匈牙利電視實境秀女星。
    2018/04/17 17:18
  • 狠夫電鋸肢解妻子! 殘骸藏冰箱想「大鍋煮屍」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驚悚分屍命案!3日一名釣客在當地魯巴河畔發現一顆已腐爛的人頭,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竟是一名黃姓男子將妻子分屍,還將殘肢藏在冰箱中,疑似想要「烹煮」,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3/09 10:44
  • 美女演員慘遭斬首 屍塊塞在2行李箱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一輛BMW車內發現屍體,立刻派員前往調查。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女子遭到肢解,殘肢分別塞入2個行李箱內。循線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8歲的女演員斯霍爾(Sara Zghoul)。目前已經逮到嫌犯,全案正在深入調查。
    2018/01/29 09:42
  • 剁刀聲陣陣…12歲女遭母殘忍分屍 內臟塞滿浴缸

    香港發生一起母親分屍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17日晚間9時許,旺角一棟唐樓內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一名12歲的女童遭到分屍,頭部、內臟、身軀都被肢解,泡至浴缸內,因殘肢阻塞水管、血水滲出被鄰居發現,而殘忍分屍女童的凶手,竟是她37歲的親生母親!
    2017/12/18 09:37
  • 流浪狗叼走嬰屍餵小狗 樹林發現殘肢

    印度中央邦日前驚傳流浪狗從醫院叼走嬰屍餵小狗事件。
    2017/12/07 09:51
  • 男子狩獵失蹤 搜救隊鱷魚肚內發現「人類殘肢」

    鱷魚生性兇猛,狩獵時都會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將獵物吞下,日前就有一名獵人到辛巴威打獵後失蹤,警方在搜索後,發現當地兩條鱷魚體內有「人類殘肢」,懷疑他已命喪鱷魚口。
    2017/04/20 17:34
  • 是他的鞋…漁夫遭巨鱷「肢解」 胃裡驚見人體器官

    非洲辛巴威發生一起漁夫慘遭巨鱷「分屍」的悲劇!一名漁夫日前到水壩捕魚後就不見人影,事後其好友經過水壩,赫然發現一隻巨鱷拖行著漁夫的捕魚工具,並在鱷魚嘴邊發現漁夫的鞋子,而警方獲報後將巨鱷射殺,果真在牠胃裡發現漁夫的腸子和其他殘肢,證實罹難。
    2017/03/09 12:55
  • FOCUS/德生命鬥士 「若你不阻止我,我能做更多」

    在澳洲有位聞名全球的生命鬥士「尼克」,他天生沒有四肢,卻用樂觀又勇敢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生命,還透過全球演說和出書讓全世界許多人都獲得啟發,而在德國也有一名25歲的男子,也是從一出生就沒有四肢,只有右邊肩膀的部份有一小塊突出的殘肢,不過他跟尼克一樣,不願意讓自己的生命受到身體殘缺的限制,所以他除了在大學主攻經濟學也學畫畫,學著演奏樂器還會自己開車,里程數已經超越了20萬公里,大學尚未畢業的他已經有到大企業IBM工作的實習經驗,也跟朋友一起出國旅遊上山下海,他也把自己的故事寫成書,希望激勵大家正面積極的面對人生。
    2016/09/12 20:15
  • 媽媽我好痛!手伸飼料機 男童手掌幾絞斷

    彰化大村鄉一名6歲男童,跑到自家飼料工廠的攪拌機旁邊玩耍,沒想到攪拌機啟動,男童一時好奇把右手伸了進去,手掌幾乎都快被絞斷,痛得不停地哭叫,由於男童傷勢嚴重,醫生先把殘肢種在大腿上維持血液循環,等傷口復原才能重新接合,但右手功能已經無法完全回復。
    2015/12/04 21:12
  • 殘忍!白化症童遭獵殺 迷信拜殘肢能好運

    ▲這個可怕的惡習流傳已久。此圖為2009年白化症患者在蒲隆地的法庭內旁聽,當年涉嫌殺害白子供巫術使用的三名罪犯,遭判決無期徒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4/2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