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死者父 結果共196筆

  • 美女教師遭前男友持刀狂捅 母見愛女屍悲痛昏厥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血腥情殺案,一名20歲的幼教鋼琴老師徐女,10日與友人在當地一間商場喝完咖啡後,竟在地下室停車場遭前男友陸男持刀捅傷,導致失血過多,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死者父母得知消息後趕往警局,但看到女兒冰冷屍體的母親因悲痛欲絕,當場暈倒被送醫急救。
    2019/08/27 20:07
  • 三芝透天厝惡火!男躲廁所嗆濃煙不治

    新北市三芝清晨傳出透天厝火警!警消到場時,一、二樓已經全面燃燒,逃生的羅姓男子說,他逃生時還有叫哥哥快跑,不過後來消防人員在廁所發現患者,送醫時沒呼吸心跳,傷重死亡,因為一早死者父母跟妹妹去三重賣水果,幸運躲過一劫,由於鄰居拍到的影片,火是從陽台竄燒,加上有聽到爆炸聲響,到底怎麼起火,警消還要釐清。
    2019/08/20 11:50
  • 慟!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 家屬泣不成聲

    疑衝破護欄,華航副機師命喪國道!清晨6點多,國道一號南下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年僅30歲的張姓華航副機師疑似過彎失控衝破護欄,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上班途中發生意外,同事相當惋惜,他在華航任職5年,2014年進入華航工作,死者父母在殯儀館外哭到泣不成聲。
    2019/07/06 20:37
  • 獨子遭撞死! 父親尋找路過行車紀錄器畫面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左轉時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造成騎士死亡!由於意外地點沒有路口監視器,也沒有左轉燈號,死者父親為了釐清意外原因和肇事責任,重回現場找證據,他也請親友PO網,希望路過的其他車主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2019/06/08 13:15
  • 牛郎被狂灌酒「口噴白沫」中毒亡 法院認定職災要賠

    日本大阪2012年一名21歲牛郎,上班期間因為被灌酒,事後因急性酒精中毒死亡,近日大阪法院認定這起案件屬職業災害,判決國家應支付死者父母賠償金,這也是日本史上第一起喝酒服務業因酒精中毒,而判賠職災的案件。
    2019/05/30 11:42
  • 直播主遭殺害!嫌二審辯不小心 盼逃死刑

    求復合不成,狠心殺害前女友!台北市一名直播主,去年五月遭前男友殺害,嫌犯一審依殺人罪判刑15年,今天二審首度開庭,他依舊辯稱帶刀是因為想輕生挽回感情,一時激動才會不小心刺死女友,死者父親當場痛斥他胡說八道,認為嫌犯犯案後,沒有真心向他們道歉,還一再狡辯,希望法官判處死刑。
    2019/05/23 19:38
  • 土豪哥輕判百萬交保 死者父親「很心痛」

    土豪哥朱家龍收押785天,身形似乎變瘦,交保後直奔北投住家,跟過去不到三坪大小的看守所相比,舒服很多,鄰居說他們在社區內擁有三戶,每戶四千萬,總價上億元,身家富裕卻只拿三百萬和解,難怪死者家屬一度不滿,這回又看著他刑度減輕、獲得交保,郭姓死者的父親,只說了一句很心痛,不再發言。
    2019/04/26 21:33
  • 男向母說「去上班」 竟到公園跪姿上吊輕生

    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今(22日)傳出一起1起不幸悲劇,一名40歲男子清晨向家中老母表示要出門上班,不料卻跑到富貴角公園停車場,以童軍繩採取跪姿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父母也表示死者生前並未有輕生念頭,因此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19/04/22 11:32
  • 警獲報輕生案趕抵現場 地址竟是自家死者是親兒

    台北市信義區昨(11日)晚間驚傳一起碩士生在住處上吊輕生憾事,家人發現後立刻打電話報警,但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死者父親是信義分局警備隊隊員,得知噩耗悲痛欲絕。
    2019/03/12 07:16
  • 兒遭拋飛亡 死者父淚:媳婦吸毒、出軌多次

    被疾駛車輛拋飛身亡的謝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將近20年,兩人育有三個孩子,不過近年感情出現狀況,死者爸爸說,過去媳婦出軌紀錄就不少,兒子甚至曾經包車,遠從桃園到屏東求對方回家,還說媳婦長期染有毒癮,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何兒子對他如此執著,現在丟了性命,老父親忍不住頻頻拭淚。
    2019/02/15 19:37
  • 「肇事者是殺人魔」 兒遭酒駕者撞死父悲喊

    過年前,台中發生酒駕者逆向撞死兩名騎士的案件!其中一名是就讀大二的男學生,今天舉行告別式,肇事者的女兒也到靈堂下跪,死者母親悲痛大喊,還我寶貝兒子,而死者父親則說,該來下跪的是肇事者,認為酒駕肇事兇手就是殺人魔!
    2019/02/14 13:51
  • 「為什麼出來害人!」死者父情緒潰堤 3度酒駕男淡定看

    台中市國光路二段今(2日)晨4時許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酒駕又逆向,開著黑色小客車連撞5輛汽車、3台機車,造成2名騎士搶救仍不治。死者家屬見陳男走出警局,情緒幾乎崩潰,哭喊:「為什麼要出來害人!」
    2019/02/02 14:45
  • 死者家屬:殺人應償命 不滿免死判決將再上訴

