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死角 結果共1,360筆

  • 美晶片禁令反效果?大陸包辦全球五大廠4成營收

    美國對中國大陸的晶片禁令持續擴大,大陸媒體形容,這是「全方位無死角」的禁令升級禁令,要堵死大陸向AI革命的進階之路,未來只能靠自力研發製造。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由於美國對中國大陸實施的先進半導體貿易限制,導致中國大陸企業大量囤積相關設備,根據彭博數據顯示,大型晶片製造設備從從大陸獲得的營收比重大幅提升,全球五大晶片製造設備商上一季的營收超過40%來自大陸客戶,Google母公司執行長就指出,大陸將走在AI的最前線,因此美國和大陸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而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科林研發(Lam Research) 將近一半的營收由大陸客戶貢獻,東京威力科創(Tokyo Electron)上一季來自大陸的營收比重達到42.8%,創下歷史新高,至於荷蘭的艾司摩爾(ASML)儘管不能銷售其最先進、獲利也最豐厚的微影系統到大陸,但在當地的銷售仍占很大的一部分營收。」
    2023/11/20 14:42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中壢砂石車轉彎「內輪差」死角 婦人當場遭輾斃留下滿地蔬果

    桃園市中壢區今(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豐北路準備右轉環北路時,疑似因「內輪差」視線死角,擦撞到一旁騎腳踏車的女子,當場輾過女子頭部,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針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5:49
  •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5 20:26
  • 韓邁入超高齡社會 老人貧困率近四成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施政演說, 承諾2024年預算案, 將進一步擴大補助弱勢族群, 努力消除社福死角, 另一個南韓亟需解決的, 是老人貧困問題, 預計到2075年, 每4名南韓老人就有1名處於貧困狀態, 恐怕拖累國家財政。
    2023/11/14 15:00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花蓮92歲老翁走行人穿越道 遭同向遊覽車撞倒命危

    花蓮市92歲謝姓老翁今天上午8時許,走在化道路行人穿越道,遭同向左轉遊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因顱內出血、肋骨骨折仍有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3/11/11 18:57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影音/駕駛鑽縫闖「貨車死角」 起步插隊秒被撞網酸爆

    2023/11/10 11:32
  • 懶得用抹布!好市多「1清潔神物」擦完就丟 居家死角秒清潔溜溜

    維持整潔、乾靜的環境固然重要,但關鍵的「清潔用具」也不可馬虎,許多人因為抹布使用完畢,又髒又臭,加上不喜歡清洗,對打掃一事顯得懶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紙抹布」,不僅使用方便,能解決清洗困擾,再利用一些道具輔助,還能讓清不到的死角秒晶瑩剔透。
    2023/11/09 21:47
  • 情侶上班遇死劫! 2人遭砂石車撞擊身亡

    宜蘭蘇澳早上八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載著女朋友要一起去上班,沒想到在綠燈起步時,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其中女子當場死亡,騎士則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右轉視線死角釀禍,造成兩死悲劇。
    2023/11/09 16:08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砂石車轉彎撞機車 8旬老翁搶救中

    三民區澄清路與建國路三段口今(3)日上午9時2分發生一起大車車禍事故,50歲的梁姓砂石車男駕駛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欲右轉建國路三段時,與沿澄清路南往北方向的59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後座的87歲吳姓男乘客跌落時重創頭部,救起時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搶救。
    2023/11/03 11:58
  • 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真實顏值曝光 網嘆:完全被比下去

    有著維吾爾族血統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混血的五官輪廓,一出道即成為新寵兒,更被封上「零死角美女」的稱號。而近日從小與迪麗熱巴一起長大的表妹「蘇比」罕見在螢光幕前曝光,一家高顏值的神基因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0/31 07:20
  • 快訊/高雄女騎YouBike遭砂石車輾過 命危搶救中

    高雄市前金區今(28)日下午2時20分許發生一起恐怖的大車車禍,一部砂石車正行駛於中正四路,未料右轉中華三路時,疑似視線死角,與直行的YouBike女騎士發生碰撞,騎乘腳踏車的女子倒地,當場遭到砂石車後輪輾過,人車被卡在砂石車車底,畫面觸目心驚。救護人員抵達現場,趕緊將卡再車底的女子救出,但人已無呼吸心跳,現在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至於是否是內輪差或視線死角引起的車禍,現在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3/10/28 15:29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機車推倒地「後照鏡狂扭毀損」 松山酒醉男躲死角警找嘸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名機車車主上午外出時,赫然發現自己本來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倒在地板上且車身還有多處毀損,氣得立即報案,而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酒醉男子胡亂推車,犯後還躲進巷弄、監視器死角,事發後3個月,警方仍無法約談該名酒醉男子到案說明。
    2023/10/24 12:39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暴力侵犯遭判20年!韓男怨喊「才踢6下」:早知道先殺了她

    南韓釜山在去(2022)年5月曾發生一起被稱作「釜山迴旋踢案」的無差別暴力事件;20多歲金姓女子在返家途中,遭30歲李姓男子從背後襲擊,狠踹數腳當場失去意識,隨後更被李男抗到監視器死角侵犯得逞,案件震驚社會;如今隨著最終判決的出爐,再傳出李男不滿要蹲20年牢獄,不僅屢屢抱怨自己「只踢了6下而已」,更是揚言出獄後將對金女實施報復。
    2023/10/21 14:07
  • 拋解決缺工3政策 侯友宜:特赦失聯移工、放寬旅宿業聘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在高雄美濃體驗採野蓮,並瞭解生產作業流程,並提出三大「移工政策」,包括建置農業缺工人力平台、有條件放寬旅宿業與物流業聘移工、「特赦」失聯移工限期投案,讓台灣產業不缺工,也讓治安少死角。
    2023/10/20 12:18
  • 「治安死角」化身小藝術村 廢棄麵線工廠重生

    台北市木柵,過去有很多麵線工廠,不過產業沒落後,有些地方就成了廢墟,甚至是治安死角。其中有一間矮房,7年前被三名藝術家租下來,經過親自的整理,如今化身職人聚落,甚至還曾經辦過走秀、音樂會等等活動。
    2023/10/17 19:08
  • 人呢?婦徒步行經停車場出口摔跤 遭輾壓受困車底

    嘉義市有1名婦人走路經過大樓的停車場出口,不小心摔倒在車道上,沒想到,正巧一輛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因為出入口高低落差有視線死角,加上瞬間光線變化,駕駛根本沒看到婦人倒地,直接開了過去,害得婦人被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身上多處擦挫傷。
    2023/10/1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