    輾轉找到張姓死者位在屏東東港的老家,死者父親不在家,親友對於更四審的結果,嫌犯脫免死刑,也不願多談!但透過律師發表的聲明講到,殺人償命天經地義,法官的判決傷害踐踏、折磨被害人家屬,字句流露出對判決結果的不滿,表示一定會再次上訴。
    2019/01/24 19:54
  • 孝子遭撞粉碎慘死…父淚圓心願:燒隻紙紮狗陪他

    嘉義一名28歲謝姓機車騎士,15日凌晨遭到3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謝姓騎士身體扭曲、爆頭慘死。死者父母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死狀悽慘,崩潰哭倒在地上,謝父到殯儀館後提到兒子的孝順,淚流不止,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兒子就這樣走了。
    2018/12/15 20:58
  • 不只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證人驚爆:還有共犯

    台北地方法院8日開庭審理華山分屍案,傳喚2位證人,其中死者父親的朋友徐姓男子表示,他受託前往找陳伯謙,勸他講出實情,「在別人講之前講出來對你比較有利」,之後陳就自白坦承犯案。徐男並說他還有證據,可顯示確有共犯,但檢察官希望他不要透露太多。
    2018/11/08 16:30
  • 因為「這句話」 華山分屍案死者父淚告柯P

    華山大草原6月發生分屍命案,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找射箭教練陳伯謙上課,結果慘遭殺害。但高父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命案時,稱「恐怖情人難防」,認為兩人根本不是情侶,因而狀告柯文哲誹謗死者罪。
    2018/11/06 20:09
  • 華山分屍案嫌求減刑 死者父嗆:看他下地獄為止

    震驚全台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遭檢方認定罪刑重大求處死刑,今(25)日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陳嫌主張自首可以減刑,對此法院傳喚偵辦的員警林俊燁作證;林俊燁表示,警方早已鎖定陳嫌,強調「他絕非自首」。高姓死者的父親也出庭,怒斥陳嫌「我要看他下地獄為止!」
    2018/10/25 16:49
  • 男大生超車「自撞分隔島」亡 要國賠148萬引爭議

    高雄一名劉姓男大生前年9月晚間騎車返家時,在楠梓區加昌路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噴飛慘死,事後死者父母認為是該路段的障礙物線、反光導標等「標示不清」,申請國賠,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市府交通局確實有疏失,判賠14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但判決結果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或許真的標示不清,但超車失控才是主因,「規矩行車應該是不會看不到分隔島!」
    2018/10/16 11:50
  • 家屬情何以堪?台商酒駕撞死孝子 撒900萬換免坐牢

    台商莊豐銘2016年8月在苗栗縣酒駕,撞死騎乘機車的郭姓工讀生,肇事後還跑回家呼呼大睡,當時苗栗地院一審時認為他是「一時失慮」觸法,且已賠償死者父母900萬元,符合「顯可憫恕」減刑輕判,還得以緩刑免坐牢,對此台中高分院更一審法官痛批,上述判決根本是「讓有錢人能恣意撞死人,再高額賠償就好」,心疼「家屬情何以堪?又豈是『顯可憫恕』?」撤銷原判,改判徒刑3年10月,可上訴三審。
    2018/10/16 10:23
  • 夫妻陳屍轎車雙亡 父控疑信教太入迷

    花蓮一對夫妻20日被路人發現雙雙陳屍車內,警方鑑識採證,初判沒有他殺嫌疑,死者父親獲報,從台北趕往花蓮,他表示兒子和兒媳沒有欠債、也沒和人結怨,父親懷疑是信教太入迷才走上不歸路。
    2018/09/20 23:19
  • 華山分屍嫌想和解 家屬怒:殺人下跪就好要法律幹嘛

    華山分屍命案震驚社會,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死者家屬現身法院關心,兇嫌陳柏謙也向家屬下跪磕頭道歉,希望能和家屬進行和解,對此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死者父親怒轟男子漢要敢做敢當,「如果下跪、道歉就可以沒有刑責,那需要法律跟法院幹嘛?」
    2018/09/07 13:08
  • 「我先殺人後性侵屍體」!華山分屍案凶嫌翻供疑避刑責

    台北地院今天(6日)開庭審理華山分屍案,除了凶嫌陳伯謙外,死者家屬包括父母和妹妹都到庭,被安排在隔離法庭隔離保護開庭。陳男當庭下跪磕頭向家屬道歉,然而死者父親不接受,要凶嫌說出實情。針對檢方指他先性侵高姓死者,再殺人分屍、棄屍,陳嫌當庭表示「我是先殺了人,然後才性侵屍體的!」
    2018/09/06 14:38
  • 華山分屍案凶嫌當庭下跪 死者家屬:不接受道歉

    陳姓男子被控華山草原分屍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陳男向法官表示要向高姓死者家屬道歉並立即下跪;死者父親表示,不接受道歉,要求陳男說出犯案實情,勿避重就輕。
    2018/09/06 14:16
  • 美女大生之死政治化 父親要政客們住手!

    一起命案,引發全美政界辯論!一名20歲愛荷華女大生被殺害棄屍,隔超過一個月被發現遺體,隨後警方逮捕到凶手,發現他是非法入境的墨西哥移民,這個時機點,著眼於11月期中選舉,許多共和黨人,也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就以茉莉的死,趁機再推動強硬的反移民政策,但也再度撕裂美國社會,有拉丁裔社區因此受到仇恨攻擊。死者父親終於受不了打破沉默,要政客們停止利用女兒的悲劇打選戰。
    2018/09/03 19:50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